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4 23:18:37| 人氣11,303| 回應3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11/24更新第三十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十二章

 

現在鐘鉉家的客廳已經快被珉豪炸轟了,在他接到基範的電話後是油門踩到底火速的衝到這來,原本還抱有一絲希望會是在騙他的,結果在趕到後是看見基範紅著眼匡才相信是事實。

 

「崔珉豪你冷靜點!」鐘鉉大吼著。

 

「你叫我怎麼冷靜?泰民現在不知道在哪裡,我要怎麼放心啊!」歇斯底里的往沙發一擊,珉豪失了控的吼了回去。

 

「早知道會這樣我就不該讓泰民去開門的」基範哽咽的自責,原本乾淨的臉蛋也佈滿了淚花。

 

「該死的!我早該料到韓強洙不會就這樣善罷甘休的」

 

珉豪緊握著泰民遺留下的手機,憤怒的心夾雜著不安,他以為所有事都在自己的掌控內,能就此和泰民好好的生活,但是卻沒有想過更是讓泰民曝露於危險之中,瀰漫著低氣壓的客廳讓人繃緊了神經,要不是此刻珉豪的手機響了,恐怕會溺死在這壓迫感極重之地,待珉豪接起電話,那頭的人是珍基。

 

「怎麼樣珍基,有沒有線索?」

 

「有!我派人去調過監視器,正好有拍到韓強洙抱著泰民進車內,追蹤了車牌號碼後用GPS

定位,他們現在的位置在隔壁鎮一個廢棄工廠的倉庫」

 

「我知道了!還有珍基不要報警」

 

掛上了電話珍基馬上明白珉豪不報警的原因,領悟的一笑卻又馬上收起笑容,要不是得知泰民不見的消息,可能自己到現在根本不知道出事了,著急和緊張硬生生的塞滿整顆心,到底是什麼時候變成這種情況的?似乎藏在心底的那抹身影越來越模糊了好像漸漸的由泰民取代,坐辦公桌前,珍基難以釋懷的苦笑著。

 

珉豪在一得知位置後便和鐘鉉往所在地去,原本基範也是硬要跟來,但珉豪卻要他在屋子裡等消息,不是不讓他去而是誰也無法預料待會兒會發生什麼狀況,泰民已經出事了,總不能連基範都出事,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現在的狀況早以不分戀人和兄弟的界限,珉豪和鐘鉉殺氣騰騰的往隔壁鎮趕去。

 

眼前有一道白光似乎在指引自己路線,不知道為什麼會就這樣跟著走,只覺得光的另一頭一定有著什麼,當一跨進那道光線,瞬間是一片漆黑。

 

「唔這裡是哪?」

 

轉醒的泰民睜開眼根本看不到任何東西,伸出手也不見五指,只能評斷這裡沒有一絲光線。

這裡到底是哪,我怎麼會在這裡?摸了摸身下的東西軟軟滑滑的,好像是一張床,坐起了身頭有些暈,鼻子的周圍還有些藥水的味道,在這黑暗的空間裡,泰民已經不自覺縮起身體,恐懼感開始蔓延整顆心,只是腦海裡卻突然跑出不久前的畫面,是那個人是他把自己帶到這裡的,泰民蜷縮在床的一角,眼淚滑出了眼框。

珉豪你在哪裡?這裡好黑、好可怕你快點來救我,我好害怕

 

『碰!』

 

一聲巨響嚇的泰民下意識抬起頭,不遠處一道光線射進來讓他不適應的抬手擋了擋,下一秒整個室內的燈被打開了,明亮到看清楚是誰來了。

 

「你醒了啊,我還在想是不是我迷藥放太重了」男人輕浮的說著,腳步也緩緩走向床。

 

「你你到底想做什麼?」身體縮了縮,泰民警戒的問。

 

「呵,我不想做什麼,只是要把本來屬於我的一切奪回來而已」男人一把抓住泰民的手腕惡狠狠的大吼。

 

「你你放開我!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想掙脫被抓住的手,沒想到對方卻是先一把甩開自己。

 

「聽不懂我就說給你懂!崔珉豪竟然卑鄙的一口吃掉我韓氏企業,而且全數合併為崔氏的資產」

 

「不可能的,珉豪沒有理由這麼做!」

 

「哼!看來你完全不知情啊我告訴你,崔珉豪早就知道你被我上過這件事了」

 

轟的一聲泰民腦子裡亂了,一片空白的不知道該如何反應,珉豪知道了?怎麼可能?不可能的啊!我什麼都沒說,基範哥也答應過我不會講的,他不可能會知道的啊!

 

「起初我還很訝異他怎麼會知道,但我完全沒想過他竟然會用這招幫你報仇是你!一切都是你,是你害的我走投無路、害我一無所有」

 

此刻的泰民早已把所有聲音隔絕了,滿腦子充斥的都是珉豪知道真相的事,雙手顫抖的緊抓著床單,內心害怕自己所猜想的會發生,怕珉豪會嫌棄自己。

這時候突然門外進來了一個看似小弟的人,跑到韓強洙身邊在他耳邊不知道在說些什麼,隨後便是見他露出一個笑容,又開口了。

 

「沒想到比我估計的時間早了點,崔珉豪他們人已經在外頭了呢!我該問候一聲」他拿出

了電話,對著泰民一笑便撥了出去。

 

而珉豪和鐘鉉站在那倉庫前,鐵門關的緊緊根本沒辦法進去,兩人都快急死了,明知道人就在裡面卻一點辦法都沒有。

 

「崔珉豪你確定是這裡?」鐘鉉著急的疑問帶著怒氣。

 

「沒有錯的!這個鎮上就這麼一間廢棄工廠」

 

站在門外只能看著那道鐵門乾瞪眼,這時珉豪的手機卻響了,拿出手機竟是一連串陌生的電話號碼。

 

「喂我是崔珉豪」語氣比以往低沉了些,珉豪謹慎的開口。

 

「我知道你是誰,沒想到你動作還算快嘛!」韓強洙嘲諷的說,這個人聲珉豪也一下就猜到是誰。

 

「韓強洙!你這混蛋給我放了泰民」

 

「那可不行啊!好戲還在後頭呢除非你把我們韓氏企業吐出來,我還能考慮一下」

 

「不可能!你休想我會再還給你」

「那就等著看好戲囉!呵你現在站的位子我左邊看去,會看到門邊有一包白色的東西,你最好去看一下」

 

聽著他的話珉豪馬上轉過頭,果真有一包東西,鐘鉉也跟著往那看,之後兩人跑向那卻發現是用信封袋裝著的,珉豪拿起那包東西將裡頭的物品倒出來,結果竟是一疊照片,而照片上的人全部都是泰民,有棉被蓋著身體的、也有全身赤裸的,而且能看見泰民身上有點點紅痕,怒氣瞬間急速飆升,將手上的照片一丟就又對著電話那頭的人大吼。

 

「你他媽的混蛋!竟敢拍這種照片」

 

「呵,我跟你說一下,這份照片我洗了好幾份,其中一份我已經寄到了報社了,我想明天的頭條一定會很有趣的」

 

「你

 

不等珉豪開口,韓強洙便掛上了電話,斷訊聲直逼耳裡,這完全惹怒了珉豪。

 

「該死的!」一腳踢向鐵門,壓抑不住怒火。

 

「他說什麼?」鐘鉉一旁焦急的問。

 

「他多洗了一份照片寄去報社了」

 

「什麼!?這不能公開啊,泰民會崩潰的怎麼辦啊?」

 

珉豪沉默了一會兒,又撥了一通電話出去,對方是珍基。

 

 

泰民看韓強洙掛了電話,突然一陣毛骨悚然,他抬起頭對自己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從口袋裡拿出一疊東西緩緩走到床邊,便將手裡的東西丟向泰民,霎那一張張相片撒在床上,泰民低下頭,瞳孔一下快速的收縮。

 

「為什麼為什麼會有這些照片?」看著散落在自己身邊的東西,泰民只能用顫抖的聲音

問著,雙手始終不敢碰那些照片。

 

看著泰民及近崩潰,韓強洙嘴角一扯,伸出手捏住他的下巴往上抬。

 

「當然是我拍的啊!崔珉豪剛剛就是在看這些照片呢順便告訴你,我也寄去報社了」

 

淚水從眼角一顆顆滑落下來,不敢想信自己一輩子的尊嚴不只在珉豪眼裡丟光,沒想到也會在全國人民面前顏面盡失,我還有什麼資格說想待在珉豪身邊,泰民咬著下唇忍住不放聲大哭,看上去楚楚可憐、梨花帶雨卻只是讓韓強洙冷笑一聲。

 

「我們來給崔珉豪看真人實錄吧!」

 

低下頭在泰民耳邊低聲的開口,隨後又拿出手機撥給了珉豪,當然另一邊珉豪很快就接起了。

 

「韓強洙你快點把泰民放了!」

 

「別急啊!我說的好戲現在才要開始呢先讓你看看李泰民吧,我手機轉成視訊喔!」

 

意會他的意思,珉豪馬上將手機從耳邊拿到眼前,的確被轉成視訊了,鏡頭正轉向泰民。兩人才對到眼那刻,泰民的眼淚又流的更兇了。

 

「泰民!你放心我一定會救你的你不要害怕」

 

「哥也會救你的

 

兩人焦急的喊著,想透過話語讓泰民放心,看著屏幕裡的人,泰民不知道這時候該說什麼,他覺得好丟臉,面對珉豪都覺得無地自容。

 

「珉豪

 

好不容易從口中擠出兩個字,韓強洙就將手機移向自己。

 

「現在就來好好欣賞我是怎麼取悅李泰民的吧!」

 

一個腐笑就將手機放在床對面一個小桌子上,調整好角度剛好鏡頭對著床,珉豪似乎知道他要做什麼了,開始大喊著。

 

「韓強洙你要做什麼?不准你碰泰民聽見沒有!」

 

威脅的話語沒有讓韓強洙停止動作,他回床邊又捏住泰民的下巴往上抬與自己對視。

 

「你可要叫的動聽一點阿,崔珉豪正看著呢!」

 

韓強洙的氣息灑在臉上,泰民馬上反應過來他要做什麼,才想要掙扎而已,對方已經將自己壓到在床上,腰間上馬上就感受到被撫摸著,衣擺正被他一點一點往上掀開。

 

「不要!放開我快放開我

 

踢蹬著雙腿卻無法讓身上的人停止動作,上衣被脫在了一旁,冷風吹在裸露的上身讓泰民抖了抖,伸出手想抵住不斷往自己身上壓的身體,卻在感受到對方的手撫上下身時頓時停止了動作,下一秒褲子就被他一扯脫了下來,淚水也因腦中開始回想的痛苦片段流出了眼框。

 

「啊───放開我!放開我!」

 

哭喊的聲音一陣陣從手機裡傳出,那痛苦害怕的求助就像上萬支針往珉豪心上扎去,泰民全身赤裸的被韓強洙壓在身下,不管泰民如何掙扎都能輕鬆的抵制他的動作,看著韓強洙低下頭不斷在泰民身上留下一個個印記,又往下套弄著泰民的稚嫩,珉豪巴不得直接從手機裡進去把韓強洙剁了。

 

「崔珉豪,你可要好好欣賞啊!」韓強洙轉過頭面向鏡頭說著,一隻手將泰民不斷掙扎的

雙臂壓在頭頂上,另一隻手則沒有停止的來回搓揉著泰民的分身。

 

「你個人渣!快點住手」珉豪對著螢幕放聲大吼,和鐘鉉兩人不斷踢著面前關的死死的鐵門。

 

泰民的身體被隨意玩弄著,明明心裡很痛苦很害怕,但身理的反應卻還是違背了自己的心,情慾和理智在交戰,眼淚肆意的流,咬著唇不願意發出任何屈辱的聲音,體力越來越不支,或許是迷藥還未完全退去,抵抗的動作和力度早已沒有一開始強烈,只能任由身上的人擺佈自己。珉豪盯著手機都快盯出個洞來了,現在他什麼都做不了,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愛人被污辱,瘋了般的一拳拳擊向鐵門,要不就是想用身體撞開,但一切都是徒勞無功。再次看向手機,珉豪看到的畫面已經徹底讓他爆發了,泰民的雙腿被屈起壓在身上,韓強洙則是將兩根指頭放進了泰民的後庭攪動著。

 

「啊不要求你放開我……

 

「痛!?待會兒你就不痛了,說不定還會求我不要停呢這是什麼?」

 

珉豪看著畫面裡的景象原本爆發的情緒,在韓強洙接下來發出的疑問便更是繃緊了神經,結果卻是看他拽過泰民的左手腕,看著指頭上的東西,接著又聽到他的聲音傳出來。

 

「戒指阿!崔珉豪想套牢你一輩子嗎?李泰民你還真有臉接受」韓強洙拔起那枚戒指。

 

「啊!還給我還給我好痛!」泰民看著手上的戒指被拿走想搶回,但韓強洙卻將還放

在泰民身體的手指又是用力一頂。

 

「想拿回去就乖乖聽話」

 

「泰民你別聽他的話啊!」

 

珉豪再了解不過泰民了,韓強洙這樣一威脅,泰民一定不敢再反抗,那是他們的定情戒、是對自己對泰民都很重要的東西,而且泰民又是一個常常把委屈自己承擔的人,所以珉豪才會激動的喊著,可是泰民卻像是沒聽見般停止了動作,只是抿著嘴不斷啜泣。

 

「這樣就對了啊,讓我好好疼愛你吧!」

 

韓強洙將戒指丟在床的一角後,開始解開自己的褲子,很快的就看見他挺立的分身露在外頭,他的舉動珉豪怎麼可能不清楚他現在想做什麼,正想大吼卻被一個叫喚聲喊住。

 

「崔珉豪!快過來這邊」鐘鉉在倉庫轉角的地方對著珉豪喊著。

 

「怎麼了?」珉豪跑了過去。

 

「我剛剛去看了一下四周,那邊有一扇很破舊的小門,說不定能從那裡破門進去」

 

「真的!那我們快過去」

 

兩個人才要跨步出去,就聽見一陣刺耳的煞車聲,回頭一看,車內的人也著急的衝了出來。

 

「珉豪!現在情況怎麼樣?」珍基跑向他們。

 

「啊啊啊啊───不要放開我放開我好痛,真的好痛

 

尖叫聲瞬間從手機裡傳出,珉豪拿起手機另外兩人也湊了過去,正是看到韓強洙按著泰民不斷掙扎的雙腿要強行進入,因為泰民內心的陰影根本沒有消去,加上現在對自己做這種事的人就是罪魁禍首,理智早已被恐懼吞沒,掙扎的幅度大到韓強洙沒辦法全部進入泰民,只有前頭一小段在後庭裡。

看到這樣的畫面三個人都慌了,珉豪的情緒也完全超出臨界點,轉過身跑向鐘鉉說的那扇門,二話不說就是以身撞門,珍基和鐘鉉也一同加入,沒一下子門就被撞開了,但這時卻有五、六個似乎是手下的人跑出來想阻攔他們繼續往裡頭走,不過那些人沒兩三下就被擺平了,三個人的怒氣早已讓他們使出全力,搞定那些人後就往剛剛那群人出來的方向跑去,這時泰民的哭喊聲已經清晰的讓他們馬上找到所在地,是一個小房間,掙扎和哭喊聲一陣陣傳出刺入珉豪的心臟,跑向那房間門口就是一腳將們踹開,此刻韓強洙整個人壓在泰民身上在緩慢的律動著。

 

「你這個人渣給我放開他!」

 

珉豪衝向床邊一把將韓強洙拉開摔到地上,再來就是對他一陣陣拳打腳踢,珉豪完全紅了眼根本不想停止自己的拳頭。

 

「泰民!」

 

珍基和鐘鉉跑向床邊,泰民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不斷顫抖著,眼淚佈滿了雙夾一臉恐懼,珍基馬上將一旁的被單把泰民裹住,讓他躺在自己懷裡為什麼?為什麼對你我會如此放不開?

 

「放開我求求你放開我嗚」

 

「泰民,我是珍基哥啊!」珍基抓著泰民還在反抗的雙手,柔聲喚著要他回神。

 

「泰民已經沒事了」一旁的鐘鉉看著弟弟變成這副德性,也是焦急。

 

但不管兩人怎麼安撫,泰民卻始終不停哭喊著,儘管珍基想擁著他給予安全感,可得來的依舊是泰民不斷的反抗。

 

「崔珉豪你冷靜點!先看看泰民要緊」鐘鉉上前將珉豪從韓強洙身上拉開,看著韓強洙已

經快被打的不成人形,鐘鉉其實看都不想看他,但還是將他反身壓在地上。

 

珉豪被這麼一喚才恢復理智,雖然自己並不想就這樣放過韓強洙,但在聽到身後的泰民還在哭喊就什麼也不顧了,轉身就爬上床舖。

 

「泰民我是珉豪,沒事了

 

在這一轉眼的時間,珍基是整個人被珉豪擠到一旁的,原本還躺在懷中的泰民也就這樣被珉豪抱在懷裡,看著珉豪滿是心疼和不捨的輕輕拍打泰民的背脊安撫,也看著泰民因為珉豪的溫柔漸漸緩和的情緒,心裡泛著一絲絲的苦楚,牽起嘴角苦笑著,緩緩走下床原來,我真的比不過珉豪嗎?

 

「沒事了泰民,一切都沒事了我就在你身邊,所以你別怕」

 

溫柔的嗓音就像鎮定劑般傳入泰民心裡,溫暖的懷抱也讓他慢慢放下心中的恐懼有了安全感,微微的啜泣聲代表心情安定了不少,依在珉豪懷中不知道多久,才出聲說了話。

 

「珉豪我想回家」

 

「好我們回家現在就回去」

 

將泰民橫抱起擁在懷中,也把散落的衣服撿了起來,卻不經意看到被丟在床角的戒指,珉豪看著那枚戒指又看了看懷裡的人兒,心疼的只想趕緊把泰民帶離開這裡,收起戒指準備要走。

 

「珉豪!韓強洙這傢伙怎麼處理?」珍基喊住珉豪問著,轉過頭只看韓強洙死死的瞪著自己。

 

「我給過你一次機會,可你自己不珍惜……珍基!如果你了解我,就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處理」珉豪話一說完,便頭也不回的跨出了房間,而珍基也只是無奈的笑了笑看了身旁的鐘鉉,可鐘鉉卻有些茫然。

 

「崔珉豪!你不會有好下場,我韓強洙咒你不得好死!」

 

隨著珉豪遠去的背影,這也是韓強洙最後一次怒吼。

 

------------------------------------------------------------

 

32章完畢阿~~~

這幾天我是瘋狂的寫這章

因為我要趕緊寫珉豪的賀文了

 

六日不在家~~~我會用手機上來看看大家的回覆喔^^

台長: 高姐
人氣(11,303) | 回應(3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12/25更新第三十三章) H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11/13更新第三十一章)

肥肥小妹''
沙~~~~~~~~~~
滾去睡覺
2011-11-24 23:28:26
版主回應
原來你在線上 = =

沙發依舊是你的XD
2011-11-24 23:29:46
阿高
泰民好可憐
我都要哭了.....
期待下一篇喔~~
2011-11-25 00:56:06
(悄悄話)
2011-11-25 17:06:30
CIHCIH
這次更新的文好痛心啊(搥牆)
我也想打韓強洙啊!!!!!!
珉豪啊咱們一起連手吧(咬手帕)((不
OuO高姐加油加油我會持續關注的^^
賀文也期待期待:)
高姐fighting!!!
2011-11-25 18:39:05
皮老闆
嗚嗚~
韓強洙你這個大廢物、人渣、X人((自動消音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泰民!!他是你能這麼做的對象嗎?!過份!!所有難聽的話都已經套在你身上了還不夠用!我真的!真的很想打你!!!\囗/((不好意思...好像太過激動了...
泰民...委屈你了...看你被那人渣那樣心真痛((差點電腦不保...
你放心珉豪絕對會替你報仇的!!所以...不可以離開他喔...
珍基呀 雖然泰民不喜歡你但你還是可以找到那個屬於你 你也屬於他的人!!!

姐 別再虐泰民了~~他已經禁不起這樣的打擊了...
喔!!0.0姊要趕珉豪的賀文了!!加油!!我會每天都來看的!!!XD((話說...我現在真的是每天都來呢!XD
2011-11-25 19:40:41
雅汎
好虐....
不過崔珉豪聰明XD"
泰民加油!!!!!!!!!!!!!!
2011-11-25 19:55:04
芷菱.
哇嗚!!
最愛崔珉豪嘞啦.
帥呆了:)
2011-11-25 20:29:12
水瀨
我是第一次留言
但是之前的我都有看喔

韓強洙你這個XXXXX
竟然對我們泰民做這種事
不要臉的垃圾
我差點哭了
但是我不能哭
所以新疼在心裡
珉豪好帥喔
要好好保護泰民
2011-11-25 22:07:54
"S芽喵y。
看完我的感想只有一句話呢~

真是你TMD韓強豬^^

所謂豬強不如^^?
2011-11-25 22:27:42
前面讓我緊張死了~
嚇死我了
多虧有鐘鉉,不然真不知該怎麼辦,
泰民太可憐了
好想把韓強洙給殺了
好生氣喔!
2011-11-25 22:29:59
超愛key
嗚嗚嗚~~~((哭死了
可憐的泰民
還好珉豪救了他
珍基...((無言
那個姓韓的真的該死,我真的很想把他丟到海裡餵魚ㄟ!!!
我要把第一章複製到我的部落格喔!!http://blog.xuite.net/yzes89321/love
2011-11-25 23:15:44
版主回應
這位親你好喔^^
如果轉載文章.請去轉載帖填資料喔~~
還有阿.轉載到你部落格時.請一定要註明是轉載的
並且說明作者是誰...我有看你轉了遺失的回憶.請麻煩要註明喔!
2011-11-26 11:27:10
維伶
高姐真的很強ㄟ~
好久沒時間上來看~一看多出了好幾則~超開心的啦~
2011-11-25 23:56:35
愛珉豪的人
高姐 我是你ㄉfan ㄏㄏ
打ㄉ真的太好看囉
2011-11-26 16:34:40
SHW翼
可惡!!
韓強洙你這個混帳!!
我要扁人啦!!
我要哭啦!!
珉豪~~
幫泰珉報仇!!
2011-11-26 21:46:37
小八
泰民好可憐阿!!
好想打人阿!
-------
高姐太厲害了!!
天氣變冷了 要注意健康喔
2011-11-27 10:44:06
小語
可憐的泰民...
還好珉豪有救到泰民!!
高姐加油喔~
fighting!
2011-11-27 13:10:05
姥姥
好棒喔!
泰民真可憐!
好想扁那個人喔!
高姐超強的!
2011-11-27 21:02:07
鬼鬼
高姊!!
你寫的真的太好了~
真慶幸我朋友在前以天告訴我這個
要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有呢..
我花了3天終於把全部都看完了~
可是又有點欲罷不能
想看接下去看
期待你寫的下一章
好想趕快知道兩人之後的發展:))
加油囉!!!
2011-11-28 19:37:35
我看完這章只有一種感覺
立刻拿起刀子去出草!!(應該知道意思吧?)
死渣(他不算人 不能叫人渣)
——————————————
話說希望珍基不要當壞人。。。
2011-11-28 20:11:09
曼曼
高姐
我來了 哈哈
今天考完月考
馬上來高姐這
但好像有點晚
高姐別生氣喔
*-------------*
ㄚ~~
好想把韓強洙殺了
臭人感傷害泰民
不要命了<--太入戲!!

高姐fighting
2011-11-30 21:45:03
愛SHINeeㄉ人
太好看嘞
會著迷
還想看
他們後來呢
2011-12-01 12:57:43
ㄚ宜
真的是太~~好看了
韓強洙這個垃圾
最好趕快死掉!
2011-12-02 21:34:35
超愛key
謝謝!但要填啥資料阿??
2011-12-03 15:46:07
~*羅/●_●/蓁*~
我是第一次留言((但我以前的偶都有看啦!
除上面那個個網頁,我還有一個,看下去,
http://blog.xuite.net/st1006320/vivian26572553
--------------------
好!該講的都講完了^ ^開始罵人:哈哈
韓強洙你這個死白爛、人渣、廢渣、自缺、有病呦、還4不4人呀!你的第一次,很寶貴,不要亂用好不好呀???真是有病*-* ㄟㄟㄟ~~~不要太囂張、等等你就知道,我相信高姐姐,一定會把你寫死的((對吧!高姐姐,不要怕,我一定挺妳挺到底的啦!
--------------------
好!雖然罵都罵不完,但,就先醬子,我怕罵到最後,我會把電腦砸爛((哈哈
對了!高姐姐((因為我是晚輩,所以多加一個〝姐〞
偶可不可以跟您做個朋友/偶4您的fansㄋㄟ/而且/我也4SHINee的超級fans說/所以搜/口不口以/拜託啦/●_●/對齁!妳第33篇/啥時會好呀?/好想看/一次一篇/不過癮啦/ 〉///〈 /抗議/我還要咩/最後/來點我的碎碎念:我還想繼續罵啦!韓強洙是個死菜渣/我要殺了你/要不是你只是虛擬的/要不然/我早就/把你拿去餵豬了/啊/不對/豬吃了/會中毒/把你/剁碎好了/然後再......
高姐姐/再見囉!/期待下一篇呦!/下一篇不要/太晚出/不然我會/ˋ口ˊㄋㄟ/就醬 〉_〈
2011-12-03 17:04:47
藝恩
高姐倪的小說真的是謝的很棒說XD
希望可以多認識倪可以一起聊天=ˇ=
2011-12-05 14:45:29
羊羊
趕快出下一集XD ~~
等你喔~~~
2011-12-05 21:40:38
高姐你好~我是第一次留言!!
你寫的真的好好看喔~
高姐加油~((可以做個朋友吧??
2011-12-06 17:13:47
ADO
緊張死了超怕泰民會被怎麼了> <
噢嘔還好珉豪即時出現了
開心阿
噢嘔希望韓先生別再出來鬧了
他的戲份就到此為止吧拜託

期待下一張33來吧!!!!!!
2011-12-07 16:32:53
*霜音
高姐妳好

最近剛好點進這網頁來看

33還會更新嗎X>>

期待X>
2011-12-24 23:05:09
angel
死"韓豬",誰叫你要去動火花的人!哈哈!!活該!現在得到報應了齁!!!(你有病啊==
泰民哪~沒事吧??嗯?
看到泰萌被非禮那段,我差點把電腦給砸了!!
高姐加油~
珍基是泰民的哥哥??==
2012-08-15 22:0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