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1 21:34:53| 人氣10,532| 回應19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10/01更新第二十八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八章

 

「我要小籠包、水餃、煎餃、佛跳牆……

 

一連串的中式美食由泰民口中一一說了出來,他可不是說好玩的,這全部都是跟珉豪點的,其實一般來說泰民不喜歡吃這麼貴的東西,尤其在韓國這都算有錢人吃的,但因為這些食物對泰民來說真的很稀有,他只能看美食雜誌或網路上的資訊才能了解,所以才會一時失了控的看到菜單上有什麼就點什麼。坐在對面的珍基看著泰民身旁的珉豪一臉吃驚,低下頭抿抿嘴沒有說話。

 

「寶貝啊,你很餓嗎?」珉豪有些擔心的問,只是這一問反倒讓泰民回過神智。

 

「呃沒有我只是太興奮了」泰民紅著臉有些不好意思,似乎發現自己的失態。

 

看著泰民嬌羞的模樣,珉豪甜甜一笑寵溺的揉了揉他的頭髮,溫柔的的說。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要客氣」

 

聽著珉豪的話泰民就笑了,抬起頭看向珉豪,笑彎的眼睛好似在對他說謝謝,兩人眉來眼去的看起來多恩愛就有多恩愛。

不過這坐在他們對面的珍基心裡卻不太舒服,好像有人捏住自己的心臟一樣喘不過氣,他的雙眼從頭到尾都追隨著泰民,他的一顰一笑都看在眼裡。

 

〝為什麼你叫作李泰民?〞

 

桌上一道道菜餚早已讓泰民等不及的食指大動,笑瞇瞇的雙眼和不停咀嚼的嘴巴,手中的筷子似乎也沒有放下過,看著他滿足的笑容,珉豪只是優雅的吃著美食也無奈的笑著搖搖頭,有時看到人兒嘴角邊不經意殘留的渣渣,也會溫柔的拿紙巾替他擦去。

 

「珍基哥你怎麼都不吃啊?」乾淨悅耳的聲音帶著疑問,珍基一開始有些迷茫,才趕緊回神。

 

「我沒什麼食慾不過這樣剛好啊!如果泰民你喜歡吃可以多吃點」

 

「這樣啊那我就不客氣囉!」語畢,又將筷子伸向盤內夾了個水餃往嘴裡放。

 

看泰民滿臉的笑容,珍基自己也笑了。其實他自己也不明白為何會這樣本能的對他好,難道只是因為太過熟悉了嗎?因為熟悉而讓自己控制不住的關心,三年了原來心裡那個傷痕始終無法抹滅。低下頭看著放在桌下的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珍基的眼神悄然的黯淡下來。

 

──

 

一個月的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這段日子珉豪幾乎都在忙那準備興建成酒店的土地開發案,每天都在公司待到很晚,泰民身為秘書也必須留下來替他整理資料,其實每次珉豪都會心疼他太累叫他先回去休息,可泰民卻總是說多一個人幫忙效率比較快,也因為這樣雖然甜蜜的時間減少了,可默契卻變得更好。

這天早上泰民很早就起床了,可卻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發呆,珉豪不在家,只有泰民一人,原因就是前一天晚上珉豪要他休息一天,說這陣子常常熬夜所以准他一天假,可泰民當然不希望只有自己休息,他也想替他分擔一些公事,雖然這些話有跟珉豪說過了,但他卻堅持不讓自己去公司,既然珉豪話都說出口了,那自己就沒有理由再說下去。

 

『叮咚』

 

門鈴聲響起,泰民一聽竟是一個勁跳下沙發往門口去,整個人滿心歡喜的打開大門要去迎接自己心裡所想的人。

 

「珉豪你回來珍基哥!」眼前的人讓泰民驚訝,其實只要認真想就會知道,珉豪不可能

這個時間回家。

 

「泰民啊這真是有點尷尬」珍基一身的西裝斯斯文文的,雖然突然的拜訪讓他有些

不自在的撓了撓後腦,可那依舊溫柔的笑容中參雜著微微的傻氣,讓泰民不自覺放下心勾起嘴角。

 

「珍基哥你怎麼來了?」

 

「是珉豪託我來的,他說沒時間陪你,怕你沒有好好吃飯,所以要我來照顧你」

 

「這樣啊既然如此,那珍基哥我們去吃早餐吧!」

 

一說完就見泰民彎下腰穿著鞋子,下一秒又見他站直身子對珍基微微一笑,淘氣的舉動讓珍基愣了愣才反應過來。淺淺的笑容裡或許一般人會認為那只是眼前的人可愛才會不自覺顯露的,可這一笑卻是預告著珍基他那關閉三年已久的心房,正一點一滴的慢慢開啟。

早餐的時光過的算是愉悅的,珍基不太會和人聊天,泰民這時就成了尷尬氣氛的調和劑,其實當他第一次見到珍基時,就覺得他是一個很溫柔的人,雖然話少表情不笑時讓人覺得像座冰山,可真的看他露出笑容,就好像春天的暖陽和微微的徐風讓人覺得很舒服,也因為這樣讓泰民有了不少問題,而珍基也不感到煩的一一回答他。就這樣你一言我一句的聊著,早餐很快的就解決了,坐上了珍基的車兩人正煩惱著該去哪消磨時間時,珍基卻意外瞄到了泰民右手指上的戒指,他心頭猛然一驚就抓起了他的手想看個仔細,只是這樣一個突如的舉動當然嚇到了泰民。

 

「珍珍基哥,你怎麼了?」

 

微諾的聲音傳到珍基耳裡,看向了泰民卻見他一臉驚恐的看著自己,又看回了那只戒指,珍基只是嘆了一口氣,趕緊放下自己的手。

 

「對不起,我嚇到你了吧!那戒指應該是珉豪送給你的對不對?」

 

「呵呵,對啊,這是珉豪送我的很漂亮吧!」

 

說到戒指,剛才的驚嚇就全部拋諸腦後了,泰民只是輕輕撫著那枚戒指,眼裡眉間那幸福的模樣說明了他此刻一定在想著珉豪,這樣一個場景卻忽然刺痛了珍基的心,剛才的失態讓他恨不得打自己一拳,他當下真的以為泰民就是那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他以為那枚戒指跟自己的是同一款式,結果全部都是自己會錯意,為什麼這段時間總會這樣陰晴不定的回憶到過去,難道就只是因為這個叫李泰民的男孩?曾經發過誓心裡不容許再放下任何一個人,也要因為這個叫李泰民的人打破承諾?

 

車子最後開到了崔氏集團的大門口,因為泰民說什麼都要來見珉豪,儘管會被他念一頓,可他還是想見他,珍基沒辦法勸他只好帶他來了。

泰民和珍基一前一後進了大樓裡,沿路上幾乎沒什麼對話。泰民其實內心有點鬱悶,雖然明白珉豪是為自己好才准他一天假,可就這樣把他一個人丟在家裡是什麼意思?還請一個外人來照顧他,不是對珍基有偏見,他很喜歡珍基的,可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啊!早上起床身邊沒人是什麼感覺?早餐不是跟珉豪一起享用有什麼意思?這些他懂嗎?不是想找碴,而是自己沒有足夠的安全感。

電梯門一開泰民便是加快腳步的走了出去往辦公室走,快速的步伐讓珍基趕緊跟了上去,還不忘對著有些嚇到的櫃檯秘書點頭笑了笑,剛要進珉豪的辦公室卻差點被正要闔上的玻璃門撞到鼻子,驚恐的往後一躲才又推開門進去。

辦公室裡頭只看到珉豪埋頭不斷翻看著一份份的公文,過於專注認真根本沒發現門口早已站著兩個人。珍基看著站在自己前面一點的泰民,雖然背對著自己,但他能清楚感受到泰民此刻眼裡心裡是什麼感受,可能是心疼、可能是無奈。珍基看著珉豪不為所動的埋頭苦幹,只能無奈的搖搖頭,敲了敲玻璃門。

清脆的敲門聲飄揚到珉豪耳裡,此時的他不得已只好將低著的頭抬了起來,只是這一抬就好巧不巧對上泰民的雙眼,也看到了後頭的珍基,此時的泰民已經跨出步伐快速的走向珉豪。

 

「泰民你怎麼跑來了?我不是要你休息一天,珍基怎麼帶你來

 

話還沒說完泰民就整個人擁住自己,珉豪有些錯愕的不明白人兒是怎麼了,只好舉起雙手也環住他的腰,問著一旁的珍基。

 

「珍基,這發生了什麼事?」疑惑的問著,可珍基卻只是淡淡的說。

 

「小倆口好好談談吧!」語畢,便轉身出了辦公室。

 

看著你一頭擁進珉豪懷裡,為什麼我會如此的吃味?是因為我最近太多煩心的事而亂了心思出現的幻覺?還是我真的對你對你動了心?不可能的吧!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的心只會為了一個人存在。

看著珍基走了出去,珉豪才回過了思緒,這一坐一站的姿勢讓珉豪有些不舒服,只好將他抱起坐在自己雙腿上,可泰民卻依舊將頭枕在珉豪肩上。

 

「泰民你怎麼了?」

 

問著懷裡的人兒,可卻沒有得到回應,只感覺環在自己脖子的雙手有越來越緊的趨勢,此時的珉豪真的是一頭霧水,他知道人兒心情不好,卻不明白原因是什麼,這時突然有些怨念自己竟一點都不了解他。放在泰民腰上的雙手抬起一隻輕輕撫著他的髮絲,靜靜的等待著他開口。

安靜的辦公室內兩人相擁著,泰民內心很亂,亂的無法好好思考,他知道現在的自己根本在浪費珉豪的時間,剛才的他其實很沒安全感,可是當一看到珉豪、一擁進那熟悉溫暖的胸膛,那些雜念都會一掃而空。

 

「以後別丟我一個人在家,我會害怕」細小的聲音是此刻心情的寫照,珉豪聽著他的話,才明白了一些。

 

「我只是不希望你太累」

 

「我不累!跟你在一起我就不累」

 

泰民有些激動的說著,對於他的依賴珉豪覺得好欣慰,也因為這份愛情如此得來不易,更讓他下定決心要永遠對他不離不棄、不讓他掉下任何一滴眼淚,雙手緊緊抱著他,輕輕的在泰民耳邊允諾。

 

「我答應你」

 

 

這樣半年的時間又過去了,珉豪的工作也告了一個段落,開發案的所有細節程序總算是順利完成,而在上個星期動土儀式也很平安的結束,接下來就是開始動工興建酒店。因為此次的案子有了許多業界的幫助融資,珉豪為了感謝他們願意提供資金好讓他能成功順利的將這案子在這麼快的時間開工,特地辦了一個酒會好道謝他們,另一方面當然也是在慶祝。

純白的雙人床上兩人依靠相擁著,珉豪摟著懷裡人兒的細腰讓他更靠近自己,泰民也乖巧的將臉頰貼在他胸膛上,想找尋熟悉的溫度和氣味。

 

「泰民,後天就是酒會了,我明天帶你去買新衣服」

 

「我也要去酒會嗎?我也可以參加?」聽到珉豪的話,泰民半驚喜半疑慮的撐起上半身想問個清楚。

 

「當然!你可是我崔珉豪的人為什麼不能去?再怎麼說你也是我的祕書不是嘛」珉豪理所當然的說。

 

「哈哈!太好了,珉豪你人最好了」

 

開心的環住了珉豪的脖子,泰民興奮的不停往他懷裡鑽,還不斷在他臉上蓋了好幾個吻,被這樣一個〝亂吻〞,柔軟的身軀在自己身上蹭啊蹭的,不免點起了慾望之火,珉豪一個用力翻身就把泰民死死的壓在身下,堵住了他那開心到何不攏嘴的唇瓣就是忘情的吸允糾纏。

 

「嗯珉豪」被纏住的舌頭讓泰民說不出完整的語句,想從珉豪口中離開卻沒有足夠的力氣。

 

「寶貝兒,你總是那麼美味」

 

渾厚黯啞的嗓音撩撥著情慾,望向珉豪能看見他眼裡早已濛上一層慾望。身上的絲質睡衣慢慢被撩起,腰間馬上被溫暖厚實的手掌撫摸揉捏著,頸肩被舔掃吻咬著,腰上的雙手也游移到自己的胸口按壓著小巧的紅櫻。

 

「啊不可以快放開我」搖著頭推著上身的人,也閃躲著他的吻。

 

「可是泰民我受不了了」難耐的情慾讓他無法停下動作,粗重的喘息聲回盪在泰民耳

邊。

 

扭動著身體想脫離,可是珉豪霸道的吻卻一個個落在身上,其實舒服的感覺已經充斥整個心頭,自己的身體也有了反應,可是現在的自己做不到。

 

「你克制一點!我睏了晚安」

 

泰民一個蹬身推開珉豪,迅速拉好睡衣又將一旁的棉被把自己裡裡外外裹的緊緊的,而這時珉豪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自家小寶貝甩到一旁,轉過頭卻是看到他把自己包的跟球狀物一樣,珉豪瞬間滿臉黑線,可是現在他的慾望還沒退卻呢!於是慢慢移到泰民身邊,像個正和媽媽要糖吃的小孩,戳了戳那團白色物體。

 

「泰民寶貝兒我難受」撒嬌的語氣完全不像崔珉豪。

 

「睡覺!」

 

一個下令泰民又不作聲了,珉豪只能低下頭嘆口氣,起身進衛浴室淋浴降溫。

聽衛浴室的門一關,泰民才將頭探出棉被外,他知道珉豪有多難受,也知道男人的慾望一但被挑起如果不發洩就會很痛苦,過了都半年的時間了,兩次的親熱都沒讓珉豪得到紓解,自己真的很沒用,不想再這樣下去可是該怎麼做才能忘記那段經歷?

 

隔天中午兩人在家簡單的吃完午餐後,珉豪便帶著滿心歡喜的泰民出門,你說他們去哪裡?當然是服飾店了,前天晚上珉豪說要替他買新衣服,可是讓泰民開心到一大早就爬了起來,不過這說到要買衣服,馬上就讓泰民想到珉靜。

 

「我們去珉靜姐的店看看好不好?」

 

泰民徵求著珉豪的同意,眨巴眨巴的眼睛盯著他,不過這一個裝可愛的舉動卻沒有被珉豪看到,因為此刻的他正忙著開車看路況。

 

「去她店裡!你信不信等會兒你一出現在她面前,她絕對把你當成洋娃娃穿衣服」

 

珉豪想到這就怕,記得小時候自己曾經就經歷過這種事,自己每天都會被珉靜當成娃娃般打扮,還給自己擦口紅穿洋裝的,他崔珉豪堂堂一個男子漢,正常的男人被這樣對待豈不是天大的笑話嘛!不過這件事當然只能在心裡面想,要是被小寶貝知道他顏面何存啊!他知道自家姐姐的癖好,每次只要一見到可愛漂亮的男孩就會伸出魔爪,所以他不能讓泰民陷入這種不必要的〝危機〞。

 

「沒關係啦!說不定珉靜姐還會幫我們算便宜一點呢!」

 

「算什麼便宜啊!我又不是付不起,還怕被她坑錢嗎?」

 

「好嘛!好嘛!去啦,珉豪你人最好了不是嗎?」

 

看著小寶貝那雙靈動水潤的大眼對自己眨呀眨的,要他不答應都難,雖然不太想去,可又不想讓泰民失望,只好點頭答應,硬著頭皮把車開到珉靜的服飾店,要是到時候真的不幸遭到〝危機〞,就是拉著寶貝往外衝也不遲。

沒多久車就開到了目的地,下了車泰民跑到門口就被嚇到了,這服飾店規模也不小,透明的玻璃能看到裡頭,水晶小吊燈、施華洛世奇水鑚點綴的牆面……

 

「我們進去吧!」

 

珉豪摟著人兒的肩推門走進去,門上掛的水晶風鈴叮噹作響也吸引了泰民的目光,隨後轉回了頭就更清楚的看到整家店面的擺設。牆邊左右是一大排掛著一件件精美的服裝,左邊是女裝、右邊是男裝,而在那兩排衣服的上方還有一格一格的純白方形櫃,裡頭也整齊的疊著衣服,店的中樣有一張透明的玻璃高腳桌,上頭則是放著大大小小的飾品太多了!多到讓泰民目不轉睛、嘆為觀止,而到現在他才不小心又瞄到還有階梯通往樓上去!

 

「泰民!你們怎麼跑來了?」很顯然是珉靜的聲音,泰民只是笑著點頭又看了眼珉豪。

 

只是誰知道這兩人都沒有注意到有個人坐在櫃檯前面背對著他們,而那個人在聽到珉靜的喊聲後,也迅速回了頭。

 

「泰民!珉豪?」

 

「基範哥!你怎麼在這?」

 

突然的巧遇讓三個人驚訝的看著對方,或許是因為將近半年沒有再見面才會有如此大的反應,三個人沉默了有五秒鐘,才一起破涕為笑,只不過這一旁的珉靜可是搞不太清楚狀況。

 

「現在是什麼情況?你們兩個怎麼跑來了?」

 

「其實是因為明天有個酒會,我要帶泰民去,所以想替他買些新衣」珉豪有條不敘的說著,只是這時基範卻開口了。

 

「也好!買些衣服給他,不然他老是穿那幾件衣服」基範揮了揮手,好像在說〝快去!快去!〞

 

泰民當然也只是笑了笑往珉豪懷裡鑽,只是當珉豪寵溺的看了眼寶貝兒又抬起頭時,他傻了全身寒毛都豎了起來,警戒的用力一摟把泰民抱的緊緊的,泰民被突然這樣一個勁的擁抱嚇了一跳,只是抬起頭看著珉豪,殊不知珉靜正虎視眈眈的盯著他呢!

 

 

---------------------------------------------------------

我好不容易寫完28章了.....請大家踴躍留言吧!!!

台長: 高姐
人氣(10,532) | 回應(19)|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10/10更新第二十九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9/13更新第二十七章) 中H

耶!我是第一個喔~~心情有沒有好點了呢??
繼續加油!
2011-10-01 21:52:50
winnie4569
哇!我是第二個ㄟ~人生地一次搶到最前面的(雖然不是第一)你的小說真的很好看
每次看我都會發出驚嘆聲
ㄏㄏ由期是那H......總是那我看到臉紅 哈哈
2011-10-01 23:14:14
皮老闆
阿~第一個被搶走了...
2011-10-01 23:22:29
超好看~
希望你心情有好些


期待下一篇喔!
2011-10-01 23:43:29
皮老闆
...珉靜姐好可怕...也難怪珉豪要將泰民抱緊了...因為泰民本來就是差點變成珉靜姐的模特兒不是嘛!XD
這邊的H還好 之前的比較不敢看XD難道我學壞了?!
牛看到泰民會有反應該不會是因為他以前喜歡的那個人也較李泰民而且長相很相似吧?還是泰民出過一些意外?到底是怎樣呢?好好奇的說...
牛該不會會跟珉豪搶吧!不行呀牛~泰民有人了!!
話說...key是不是也被珉靜姐抓去當洋娃娃過勒?
姐 恭喜妳寫完28章囉!!姐妳說過妳有其他文章要打 珉豪的溫流的基範的還沒打完還有29章而且還有在忙書的事 姐妳這陣子也太辛苦了吧!!要好好的休息喔!!
2011-10-02 00:07:40
SHW翼小孩
等好久啦!!
幾乎每天都上來看出了沒
終於等到啦!!
2011-10-02 09:22:57
企鵝
終於....
出來了...
我可是每天每夜的等著它出來(感覺好像在生孩子 哈!!
要加油ㄛ!!!
最近很辛苦吧!!
快~快~
29章...
我等你出來~ ~ ~
2011-10-02 09:56:40
竹竹
我來了~
這章等好久了`
不過,高姐妳心情好一點了吧?!
珍基以前喜歡誰啊??
猜不到~~
千萬不能跟珉豪搶泰民
期待下一章^^
2011-10-02 10:30:52
薔薇
寫得好好喔,好期待29集
心情有好點了嗎?要正向思考,每天都要活得快樂
你未來的夢想是小說家嗎?加油
2011-10-02 11:17:12
絜絜
28章出了~(歡呼
最近在準備段考都想找文看可是找不到TT TT
還好ONNI出文了
ONNI Figting!
2011-10-02 13:33:48
流星o童話
耶~
真棒~
心情好點了沒??
Fighting~XDD
2011-10-02 15:22:45
(悄悄話)
2011-10-02 16:18:41
姥姥
哇~好棒喔!終於出了
期待下一集喔!
2011-10-02 20:49:32
ya!
還是猜不出珍基 :))

心情不好別勉強自己哦 ^^
高姐GOGO ~~
2011-10-02 21:04:56
腹肌
ㄏㄏ~~我又來了^^
牛牛心中的那個人是誰呢~~~~
珉靜姐應該不會把泰民扮成女的吧XDD其實還滿適合的:))(欸!!)
期待key麻麻的生日賀文&29章喔^^
加油加油!!
2011-10-04 18:48:25
阿蓁
噗......
珉靜姊好可愛阿:))
有這樣一個可愛的姊姊多好阿~((望天
我沒有罵我姊噢~我沒有~((狡辯!!!
基範是不是也被"打扮"過阿
珍基先森不要和珉豪搶萌萌噢TAT
我跪你(?)!!!
然後...弱弱的問一句很掃興的話
韓經理的事就這樣...沒了?!
總覺得他以後還會出來亂(?)TAT
希望那是我胡思亂想- -
2011-10-04 19:14:27
維伶
高姐真的太強了~
出28張了ㄟ^^
心情好多了嗎??
我們支持你喔!!!
最近要忙考試~好不容易才有時間用電腦~就第一個跑看有沒有新的~結果有~真開心><
2011-10-06 22:16:17
嚕米
我在想呀~~
牛牛手上的戒指是不是玉澤演送的呀?
2011-10-08 19:51:56
黑貓
噢噎 ♥ 28 章萬歲 ~
話說溫流以前的愛人也叫李泰民嘎 ˙ ˙
會不會是同一個人呢 - 0 - ?!!!

泰民吶 , 珉豪忍得很難受呢
但願你趕快忘記那段不快樂的畫面 ˊˇˋ

話說珉靜姐要作什麼事情 ?!!
感覺有點可怕 ..
但也很好笑 xD ( ( 遭踹
2011-10-09 01:56: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