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8 23:38:59| 人氣10,699|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2/01/08更新第三十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十四章

 

明媚的早晨,空氣中似乎還瀰漫著昨晚的激情,純白的大床上熟睡的兩人緊緊相擁,不過其實還睡的香甜的只有泰民這可人兒而已。珉豪側著身安靜的凝視依在自己懷中的人兒,純淨秀麗的面容就如同下凡的天使那樣動人。抬手輕輕撫過泰民的面頰,心裡也溢滿了那所謂的幸福。

 

「唔

 

人兒有些被驚動,皺了皺眉只是翻了個身又繼續熟睡,原本蓋住上身的被單也因此滑向腰部,光潔的上半身就這樣露在空氣中,珉豪好笑的想替人兒重新蓋好被子,只是卻在看到人兒身上都是自己種下的紅痕後,嘴邊的笑容不自覺揚起了。指腹輕撫過那引人遐想的痕跡,於是心血來潮便是低下頭往紅痕吻了上去,泰民胸前每一個痕跡都被珉豪吻了一遍。

 

「唔

 

溫熱又帶著麻癢的感覺吵醒了睡的正香的泰民,伸手推了推不知道在自己胸前的東西,翻了個身面向珉豪想繼續睡,嘴也不自覺嘟了嘟,只是誰知泰民這一連串動作可愛到讓珉豪實在招架不住,於是打算喚醒這睡美人。

 

「泰民啊,起床了

 

伸手順了順人兒的髮絲,在他耳邊柔聲輕喚。

 

「嗯好想睡」泰民皺了皺眉,嘴裡不太情願的呢喃,珉豪笑了笑在他額上蓋了一吻又說。

 

「我們該去公司ㄧ趟,你鐘鉉哥和基範很擔心你的」語氣中有幾分疼惜也有幾分嚴肅,珉豪邊說邊撫著人兒的肩頭。

 

珉豪的話似乎泰民也聽進去,沒有睜眼只是整個人往珉豪懷裡鑽。兩人本就是一絲不掛的只蓋著棉被而已,就著人兒自己靠過來的機會,珉豪手伸進被子裡勾住那細腰,手掌也不時的撫著腰和臀的滑嫩肌膚。不過這動作馬上就被泰民一隻手壓制住。

 

「珉豪」雖然按住了在自己身上游移的手掌,可泰民卻是依舊把頭埋在珉豪胸膛上。

 

「怎麼了寶貝兒?」似乎是感受到人兒的語氣不對,珉豪把手伸出被外將人兒摟在懷中。

 

「能不能不要出去?我怕」泰民有些不安的抓著珉豪的手臂,語氣中的恐懼讓珉豪心疼,將泰民拉開一些距離,在他額上輕輕一吻才開口。

 

「泰民我說過要相信我的啊!放心,不會有事的」

 

堅定的語氣聽起來也如此溫柔,兩人互相凝望著不再發一語,只是此時的泰民卻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雙頰一紅又將頭埋向珉豪胸膛。看著泰民怪異的舉動,珉豪不解的問。

 

「怎麼了?」

 

聽著珉豪的問話,泰民沒有馬上回應,只是有些彆扭的抬起頭,頓了頓才說。

 

「我現在屬於你了嗎?」

 

緋紅的小臉看上去就像蘋果一樣那麼可口,看著泰民因害羞而低下去的頭,珉豪展開了一個十足的笑容,抬起手勾著人兒的下巴輕輕將他抬起,隨後在泰民唇角溫柔的一吻。

 

「你一直都屬於我崔珉豪的」

 

話音一落便是吻上了泰民的柔軟,交疊的雙唇不斷加深。珉豪摟著人兒的腰,泰民則是兩隻小手搭在珉豪胸前,床上兩名少年交換著熱吻,不想分開,卻還是因肺部的氧氣不足而依依不捨的離開彼此的雙唇。一雙深沉溫柔的雙眼和一雙靈動又霧氣迷離的眼睛依戀的望著對方,泰民微微一笑也伸出手環住珉豪的腰,側臉枕在珉豪胸上。

 

「呵,太好了我好高興」

 

湧入心中的甜蜜,只要有這一句話就足夠了,不用千言萬語甚至是海誓山盟,只要能在你身邊、只要我屬於你,即使天崩地裂、世界末日,我也知道你永遠不會離我而去。

珉豪望著人兒的髮頂,輕撫著他的背脊,臉上的喜悅也隱藏不住。

 

「那我們趕快梳洗吧,大家在等我們呢!」

 

「好!」

 

泰民抬起頭答的迅速,兩人相視而笑。珉豪起身橫抱起泰民便進了衛浴室,就算兩人此刻是一絲不掛,但既然心都給了彼此,那也都無所謂了吧!

 

──

 

「真是的!這個崔珉豪在搞什麼,到現在還不出現」

 

崔氏集團的總經理辦公室內,基範的聲音回盪在整個屋內,其實不只基範一個人,鐘鉉和珍基也都在。

 

「再等等吧!是他叫我們來的,不可能自己不出現」

 

鐘鉉一邊安撫著自家老婆,也在平復自己的心情,一旁的珍基微微笑了笑沒有說話,只是站在窗邊望著沒有焦距的遠方。

 

此時門外有些許動靜,還沒看到人就先聽到一聲〝總經理早〞的問候。三個人一同望向門口,就看到一抹挺拔的身影牽著那依舊純潔乾淨的人兒推開門走了進來。

 

「呀!崔珉豪你總算來了,知不知道我們等你多久了?」基範尖銳的質問,可珉豪只是低聲笑了笑。

 

「抱歉啊,我這不是來了嘛」

 

珉豪話一說完就陷進了一片沉默,在場三個人的目光都落在了珉豪身後那始終低著頭一言不發的泰民身上。這時候的基範腦海裡回想著昨晚鐘鉉和他說明的事,心裡一陣苦楚和心疼,站起身緩緩的走向泰民,輕輕的擁住他。

 

然而泰民低著頭發現眼前多了一雙腳,才要抬起頭就被帶入一個懷抱裡,很溫暖、很像媽媽的擁抱。

 

「泰民啊你要堅強,我們都在你身邊,都是你的依靠」

 

基範的語氣如此的溫柔,這讓泰民眼匡馬上積滿了淚水,抬手反抱住基範,整個臉也埋了進去。

 

「我知道我知道謝謝你們真的」

 

喜極而泣的眼淚,是欣慰,也是覺得幸福,既然有這麼愛我的人,那就該堅強的活下去,不愉快的記憶讓它隨風而逝,因為我知道往後的日子,還有很多美好在等著我。

相擁的畫面就像久別重逢的母子,其他三個人也都露出安慰的笑容。基範兩手搭住泰民的肩將兩人分開了距離,微微彎著腰一臉溫柔的替泰民抹去淚水。

 

「別老是哭哭啼啼的,來笑一個」

 

基範半開玩笑的說,泰民也是聽話的展開笑容。氣氛終於緩和下來,珉豪唇角上揚,便摟住了人兒的肩膀走向沙發坐下。

 

「泰民對不起,哥沒能好好保護你」說話的是鐘鉉,他一臉懊悔自責的看著泰民。

 

被他這麼一開頭,原本緩和的氛圍又開始漸漸冷了下來,基範眼看不對,坐到了鐘鉉身邊就是用手肘一頂,眼神也寫著警告,這就是所謂的〝哪壺不開提哪壺〞。

 

「沒事的哥,我沒有怪你我現在很好,一切都沒事了」

 

就在大家還在想如何圓場的時候,泰民卻自己先出了聲,臉上一抹純淨的笑容感染了其他人,久違的笑容,所有人這樣想。

 

「咳!沒事了,沒事了還有我在泰民身邊呢!先辦正事吧」

 

珉豪趕緊轉開話題,但殊不知接下來要談的事,依然是和昨天的事情相關。

站在一旁的珍基聽到珉豪的話,才緩緩走向他們,可他的視線是久久無法從泰民身上移開,眼神有著難以捉摸的情感。

 

「珍基,事情處理的怎麼樣了?」珉豪開口問著,才把珍基的神智喚了回來。

 

「唉,你也知道我討厭做這種浪費力氣又沒好處撈的苦差事,所以直接把韓強洙送給隔壁鎮的地盤老大,我就說要割要剮隨便他們,至於現在是什麼情況,我想也不重要了」珍基邊說嘴角也略為上揚,一個平常文質彬彬、溫柔寡言的人,突然這樣冷笑,任誰都會一陣寒意從背後掃過吧!

 

只是當珍基一提到韓強洙的名字時,被珉豪摟在懷中的泰民明顯的抖了一下。

泰民全身僵硬的雙手緊緊抓著褲子,咬著唇不斷顫抖,身旁的珉豪察覺到泰民的異樣,摟著他的手收的更緊,另一隻手則握上了人兒緊握的拳頭。感受到珉豪的氣息,泰民頭一回就看到了那雙溫柔的眼睛,似是在告訴自己〝有我在你身邊〞。信任是不容許有一點遲疑和猶豫,或許是因為有你,我才能這樣安心。

露出一個笑容告訴他沒事,兩人也就忘我的又開始注視著對方。

 

如此恩愛的畫面看在鐘鉉和基範眼中是很正常的,可對於珍基來說就像一把刀子往心頭刺去那樣疼痛。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雙手,又看向了一臉幸福的泰民,無奈與失落交織充斥。

前一天你在我懷裡拼了命掙扎,我以為在我的聲音及哄喚下能使你有一絲安全感,只是這樣的想法卻在珉豪將我硬生推開後,從我手中把你帶離抱在懷的那一刻起,我得到了兩個答案。

你的心沒有我的存在。

而我卻打破了對她的誓言,愛上了你。

 

「咳!咳!咳!你們倆夠了沒?不要眉來眼去的,噁心死了」基範出聲提醒著。

 

「我看你是忌妒吧!」珉豪不客氣的回嘴,看來對於過去那段沒有結果的單戀,此刻的他真的中了泰民的毒。

 

「切!誰忌妒了,人家我和鐘鉉比你們恩愛幾千幾萬倍!」

 

這金基範吵起來可是沒完沒了,鐘鉉坐在一旁只能扶額嘆氣。也的確,他根本沒法對基範兇,雖然兩人還沒在一起時自己還有一點威嚴可以鎮壓他,但誰知在一起後就世界大亂了,明知道不可以這樣放任,但又有什麼法子可以做呢?他金鐘鉉算是愛上了剋星,而且是愛慘了,所以才會心甘情願的對他掏心掏肺啊。

 

「抱歉啊打擾兩位吵架,我只是想問能不能先讓我說正事?」珍基一抹微笑打斷鬥嘴的兩人。

 

「珍基哥你別管他們了,你有事就先說吧!」泰民搭上了話,轉過頭看向珍基笑的燦爛。

 

「唉,我怎麼覺得泰民比你們都成熟」嘆了口氣,珍基無奈的搖搖頭。

 

「呀!李珍基,到底誰才是你多年的好朋友啊,有什麼事快說」

 

珉豪坐正了身拉了拉衣領,表情換回了以往的冷峻。珍基聽他這樣問,心裡嘆氣了不少十次,因為珉豪完全忘記了昨天要珍基辦的一件事。

 

「我昨天去了報社

 

「報社!對了,那些照片

 

珍基話還沒說完,鐘鉉是大喊了一聲打斷那要接下去的話,只是在他喊了那聲後又像是想到什麼的閉上了嘴,基範也往他的腿上打了一下表示多嘴,兩人往泰民的方向看去。

只是說出去的話就是潑出去的水,泰民早就聽進了耳裡。其實這一件事一直都是泰民最擔心的,儘管珉豪總是和自己說沒事,但怎麼可能沒事?那種照片對於報社來說根本是獨家,要是登出來一定會讓珉豪顏面掃地的。整個人轉過身就是抓著珉豪的手臂搖晃詢問。

 

「珉豪!那些照片那些照片是不是被報出來了?是不是?」

 

著急惶恐的表情讓珉豪看的心疼,他知道泰民很在意這件事,所以連剛才帶他來公司的路上,都能感受到他對週遭動靜的恐懼。拿起人兒抓著自己的手握在手心,溫柔的哄著他。

 

「沒事的,泰民你冷靜

 

「怎麼可能沒事!那種傷風敗俗的照片被登出來的話,會讓你丟臉知不知道?你要我怎麼冷靜?我怎麼冷靜的了?」

 

泰民歇斯底里的大吼了出來,在場所有人都被嚇了一跳,看著泰民怒氣升騰的臉都漲紅了,珉豪當下想伸手抱他卻沒有動作。明白人兒的委曲,也明白一直讓他擔驚受怕只會使他永遠撇不開陰影,所以此刻的珉豪盯著泰民糾結的表情,他有些害怕會聽到分手之類的話。

 

五個人沉默的沒有說一句話,泰民依舊死死的盯著珉豪,不過這時的珍基其實很無奈,因為他的話根本還沒說完。

 

「我說泰民啊真的沒事了」

 

珍基的口氣也有著肯定,這讓泰民才把視線從珉豪臉上移開,轉而一臉困惑的望向珍基。

 

「珍基哥,怎麼連你也這麼說那種東西怎麼可能

 

「不要胡思亂想,我說沒事就沒事。那些照片我全部用兩倍的價錢買下了,也將東西一率燒掉,而我也警告過那報社,如果走漏了一點消息,就會撤除他們寄存在銀行的所有資金來源」

 

「所以

 

「所以現在東西都燒成灰燼了,這件事就當作從來沒發生過」

 

泰民瞪大了雙眼滿臉不可置信自己所聽到的,對著眼前的人眨了眨眼想確定事情的真實性,只見珍基溫柔的點點頭,又看到鐘鉉和基範對著自己笑,原本極為雜亂的思緒一下集中了起來,迅速的轉過身看向珉豪。

 

「珉豪……」嘴裡諾諾的吐出了字,眼中滿是抱歉。

 

「所以我不是說沒事的嘛」珉豪抬手輕撫著人兒的面頰,眼裡的溫柔和寵溺讓泰民忍不住落下了淚水,一股腦就撞進珉豪懷中。

 

「對不起珉豪是我太任信了,我剛才不該對你生氣,我應該相信你的嗚」

 

自責的道著歉,泰民緊緊抱著珉豪想表現誠意,一顆顆淚水滾落浸濕了珉豪的襯衫。看著人兒這樣傷心難過,珉豪溫柔的環住他的腰,再抬起泰民的臉,替他擦去那不斷溢出眼匡的淚水,笑著說。

 

「是我該說對不起才是,我應該早一點告訴你的」

 

「不要討厭我好不好?我以後都會相信你的我真的很愛你珉豪」晶瑩的水珠讓泰民的眼睛看上去格外楚楚可憐,臉上充斥著不安與期待。

 

「傻瓜,我愛你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討厭你呢。好了別哭了,再哭就醜了喔」珉豪寵溺的刮了刮人兒的鼻子,想逗他笑。

 

「呵,醜了你也一樣愛我不是嗎」釋懷的一笑,泰民又投入珉豪的懷抱中。

 

「既然現在討人厭的人處理掉了,照片也燒成了灰燼,不如我們」說話的是基範,看著事情圓滿解決他忍不住大聲說,可話卻故意說一半,瞄了瞄其他人,如願以償的看到了他們疑惑的表情,抿嘴一笑才又說。

 

「我們去慶祝吧!」

 

這一提議所有人當是接受,討論好要去哪後便興高采烈的一個個往外頭去。

珍基走在最後頭,看著泰民挽著珉豪的手臂笑的如此幸福,那過往的回憶也一幕幕在眼前播送。

 

 

------------------------------------------------------------

 

34章完~~

 

唉...甜蜜的時光總是只停留片刻~~ (無奈"

台長: 高姐
人氣(10,699)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2/01/12更新第三十五章) 微H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12/25更新第三十三章) H

CIHCIH
這次有頭香嗎有嗎T^T
哦哦甜甜的啊這次更新
哦哦我們珍基是忘不了誰呢(搖頭晃腦好奇中)
韓強洙這怪咖不要再出現哦(指)
泰民啊~哦摸好心疼(請不要入戲太深
等好久的更新甜甜的熬夜做作業的動力啊((你
OuO會一直發露的^^
高姐更新懷挺!!!!!
嗚嗚高姐我們一起等SHINee回歸(你誰啊
2012-01-09 01:17:55
版主回應
珍基忘不了誰呢? 之後就會知道了
韓強洙不會再出現了,嘿嘿
2012-01-09 22:15:48
鴨子
全部都解決掉了~ 開心~
不過真的很好奇,珍基與泰民之前的過往!
之前他們倆個,是甚麼關係!
喔! 真的好想要知道喔~
2012-01-09 17:41:05
版主回應
珍基跟泰民其實根本就不認識,所以我所說的那個過往
當然也不會是說他們兩個

之後看就會知道了^^
2012-01-09 22:18:39
皮老闆or豬芸XD
雖然不是第一個 不過第二個也不錯^ ^
這一篇好溫馨、好甜蜜喔~
尤其是泰民發了一個小小的脾氣 珉豪也依舊寵溺
阿~~~
好想知道下及的發展喲!!
雖然晚了一天...但還是祝姐生日快樂!!((雖然之前在水帖那留過一次^ ^
2012-01-09 17:41:18
版主回應
畢竟萌萌是豪哥的至愛啊!
會發生這種事大家都不樂見

謝謝你的祝福喔!
2012-01-09 22:20:36
翊玥
哇嗚~
甜蜜蜜的感覺好好>///<
期待期待高姐的文唷˙U<
2012-01-09 23:23:11
糖慈
哇~~!!!
親~~~你真的打的好棒喔!!~~
那個韓強洙不會再出現了吼,被"處理"掉了阿~~
哈哈哈哈哈((瘋了嗎?!
珉豪跟泰民好甜密喔~~~羨慕又忌妒~!
不過牛牛的過往是神麼呢?....
很令人期待喔~!!!
趕快出35集吧~~~((磕頭+膜拜
2012-01-10 09:47:19
(悄悄話)
2012-01-10 14:25:58
會有續集或新的故事吧:D?
2012-01-10 22:16:57
版主回應
我都還沒寫完這篇怎麼會有續集嘞 = =
會有番外篇啦..不要擔心

新的故事我已經在寫了XD
2012-01-10 22:31:43
敏兒
好看好看
2012-01-12 20:3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