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3 21:27:58| 人氣37,348| 回應63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鉉Key- 我的女王(金基範生日賀文/1119更新)完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為原創文.不要盜用

 

前面有點小小2min..不要介意啊^^

 

---------------

 

商店街上熱鬧的氣氛不曾停歇過,總是包圍著許多歡笑聲,幸福的光芒蔓延在這已是夜晚的夜空,只是在這歡樂的街道上,卻有個身影垂頭喪氣的走著,似乎很煩惱,有時眼睛一亮便興高采烈的貼在某個店的櫥窗看著裡頭的東西,或是站在店門口發著呆,可每次都是看他長長嘆了口氣後又掉頭就走,這舉動反反覆覆了好幾次,始終沒有任何頭緒,就這樣漫無目的走著,直到口袋裡的手機響起了樂聲,才停下腳步有氣無力的接起了電話。

 

「喂

 

「鐘鉉哥你跑哪閒逛去了?現在都幾點了還不回宿舍,門禁是十點你還記得吧!」

 

電話另一頭傳來精力充沛的人聲,只是這時的鐘鉉內心已經夠煩躁的了,聽到了這無憂無慮的聲音,一肚子火難以壓抑,即便話筒另一頭的人是自己喜愛至極的弟弟。

 

「呀!李泰民你翅膀長硬了是不是?什麼時候換你教訓我了?」

 

哥,我我只是」泰民有些反應不過來,話不自覺都結巴了。

 

「好了!好了!我現在就回去」

 

鐘鉉掛了電話,又嘆了口氣才慢悠悠的往宿舍方向回去。

而這時宿舍裡,泰民傻愣的看著話筒,似乎還沒回過神,剛洗好澡的珉豪原本要回房間,卻看到自家小寶貝一臉愁容的坐在客廳沙發上盯著手機,笑了笑喚著他。

 

「泰民你還不睡嗎?」

 

溫柔的聲音傳進泰民耳裡,熟悉卻又依賴的嗓音讓他抬起了頭,看向站在房門口的珉豪。只是當珉豪一看到親親小寶貝嘟著小嘴一臉委屈,眼角邊還閃爍不明的光芒原本嘻笑的表情也收了七八分,走向沙發坐在他旁邊。

 

「寶貝兒怎麼了?誰欺負你了?」珉豪輕撫泰民的髮絲問著。

 

泰民看著自家愛人如此溫柔,在回想剛剛被鐘鉉莫名奇妙的訓了一頓後,滿腹的委屈一傾

而出,便一頭撞進珉豪懷裡。

 

「鐘鉉哥剛剛兇我啦!我只是提醒他門禁時間快到了,他就說我翅膀長硬了、說我教訓他」

 

毫無預警下珉豪被泰民這麼一撞有些生疼,可看到那懷裡的人而哭喪著臉在自己胸膛上蹭阿蹭的,難免有些不捨,抬起手輕輕撫順他的背,柔聲開口。

 

「我想鐘鉉哥一定不是故意的,可能只是心情不好吧!他不是最疼你?」

 

「心情不好怎麼可以拿我出氣!他從來沒有罵過我的」

 

聽著這話泰民毫不猶豫的反駁回去,抬起頭不滿的看著珉豪,哀怨的神情讓珉豪不自覺想笑,可現在面前這小寶貝正氣頭上,才勉強壓下笑意。

 

「小倆口還不睡啊?鐘鉉還沒回來嗎?基範都睡熟了」柔柔的聲音一聽便知道是珍基,原本珍基是打算看個電視放鬆一下,誰知卻看到兩個弟弟在客廳像是在吵架。

 

「珍基哥我跟你說,鐘鉉哥他剛剛竟然」泰民原本想告狀的,誰知話才說一半,身旁的珉豪竟一隻手摀住自己的嘴巴。

 

「沒事!沒事!珍基哥我們先去睡了啊哈哈」珉豪的舉動讓珍基傻了眼,卻又不好說什麼,只好專心看電視。

 

「唔

 

珉豪邊摀著他的嘴邊拖著他要回房,可泰民卻死命掙扎不肯依他,憋紅的小臉都快讓他沒氣了,搥打珉豪的胸膛想讓他放手,好在珉豪即時發現懷裡的人兒快沒了氣,才趕緊放開手,泰民也一個向後跳大口喘著氣大罵。

 

「崔珉豪你想謀殺我是不是!你攔著我做什麼啊?」泰民一個大吼讓珍基嚇了一跳,轉過

頭又看向那兩個弟弟。

珉豪見泰民動了怒,又看到珍基往他們這裡看,想解釋又不能大聲說,只好拉了泰民的手把他拉近自己要小聲和他講,結果泰民卻不肯聽話,死命不靠近他,珉豪沒有辦法只能把他抱在懷裡讓他不能動彈,雖然泰民還是不停扭動身體,可珉豪還是小聲的在他耳邊說。

 

「你聽話啊!要是告訴了珍基哥你想想後果吧!而且珍基哥身為隊長已經夠有壓力了,你

不要增添他的煩惱」

 

聽著珉豪的話,原本還在掙扎的泰民動作就變小了,最後乾脆不動整個人攤在珉豪身上,突然的乖巧讓珉豪有點不知所措,撫了撫他的頭髮。

 

「怎麼了?」問著懷裡的人兒,他卻頓了一會兒才說話。

 

「鐘鉉哥突然這樣罵我,我好難過」悶悶的語調,珉豪聽著只是拍了拍他的背。

 

「別想這麼多了,他可能就只是心情不好」

 

兩人就這樣緊緊相擁沒有再說話,珉豪只是想給泰民一點安全感,可卻忘了他們還站在客廳,本來想安靜看電視的珍基被這一旁的閃光照的很不耐煩,原本是不打算理會他們,可聽他們又再那情話綿綿,真的忍無可忍,手上的遙控器往旁邊用力一放指著兩人大喊。

 

「呀!你們兩個要甜蜜回房間去,不要在這打擾別人看電視!」

 

珍基一個吼聲嚇的兩人趕緊分開,看著他不悅的表情,泰民卻突然笑了,上前又環住珉豪的腰,回頭對著珍基腹黑的說。

 

「哥你是忌妒我們吧!因為沒有人陪你所以才這樣說」

 

泰民滿臉得意的笑著,此時珍基的臉從白漲到紅,再從紅漲到青,這模樣一看就知道快發飆了,珉豪是很開心泰民能這樣公開大方的表露,可珍基生氣起來可是很可怕的,雖然泰民是老小,可身為隊長的珍基被弟弟這樣洗臉,面子要往哪擺啊?看著哥哥緊握拳頭快要爆發,泰民又不知嚴重性的往自己懷裡鑽唉,自己小命可能也不保了。

 

『喀!』

 

就在珉豪內心不斷喊著耶穌基督、聖母瑪利亞、菩薩釋迦摩尼佛各大眾神完,最後要喊阿門時,大門打開了,所有人的目光全部移到門口,珉豪這時心中那顆快要引爆的炸彈才停止。進門的是鐘鉉,本來一臉哀怨的神情在看到屋內莫名奇妙的三個人,自己的表情也有些尷尬了。

 

 「呃我回來了」鐘鉉有些不自在的開口,拖了鞋緩緩走了進來。

 

「還知道回來啊!再過一分鐘你要是沒出現,我可是會被經紀人罵的」

珍基沒好氣的說,其實平常珍基很少這樣的,今天難得會動怒完全是那在一旁還躲在珉豪懷裡的泰民。

 

「對不起,我有點事所以才會那麼晚」

 

鐘鉉不好意思的道著歉,卻剛好撇到站在一旁的泰民沒有理會自己拉著珉豪要回房,看到泰民不愉悅的神情,鐘鉉才想起剛剛在電話裡沒控制脾氣就胡亂罵了他一通。

 

「泰民啊」喚著他,心裡真的對他很抱歉。

 

泰民聽到他喊了自己,原本不太想理會,因為只要想到他竟然亂罵人就很生氣,可畢竟人家是哥哥,比自己年長,總得回應人家。

 

「有事嗎鐘鉉哥?」轉過身,滿臉不耐煩。

 

「那個剛剛的事我很抱歉,我只是一時太激動,所以對不起」

 

鐘鉉一臉的歉意,泰民其實有看到,只是拉不下面子,想不繼續追究,可又不想放軟態度。

 

「珉豪我們回房吧!我睏了」

 

泰民轉過身拉著珉豪就走,珉豪有些慌張的看了看鐘鉉那錯愕的表情,又看著泰民毫無情緒的表情。泰民明明知道這樣會讓鐘鉉沒面子,就還是這樣轉頭就走,珉豪想止住腳步,可泰民卻死命的推著自己,無奈之餘只好乖乖順著他的意。

鐘鉉見泰民這般態度,沒有生氣只是像洩了氣的氣球般低著頭,珍基不明白狀況,只好開口問了他。

 

「你和泰民怎麼了?」

 

「沒事啦哥!我先回房了」

 

鐘鉉嘆了口氣低著頭轉身回了房,珍基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心中滿是疑問卻也沒再說什麼,只好默默的坐回沙發上看著電視。

進了房的鐘鉉視線一下就被那躺在床上早已熟睡的基範吸了過去,緩緩走了過去蹲在床邊。看著床上的人美麗的面容,心中一絲甜蜜流過,他從來沒有想過眼前這個人此刻會是自己的愛人,他是如此亮麗、如此受矚目的一個人,每次和他站在一起最受焦點的也是他。你那麼的完美,我卻怎麼也追隨不上你的腳步,我怎麼能配的上你呢?我連最基本該給你什麼樣的東西都不知道。抬手替他撥了撥有些凌亂的額髮,輕聲的呢喃著。

 

「基範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隔天一大早鐘鉉不知吃錯什麼要的比基範還要早起,只看他在廚房裡東轉西轉不 道在瞎忙什麼,連原本只是起來上個廁所的珍基聽到外面的聲響探頭一看,還以為自己在作夢,這金鐘鉉平常有這麼早起嗎?珍基滿腦子轉了半天還是認為作夢的機率最大,撓了撓後腦便走進廁所。

九點的鬧鈴一響,基範很準時的睜開雙眼,說他從不賴床他也就真的沒有晚起過一次,掀開棉被下了床,卻發現鐘鉉的床上沒有人影,可珍基明明還睡的香甜,望著那張無人的空床,基範一時愣神。昨晚睡前他還沒回來,今天一早起來他又不在床上,不可能沒有回來睡的,因為床單明顯有躺過的痕跡。深鎖著眉頭想不出所以然,卻意外聽到房門外有流水聲,疑惑的出了房找尋聲音的來源,剛走到廚房基範就傻了,他不但驚訝眼前比自己早起的鐘鉉,還被餐桌上的東西嚇到。

 

「金鐘鉉你發什麼神經啊!」

 

基範這一個大吼整間屋子都在迴盪,也嚇醒了還正在睡覺的三人。鐘鉉原本在洗盤子的,聽到這聲手中的東西差點滑掉,不過聽到這人聲他還是高興的轉回了頭。

 

「基範,你起床啦!」

 

「你吃錯藥了嗎?這些都是什麼東西啊?」看著桌上的東西,基範問著。

 

「我準備的早餐啊!」鐘鉉微笑的走到他身旁,一臉很滿足。

 

「這

 

其實基範有點嚇到,他本來是要說〝這東西能吃嗎〞,可看他一臉期待卻又不想說實話,

心裡正在掙扎該如何反應,後頭卻傳來人聲。

 

「基範哥發生什麼事了?幹什麼喊這麼大聲?」

 

轉過頭看到的是泰民揉著眼一臉睡意的問著自己,兩旁還站著珍基和珉豪。突然間自己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是吞吞吐吐、比手畫腳的說了大概的情況。

 

「這這傢伙竟然起了個大早做早餐」

基範指了指眼前的鐘鉉,又看了看桌上的食物,其實被吵醒的三個人根本不敢相信,但鐘鉉又確實清醒的站在面前。

 

「阿呀!我看他八成吃錯藥了,要不然就是太陽打西邊升起了」珍基邊說邊轉過身準備回房,最後還打了個哈欠。

 

看著珍基進了房,基範也沒再說什麼,只是看著那些食物一眼後,又抬起頭對著鐘鉉說。

 

「這些東西收拾一下吧!我等會兒重新做過」語畢,便轉身進廁所梳洗。

 

其實基範那一句話已經狠狠傷了鐘鉉的心,他只是想幫忙,想親手做些東西送他,可是沒想到他根本不喜歡,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展開笑顏,才能讓他多對自己笑一次。

而站在一旁的泰民和珉豪看著鐘鉉低著頭不斷嘆氣,似乎很無助,兩人相望了一眼便走了過去。

 

「哥你是怎麼了?你這兩天很奇怪」珉豪搭著鐘鉉的肩,有一霎那珉豪感覺自己的哥哥沒了元氣。

 

「對啊!鐘鉉哥你是不是真的吃錯藥了?昨天無緣無故罵我,今天又早起做早餐」泰民一旁附和著,但鐘鉉卻沒有回應,只是將臉埋在自己兩隻手掌上。

見他不說話,兩人也就安靜的等待,雖然不知道鐘鉉在煩惱什麼,可是他們都曉得此刻的鐘鉉很不安,就像剛出生的小狗找不到媽媽時那樣的沒安全感。廚房裡三個人不發一語,安靜到能隱約聽見廁所內基範洗漱的聲音。

 

「明天是基範的生日」

 

不輕不重的一句話讓兩人恍然大悟,看著鐘鉉失神般的面容和不安的情緒,也猜到了七八分。

 

「你在煩惱要怎麼替基範過生日吧!」珉豪開了口,鐘鉉點了點頭。

 

又是一陣靜默,而這時泰民望著落寞的鐘鉉,腦袋裡一個靈光閃過,便是一陣竊笑。一旁的珉豪看到人兒幸災樂禍的,於是用手肘頂了頂他,沒想到卻是看泰民揚起頭對自己一個壞笑,一瞬間雞皮疙瘩跑遍全身。

 

「鐘鉉哥要打起精神喔!」

 

明明該要是關心的話語,怎麼這時從泰民嘴裡說出來卻像是不安好心?鐘鉉轉向泰民懷疑的看著他,只是沒想到看到的畫面竟然和珉豪一模一樣。這李泰民到底在打什麼鬼主意?這話是此刻鐘鉉和珉豪內心的大問號。

 

「哥,我餵你吃水果,來 ~

 

「啊 ~ 這蘋果好甜呀!」

 

客廳裡泰民和鐘鉉互相餵著水果,你一口我ㄧ口看起來甜蜜的要死,根本和情侶在調情沒什麼兩樣,珍基從房裡出來看到這畫面原先是愣了有三秒鐘,之後搖搖頭回過神就在心裡認定他們肯定在發神經,沒有說什麼,只是也拿了一小塊蘋果往嘴裡放後開了電視。

 

「珍基哥你怎麼隨便亂拿別人的東西吃啊!」泰民一個大喊嚇的珍基差點噎到,槌了搥胸

趕緊將那口水果吞下去。

 

「呀!我也才吃ㄧ塊而已這麼計較?」

 

「這是我特地切給鐘鉉哥的耶!」泰民端起那盤水果抱在懷裡,只是說也奇怪,他每一句話都講的特大聲,好似再說給誰聽一樣。

 

珍基看著泰民莫名奇妙的舉動突然有些困惑,放下手上的遙控器問著心中的疑問。

 

「你跟鐘鉉什麼時候變這麼好?珉豪呢?你這樣他不會生氣嗎?」

 

當珍基問的同時,原本在廚房的基範這時也走了出來,其實他是想出來聽聽泰民會怎麼回答,因為平時都會是鐘鉉黏在自己身邊走來走去,可是今天卻不一樣,他不但沒有和自己撒嬌,反而和泰民在一塊你膿我膿的互相餵著水果,而且讓自己有些受不了的就是泰民靠著鐘鉉的肩膀。

泰民眼一瞄就看到躲在後頭的基範,低頭笑了笑便用手肘頂了頂鐘鉉示意他注意後頭,而這時泰民也順著珍基的問題回答。

 

「我跟鐘鉉哥一直都很好啊!珉豪他要生氣就給他去生氣,如果不喜歡大不了我跟他分手,反正我還有鐘鉉哥」

 

泰民說的臉不紅氣不喘,還側過身勾著鐘鉉的手臂,一付理所當然又理直氣壯的表情讓珍基傻了眼,一時不知道該要怎麼回應他的話。

 

『框郎!』

 

一個聲響讓三個人往聲音來源看去,此時的基範才驚覺自己手中的水杯滑出了自己手中,再來就是三道火熱的目光注視著自己,心中頓時一陣慌亂,難道現在的自己該要放聲大哭嗎?

 

「對對不起,手不小心滑了一下,你們繼續聊,我收拾這些碎片」尷尬的笑了笑,趕緊

蹲下身他知道現在的自己,有多想逃離這裡。

 

「基範別用手撿!拿掃帚來」

 

珍基看著連忙走過去要幫忙,其實他是知道基範一定是聽到剛才的對話才會有這樣的反應。基範已經完全聽不到外界的聲音,只能聽到自己那狂跳不已的心跳,要是在平常發生這種事,鐘鉉一定都是跑第一個問自己有沒有受傷,可是現在不但沒有聽到那關心的話,而且連影子都沒有,不敢抬起頭找尋他,因為害怕映入自己眼簾的會讓他受到更嚴重的打擊。不明白為何泰民會突然說出這種話,會不會只是在開玩笑?如果只是鬧著玩為什麼自己會如此恐懼?而且鐘鉉不但沒有反駁,反而反而很樂在其中,不是說過會永遠陪伴自己嗎?他明明知道我不喜歡開這種玩笑,可是為什麼還要對我這樣?不對!不是這樣的,我怎麼會跟泰民吃起醋來呢,泰民有珉豪啊!是我太敏感了、是我多心了,鐘鉉不會離開我的。

  

下午的時間基範說要去超市買東西,可他卻只是默默的跑到珍基身旁,要他陪自己一塊去,突然的邀約讓珍基有些震驚,可在看到基範的笑容下有著難受和疲累,才意識到早上發生的事一定讓他還很在意,不好意思回絕他,離開了電腦桌展開那溫柔的笑容答應了他。兩人要出門時珍基還不忘告訴剩下的人要去買東西,幾個人單音節的喊了聲喔,就又繼續做自已的事,只是這樣一個平常的景象卻讓基範又是一陣難受。

 

平時的你不是都會黏在我身邊說要陪我的嗎?

 

走在賣場裡兩人都很安靜的沒有開口,珍基看著身旁的人不作聲,自己很想說點話,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身為隊長做為大哥的他看著弟弟這樣怎麼會不著急呢?

 

「基範啊早上泰民說的那些話你別放在心上,小孩子就是喜歡開玩笑,況且珉豪是不會

讓他家小孩這樣為所欲為的」珍基盡量用輕鬆的語氣說,就是希望他能不要想這麼多。

 

「我知道珍基哥,我怎麼可能和泰民計較呢!」

 

露出一個笑容洋裝沒事,可是問題已經不在這了,自己的確不會和泰民計較什麼,畢竟還有珉豪在,可是讓他這樣揪心難受的是鐘鉉那不理不睬的態度,為什麼一眨眼的功夫所有事情都變了?不是還一大早做早餐給我吃嗎?難道難道是因為自己那句無心的話?

 

另一邊宿舍裡,鐘鉉在泰民和珉豪的房間,三個人正討論著接下來的計畫。只是在這房裡明顯有三種不一樣的磁場,鐘鉉一臉洩氣的低著頭,珉豪皺著眉不愉悅的緊緊抱著泰民,而在珉豪懷中的泰民則是笑開懷的想著自己的鬼點子。果然李泰民算是腹黑老小第一名吶!

 

「為什麼一定要這麼做?看到基範委屈的表情我快心痛死了」

 

鐘鉉抱怨著泰民的點子,明明可以開心的過生日為什麼非得搞成這樣?雖然自己的確不知道怎麼替他過生日、雖然基範早上的話傷到了自己,但是他真的不忍心看他難受。

 

「沒辦法嘛!鐘鉉哥你就忍一忍,要不然基範哥永遠把你吃的死死的」

 

泰民一付無可奈何的神情,可藏不住的笑容依然明顯的掛在臉上,只是他這話中有話的小心機可是逃不過這第二腹黑的崔珉豪耳裡,感覺摟在自己腰上的手越收越緊,不敢回頭,因為他知道珉豪一定聽出了什麼,一道審視的目光在自己腦後,嚥了口口水,卻有一股熱氣灑向自己耳朵。

 

「泰民啊~所以你是打算假戲真做,好把我吃的死死嗎?」

 

「呃這個

 

「嗯?說話啊,寶貝兒~」

 

珉豪審問的語氣平淡的沒有任何情緒起伏,只是這樣的氛圍才是最有危險氣息的,在珉豪最後一聲寶貝兒拉長完了音調,泰民便是背脊一涼,全身雞皮疙瘩掉了一地,不過這時他能怎麼辦,只好轉過身笑了笑,鑽進珉豪懷裡開始撒嬌攻勢。

 

「我怎麼會把你吃的死死嘛!人家最愛珉豪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說對不對?珉豪別生氣嘛~」

 

甜膩膩!絕對可以將人膩死的語氣!李泰民就算不用假戲真做這招把人吃的死死,只要馬上換上討好迎合的笑臉,再加上裝可愛甜膩的撒嬌就可以完全把崔珉豪鎮壓。你說為什麼崔珉豪這第二腹黑還會被騙上當?原因就是這他淪陷的旋渦,因為李泰民是比他高一階的第一大腹黑。

被泰民這麼一個撒嬌,要珉豪不消氣都難,他能說什麼呢?誰叫他徹底的瘋狂的愛著這叫李泰民的人呢!舉起雙手捧住泰民的臉,低下頭吻上了一口他那小巧的唇,又把他死死的抱著。

 

「耶!耶!你們到底是要幫我,還是要膩歪?」

 

看著眼前兩人又開始忘我的調情,鐘鉉都快糾結死了!他現在可是跟他家小範範處在尷尬階段耶,他也多想跟老婆黏在一起膩歪,要不是泰民出這餿主意,自己也不用在這裡看他們倆相親相愛,想到這就是一陣鬱悶。被鐘鉉的聲音拉回思緒的兩人,才趕緊放開對彼此的擁抱,看到鐘鉉哀怨一般的眼神才恢復了嚴肅。

 

「所以泰民,你現在有什麼想法?」珉豪清了清嗓子問著。

 

「對啊泰民,現在該怎麼收尾?我快受不了了」鐘鉉有些著急的說。

 

「收尾?還早呢!還差一個步驟」

 

泰民突然表現的很驚訝,笑容裡滿是詭異的氣息,這樣的泰民簡直讓人頭皮發麻,兩人聽著他的話竟異口同聲的說。

 

「什麼步驟?」

 

滿意的聽到兩人的問話,泰民笑了笑招了招手,示意他們靠近一點,並在他們耳邊小聲的說。

 

「這個步驟就是……

 

只是誰知當泰民說出了接下來的計畫,鐘鉉傻了,隨後聽到珉豪一聲破天荒的怒吼。

  

三個人回到了客廳,等待著珍基和基範回來,只不過一樣是同一種氣氛,泰民傻笑、珉豪憤怒,而鐘鉉則是傻愣的看著前方,他完全無法想像這看起來可愛的弟弟竟然會想出這種詭計。

 

『喀!』

 

大門傳來備鑰匙打開的聲響,三個人警覺的開始接下來的計畫,珉豪走回了房間後,大門也剛好打了開來,當然進來的是珍基範基範。

 

「啊一股!鐘鉉哥你人最好了,BOBO一個」

 

泰民突然一個勁的往鐘鉉身上撲過去,粉嫩的嘴唇也順勢的貼向了鐘鉉的臉頰上,這一個畫面剛剛好被開了門的基範看進眼裡,也很剛好珉豪在這時走出了房間。

 

「呀!李泰民你在做什麼?你怎麼親鐘鉉哥?」珉豪一個大吼指著正在相好的兩人。

 

「你兇什麼,我就要親你管我,而且鐘鉉哥也沒說什麼啊….珍基哥你們回來啦!」

 

泰民臉轉向大門,看到的是珍基一臉不明白狀況,而基範的表情已經很難看,抿抿嘴忍著笑,又轉過身抱住鐘鉉,並趁機戳了戳他要他回神。

 

「哥你說是不是啊!你最疼泰民不是嘛」

 

「啊對啊!好了啦珉豪,別把泰民管這麼嚴,他不是只有你一個人的啊」

 

「他本來就是我一個人的!」

 

珉豪說著說著就來氣了,這樣其實正合泰民的意呢!如果珉豪不生氣怎麼讓基範中計呢?所以當泰民越演越起勁的同時,珉豪已經在心裡打算等明天過了,就要好好懲罰他。

 

「你怎麼那麼霸道!我就要鐘鉉哥」

 

這麼一句話就像鞭子一樣打在基範心上,他完全無法接受這句話是從泰民口中說出來的,也無法相信鐘鉉竟然說出泰民不是只有珉豪一個人的這種話,難道你喜歡上泰民了嗎?

 

「你這傢伙手給我放開鐘鉉哥!跟我回房間去」珉豪上前一把拉起泰民就要走,可泰民怎

麼會想走呢!

 

「呀!你別拉我,會疼的鐘鉉哥快救我」

 

珉豪的力氣當然是泰民那小胳膊敵不過的,三兩下就被拖回了房間,這時的鐘鉉也只能無奈的笑了笑,可是現在他最擔心的就是基範了啊!

 

「鐘鉉啊!你跟泰民」珍基好不容易回過神,他完全搞不懂狀況,只能猜想可能的答案。

 

聽到珍基的問話,鐘鉉才想回頭就對上了基範那不解和難受的眼神,心臟猛地糾結了一下。趕緊轉開視線看向珍基。

 

「泰民很可愛啊!哥你不覺得嗎?」鐘鉉答非所問的回應,珍基愣了愣才明白他的意思,嘆了口氣。

 

「唉~算了,問了也是白問」語畢,便將手裡的提袋放在廚房後也進了房間。

 

此時客廳內只剩下兩個人,也是這事件中的主角,四周的空氣像是凍結般尷尬,鐘鉉背對著基範,可他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基範緊緊的盯著自己,那種害怕和困惑的神情一定全寫在他臉上,不知道如何面對他、不知道如何開口,唯有離開這裡才能不讓彼此之間那麼尷尬,才要抬腳離開,卻被叫了住。

 

「鐘鉉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氣?」基範鼓起了勇氣開口,他不想和鐘鉉之間有疙瘩、不想他們之間有秘密,所以就算是自己的猜測,他也要問個明白。

被這麼一問鐘鉉也慌了,他聽出了基範語氣裡有些哽咽,想回頭給他一個擁抱,可是如果這樣做,這一切計畫不就都泡湯了,咬了咬下唇開口道。

 

「生氣?我為什麼要生氣?你不都一直是這樣嘛,我早該習慣了」

 

冷冷笑了聲,話語裡沒有一絲疼惜,有的只是看破一切事實的嘲笑,雖然嘴上這樣說,可自己的心早已在淌血,沒有回頭看一眼,便進了房間。

對不起基範。

如此冰冷傲慢的態度讓基範掉下了淚,走近了沙發坐了下來,屈起雙腿將臉埋了進去。

鐘鉉啊你是不是厭倦我了?是不是因為我的驕傲自大壓的讓你喘不過氣而無法負荷?我以為你說愛我代表能包容我的所有缺點,儘管我有多麼無理取鬧也以為你會無條件的收下,原來是我錯了,我有我的忍耐底限,你怎麼可能會沒有呢?你凡事都讓著我,可我卻總是使性子讓你為難甚至難堪,比起喜歡我這種自私自利、一切都以自己為主的人,還不如去喜歡泰民他可愛淘氣,雖然有時愛開玩笑,卻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孩子。果然你已經忍耐我到達了底限,我是不是該挽留你?我已經習慣有你在我身邊了,如果你離我而去,我該怎麼辦?

 

一個人坐在空盪的客廳裡埋頭哭泣,而此時其中一個房間的門開了一個微小的縫,門縫後有著兩雙大眼正看著外頭的一切,不錯!那兩雙眼睛的主人正是泰民和珉豪。

 

「基範哥哭了耶」泰民毫無情緒的說著,真不知道他是真的擔心,還是說著好玩,珉豪聽他的話只是一掌打在他那翹臀上。

 

「還敢說!是誰想這鬼點子惹他哭的」珉豪訓著話,泰民被這麼一掌打下去,撫著發疼的屁股嘟著嘴。

 

「我只是想幫鐘鉉哥嘛!」

 

「你的幫忙搞的他們都快分裂了」

 

「這叫做先苦後甘你懂不懂啊!」

 

 傍晚的餐桌前和平常是兩極化的氣氛,說是安靜也不算,應該說原本該互相打鬧或是恩愛的像是彼此交換一樣,恩愛的對象不同於以往,開朗的人變的沉默。

 

「泰民啊!多吃點肉」鐘鉉笑了笑便夾了塊肉片往泰民碗裡放。

 

「謝謝你鐘鉉哥」泰民道著謝,還不忘向他眨了眨眼。

 

「李泰民你有完沒完!你把我放在哪啊?」

 

沉不住氣的珉豪放下了碗筷,四個人被他這麼一吼也都停下了動作,說真的珉豪真的動了怒,他壓抑忍耐有一定限度,現在他已經快徹底爆發。不過此時不只珍基這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嚇到,連在演戲的鐘鉉和泰民都傻了,因為劇本裡根本沒有這段啊!泰民看了眼鐘鉉,可對方只是也莫名奇妙的眨了眨眼表示不知情,又轉向珍基,他正一臉不知所措的看著珉豪,最後把視線落在了基範那,沒想到他根本毫無理會的在吃著飯,這下泰民有點慌了,他必須想辦法圓這個場。

 

「哼!你哪都沒有,我現在就是喜歡鐘鉉哥,你想怎樣?」

 

沒有人發覺,也沒有人注意到,當泰民這一句話說出口,那正默默吃著飯的人,嘴角微微的上揚了,那笑容包括的不是嘲笑,而是心碎

 

「李泰民你這分明是在跟我提分手!」

 

珉豪一掌打在餐桌上站起了身,眼裡的怒意似乎沒有讓泰民害怕,反而使他繼續發揮演戲的細胞,才想開口說什麼,一旁的珍基卻弱弱的出聲。

 

「別別搞成這樣,有話好好說」

 

「珍基哥你別說風涼話!」

 

珉豪一聲嚇斥又嚇的珍基全身一抖,他看著珉豪一臉要把自己生吞活剝的,讓他低下了頭繼續扒著碗裡的飯。餐桌上的氣氛緊張的讓人無法吞嚥口水,珉豪怒視著泰民,可泰民卻是抬頭挺胸、雙手插腰的一點也不畏懼,就這樣僵持著局面誰也沒開口。

 

「你們鬧夠了嗎?如果鬧夠了麻煩洗今天的碗盤我先去洗澡」

 

基範如此冷靜的站起身說了話後,便默默的走進房間,這時剩下的四人就濛了,聽到要洗

這堆碗盤每個人臉色都變了,連珉豪原本發怒的神情都垮了。

 

「你們為什麼非得搞成這樣?唉~」

 

鐘鉉嘆了口氣,看著基範空盪的座位,眼框也有些泛紅了。

基範請你原諒我這兩天對你的態度還有說出的話,我也不想這樣,要不是泰民提出這個意見,我也不忍心傷害你,我愛你的心永遠不會變,這是我對你承諾過的。

 

基範洗完澡之後早早就睡了,珍基做在自己的床沿望著緊閉的房門,時不時也會瞄向熟睡的基範。這兩天四個弟弟的行為舉動都很怪異,該膩在一起的沒有膩在一起,反而原本只是哥哥和弟第關係的人變的曖昧不清,本來的戀人狀態搞的快要四分五裂,這種狀況和僵持的氣氛已經搞的他快精神分裂,在這樣下去自己遲早有一天會被弟弟弄的他得憂鬱症,嘆了口氣正在為自己默哀時,房門開了,鐘鉉洗好了澡正準備睡覺,卻一進門對上了珍基的眼睛。

 

「哥你還不睡啊?」鐘鉉邊走向自己的床邊問著。

 

「我問你,你跟基範怎麼了?泰民最近這麼黏你又是怎麼回事?」珍基壓低聲音問著,就

是怕吵醒了基範,又被他聽到什麼不該聽的。

被這麼一問,鐘鉉心中就像大浪在波瀾一樣激動,他和基範能怎麼了?和泰民又能怎麼樣?只是想替他過生日卻搞的像快要分手,這樣的情況也不是自己願意的,他不敢想像明天過後會不會得到原諒,他只害怕那個人會恨自己這樣騙他。眼睛飄向了基範,眼神中的不捨卻沒被珍基看到,只是心虛的當作什麼事也沒有。

 

「珍基哥你說什麼呢,不是都很平常嗎?」

 

聽到的回答如此敷衍,又看向鐘鉉若無其事的看著手機,珍基要不生氣也難,可又不想再讓幾個人的關係又變得更冷淡,只能吞下那口火氣,站起身又看了基範一眼,才又開口。

 

「你們當我真的瞎了眼看不出來嗎?我只是不想管你們,當初你是怎麼跟基範承諾的你自己最清楚,所以你最好不要負了他,如果你們是在吵架,那麼麻煩你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趕快和他合好」

 

珍基話一說出便出了房間,鐘鉉耳邊依然迴盪著剛剛珍基的話。

是啊!我跟你承諾過我會陪你一輩子,只是沒想到會因為一個生日讓你心痛難受,基範只要撐過明天,就一切沒事了。

 

『叩!叩!』

 

細小的敲門聲拉回了思緒,將手上的手機放在床上後便去開了門,結果外頭的人竟是泰民。

 

「泰民,你怎麼還沒睡?」

 

「哥,我們明天去逛街吧!就我們兩個人」

 

泰民一個燦爛的笑容掛在臉上,說的一派輕鬆,可鐘鉉卻嚇了一跳,對於他的話滿是震驚,回頭看了眼基範確定他還在睡,便將泰民拉近在他耳邊著急的說。

 

「你又想做什麼啊?明天傍晚的戲份還不夠重嗎?」鐘鉉真的很怕,只是沒想到泰民卻笑了笑,同樣在他耳邊說。

 

「你不去買禮物送人啊?太沒情調了吧!」

 

聽泰民這麼一說,鐘鉉才恍然大悟,他真的完全忘記禮物這麼一回事,鬆了口氣才站直身子笑著點點頭。

 

「好!我們明天去逛逛」

 

鐘鉉欣喜的答應,自己一直不知道該送什麼,泰民說不定還能給個意見什麼的。只是誰也不知道這些話一字一句聽進了基範耳裡,其實他早就醒了,在珍基和鐘鉉講話時他就醒了,可是當泰民一來所說的話,和鐘鉉最後開心的回應,他並沒有聽到中間那段真正的實情,苦不堪言的心讓他不想再思考,微微翻了個身,眼淚也跟著滑落下來。

 

 輾轉反側一夜難眠的夜晚,基範半夢半醒之間迷迷糊糊的就這樣到天明,他睡不著,又或者說是不敢入睡,他怕怕只要雙眼一閉就會有那些殘忍的畫面在自己腦裡出現,但是熬了一夜體力也有些不支了,即使早已天亮也還是敵不過睡意。一直到了中午過後才昏昏沉沉的睡醒,看了看時鐘已經下午一點了,環看四周房裡只剩下自己一人,提起一邊的嘴角自嘲著,沒有人叫自己起床、沒有人關心自己,原來大家都受不了了嗎?金基範啊你做人還真是失敗。洗漱後緩緩走到客廳,卻只看到珉豪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他臉色不太好,似乎不太開心,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基範左右看了看這不大的客廳,回想到昨晚聽到的對話,又看向大門口的鞋櫃,果然某兩雙鞋不見了,這樣大概也能猜出珉豪在不高興什麼。

 

「基範啊!你醒啦」珍基的聲音從背後傳來,轉過身勉強擠出一個算好看的笑容。

 

「嗯昨晚沒睡好,所以起的比較晚」蒼白的面容下,強扯的微笑當然不會好看,珍基看著心疼卻無法說些什麼,原以為昨晚自己說的話鐘鉉會聽進去,結果隔天又和泰民一起去逛街。

 

「對了!因為你起的比較晚,所以中午我們就叫了外賣,有留一些給你吃,我去幫你熱一熱」珍基拍了拍基範的肩便走進了廚房。

 

看著珍基的背影,基範只是嘆了口氣,轉過頭又看了眼珉豪,就悄悄的走了過去。

說實在的珉豪根本沒在看電視,他整個心思都在怨念著,雖然在基範面前演完戲各自回房後,泰民依舊是自己的、也依舊會黏著自己說最愛的人是他,可是為什麼連選禮物這種小事都要湊一腳?雖然這件是他崔珉豪可以大方一點不追究,可是他最在意的還是傍晚傍晚的那段戲啊!他什麼都可以不在乎,就唯獨唯獨那唉~他該拿李泰民這古靈精怪的小鬼怎麼辦啊?

 

「珉豪

 

一個無力的叫喚聲拉回了珉豪的思緒,抬起頭就看到基範在眼前,剛才還在想演戲的事,接著又看到這正在被騙的人,珉豪當然嚇了一跳,不過隨即又冷靜下來小心應對,看著基範在自己旁邊的位子坐下,欲言又止的好像想說什麼,等著他開口的同時,自己也在思考如何面對。

 

「珉豪如果哪天泰民愛上了別人,你會放手成全他們嗎?」

 

「不可能!我絕對不可能放手!」

 

像是中了引爆彈,珉豪歇斯底里的怒吼著,看著這樣的珉豪,基範有所欣慰的微微一笑,或許一切還有希望吧!即使發生了自己不願意發生的事,至少還有一個人是站在自己這邊的,所以事到如今自己也該做點什麼挽回不是嗎?

 

「呵,是啊你要是肯放手就不叫崔珉豪了」

 

釋懷的一笑卻讓珉豪很不安,知道他保有了希望,但只要一到傍晚他的希望就會一次性

的粉碎,就覺得很過意不去,雖然一切都是假的、都是暫時的。

 

「基範

 

「基範啊!飯我熱好了,快過來吃」

 

「喔!我這就過去」

 

基範應了聲便滿懷笑容的走到飯廳,此時的珉豪卻是鬆了口氣,剛才要不是珍基及時喊聲,很有可能自己會因為良心不安而說出了全部的實情,這計劃要失敗了不只這幾天的辛苦全泡湯,估計他家小寶貝也不會放過他的,千鈞一髮驚險的平安度過,珉豪拍拍那顆小心臟虛脫的躺在沙發上。

 

而另一邊在商店街購物的兄弟哥倆,正在某個精緻的飾品店,看著玻璃櫃內琳列各種飾品,兩人眼睛都不捨得移開一下。

 

「泰民啊你看這麼多樣式,我該選什麼送啊?」鐘鉉趴在櫃子上,眼睛都快貼到上頭了,仍舊沒有半點頭緒。

 

「哥這種事情你要自己想啊!是你要送基範哥的不是嗎?」泰民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和語氣,不過這還是讓鐘鉉很傷腦筋。

 

「唉~我就是不知道才問你的啊,要不然我還會配合你演這齣戲嗎?」嘆了口氣表示無奈,泰民看著哥哥這樣煩惱也不是辦法,但禮物還是得他自己選才是啊!抬起頭想了想,才又開口。

 

「你愛基範哥嗎?」沒來由突然一個問句,鐘鉉愣了愣才回過神。

 

「愛!當然愛他,我這輩子只愛基範一個」篤定的語氣和堅定的眼神,泰民笑了笑繼續說。

 

「既然愛他就不要有任何雜念,閉上眼睛憑自己的心去想,到底他喜歡什麼、適合什麼

用最真誠的情感去替他挑一個最棒的禮物」

 

泰民認真的說著一字一句,鐘鉉看著眼前的弟弟突然有點想哭,他第一次看到泰民如此成熟,果然這孩子長大了。見鐘鉉呆呆的看著自己,泰民以為他還不懂,於是又展開了笑容,手輕輕將領子拉開,把脖子上的項鍊撩了出來。

 

「這條項鍊是我生日時珉豪送給我的,雖然沒有說很昂貴,可是我把它當寶物一樣珍惜,因為是珉豪送的、因為我很愛珉豪所以這對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其實愛一個人很簡單,理由也很單純,只要能看到他的笑容、能待在他的身邊這樣就足夠了」

 

看著泰民緊緊握著項鍊,滿臉洋溢著幸福,鐘鉉也不由自主的笑了,他明白泰民的意思,也很深刻的感受到那份愛戀,自己和基範也該是這樣的啊!只要能看見他的笑,那是比寶藏還要珍貴的,轉過頭又往玻璃櫃看去,可能是心境上的改變,也可能是認清了自己的心,鐘鉉馬上就看到一樣出色的飾品,咧嘴一笑便向服務員開口。

 

「不好意思,麻煩幫我把那樣裝起來」

 

 

傍晚時分,夕陽也完全的西沉,宿舍裡三個人各懷著不一樣的情緒,珍基擔心著金氏夫妻的感情破裂,珉豪糾結著即將面臨的一場戲,然而基範卻是在廚房準備晚餐,此刻的他真的充滿希望,而剛剛自己在不經意瞄到日曆時,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所以就想說準備豐盛一點,也趁這個機會好跟鐘鉉說聲對不起,看能不能挽回一點局勢,畢竟要對方原諒自己,就要先從自身改變態度不是嗎?

這時進廚房倒水喝的珉豪看到基範掛著笑容,心裡的罪惡感就越來越重,匆匆的倒了杯水就飛也似的逃了出來,這根本就是作賊心虛嘛!明明只是配合著演戲怎麼搞得像罪人一樣,手中的杯子放到唇邊,仰著頭急切的喝光那水份。

 

「我們回來啦!」

 

淘氣俏皮的人聲隨著大門一開一起傳了進來,由於太過突然、毫無預警之下就嚇到了還正在喝水的珉豪,喉嚨被嗆的難受使他不停的咳嗽。

 

「咳!咳!咳回來了啊」抬手擦了擦嘴邊的水滴,迎著笑容說著。

 

「呵呵,是啊今天真是開心,哇!好香喔,晚飯煮好了嗎?」

 

泰民一進門和珉豪說沒幾句話就一溜煙的跑進廚房,這可讓珉豪原本提起的嘴角抽蓄了幾下,他苦等了一天想好好和小寶貝說說話,但誰會知道對方竟然這樣不給面子,咬了咬牙要走回客廳,卻看到鐘鉉關好了大門滿面春風的要走回房間。

 

「哥?」珉豪這聲哥帶著許多疑問。

 

「啊!?什麼事啊珉豪?」鐘鉉停下腳步問著,臉上依舊帶著笑,這可讓珉豪更加困惑

了。

 

「你在高興什麼啊?笑的這麼噁心」

 

「有嗎?哪裡噁心了?我只是開心今天過後罷了!」

 

鐘鉉摸了摸臉,隨後又是一笑,不過他這個答案可讓珉豪傻了眼,這金鐘鉉是不是忘了什麼事啊!

 

「鐘鉉哥你是不是忘了雨過天晴之前,有場很重要的戲?」

 

珉豪面色凝重的說著,看著他這樣鐘鉉就像被電擊般想起了所有事情,臉上的笑容越來越

僵硬,最後完全是晴天霹靂的神情,他怎麼忘了呢!他怎麼就忘記這麼重要的事呢!!

 

「捨得回來啦!」

 

一個帶著些許諷刺的話語從不遠處傳來,兩人默契的轉過頭,就看到珍基從房裡走向客廳,而珍基見某人不說話,又接著自己往下講。

 

「我還以為你會和泰民逛街逛到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

 

「哥

 

「準備吃飯啦!」

 

基範的喚聲從飯廳傳來,才打斷了這尷尬的場面,鐘鉉站著不動,珉豪也就沒有動作,而珍基只是搖了搖頭又說。

 

「我希望昨天說的那些話你有聽進去」語畢,便側過身子從鐘鉉身旁自徑的走往飯廳。

 

看著珍基離去,鐘鉉沒有說什麼,只是嘆了口氣,一旁的珉豪見到這般狀況,也大概猜到了原因。

 

「珍基哥好像也誤會你了」珉豪小聲的說著。

 

「唉有什麼辦法,畢竟珍基哥也被蒙在鼓裡啊!」

 

無奈的低下頭便也沒再繼續說下去,兩人也慢悠悠的走向飯廳。

和前兩天一樣,餐桌上的氣氛還是很詭異,只不過不同的是今天基範一直掛著微微的笑容,而且本來這些天都會和珍基刻意換位子的他,也變回正常的坐到原先的座位,而那座位也就是在鐘鉉的旁邊,珍基看到他這舉動欣慰的笑了笑,可是這正在做戲的三人真的是悲喜交加,喜是因為計畫進行的很順利,而悲呢就是擔心著即將演出的一段戲,基範的反應讓他們恐懼,三人同時嚥了口口水,開始按著劇本走。

 

「泰民啊,多吃點多吃點,看你瘦的跟什麼一樣」鐘鉉夾了眼前的一盤菜往泰民碗裡放。

 

「什麼嘛!哥你才要多吃點,不是想要長高嘛!」泰民嘟著嘴毫不留情的說了回去,也順

勢夾了片肉放到對方碗裡。

 

你一句我一句,互相夾來夾去,珉豪在一旁氣的乾瞪眼,自己寶貝的口水怎麼能讓別人吃到,這根本是間接接吻啊!忍著努氣的同時其實珍基也在忍耐,看著基範沒說話只是笑著,就替他心疼的要命,只是當珍基以為基範伸手夾菜是要自己吃時,卻沒料到他放到的不是自己的碗。

 

「鐘鉉,你也多吃點」

 

頓時在場所有人都停止了動作,當然包括鐘鉉,看著基範一臉笑盈盈的表情,鐘鉉以為自己回到了兩天以前,那時的基範和他還是甜蜜蜜的,眼框忽然有些酸澀,全部的人都僵著不動,珍基在一旁心臟都提到了嗓子眼,基範都主動示好了,現在就差鐘鉉回他一個笑容,這樣豈不是天下太平了嘛!只不過一切不如珍基預期,泰民見鐘鉉愣了神,趕緊在桌子底下用腳踢了踢他的腿,鐘鉉被這麼一碰也回神了,抿著嘴垮下表情,冷漠的開了口。

 

「我自己會夾」說著,將基範夾進自己碗裡的菜,又放回盤子裡。

 

這一個動作除了泰民和珉豪無所謂外,當然只有一個人會心痛基範看著鐘鉉的動作先是

一愣,然後是默默低下頭,嘴角牽起了一絲苦笑,即使假裝不在意心還是會痛的。

 

「金鐘鉉!你非得搞成這樣才高興嗎?」

 

突然珍基一個大吼嚇的所有人抬起了頭,誰也沒料到一項好脾氣的珍基竟然爆發了。

 

全部人的視線這時都落在了珍基身上,凝結的空氣讓人都屏住了呼吸,被叫出名字的鐘鉉看著珍基,他原本以為剛剛的舉動還不到讓人生氣,結果對方已經忍無可忍了,既然比計畫早一步,那就順水堆舟下去。

 

「哥,這是我們的事,而且我的表態夠明確了」鐘鉉放下了碗筷,直視眼前的大哥。

 

「事到如今就算是這樣,你也不准在今天表現出來!我告訴過你今天是什麼日子,你卻硬

要唱反調」

 

「我不是唱反調!本來我就不需要因為什麼日子而裝模作樣」

 

「金鐘鉉你現在是怎樣?」

 

兩方一人一句爭論著,但唯獨只有珍基一個人是處在爆發狀態,一旁的泰民及珉豪此刻認真的覺得奧斯卡獎應該頒給鐘鉉,看著他面不改色的說出一句句傷人的話,珍基竟是沉不住氣的越過餐桌抓住鐘鉉的衣領將他拉起身,兩個人就這樣對視著,一個極近爆發,另一個卻是冷靜沉默,坐在一邊的基範真是又著急又心痛,就算鐘鉉依然用如此傷人的話對他,可自己還是會替他心疼,就好比現在他被珍基拉著,自己也在擔心著他會不會痛。

 

「珍基哥你不要這樣,有話好好說啊」基範起身連忙拉開珍基。

 

「基範!我在替你抱不平你懂不懂?」珍基難掩怒氣,他實在是受不了。

 

「沒關係真的不用這樣,我不在意」

 

「可是

 

「夠了!我要先回房間了,泰民你跟我來」

 

鐘鉉站起身拉著泰民就走向臥房,泰民此時就裝的像莫名其妙的神情跟著走,最後經過珉豪身旁時還不忘露出一個壞笑,搞得珉豪霎時就像準備爆發的火山,碰的一聲將碗重重的放在桌上後,也進了自己的房間。

飯廳裡只剩下珍基和基範了,看著飯桌上吃沒幾口的菜,基範只是無奈的勾起唇角,原來今年的生日是如此的苦澀,珍基轉過頭看向身邊的弟弟,只是嘆了口氣。

 

「我幫你收拾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在走動,整個宿舍裡安靜的都能聽到時間的腳步聲。而此時在房裡的鐘鉉和泰民兩個人,正在為一件事而糾結了好久。

 

「一定要這樣做嗎泰民?」鐘鉉語氣裡滿是懇求。

 

「廢話!不然我們前面演這麼辛苦是演心酸的啊!」泰民坐在床上盤著腿,一臉認真。

 

「可是可是這樣實在是

 

「不要可是不可是了啦!我們已經待在房間裡多久了,都快十點了耶,我們必須趁珍基哥

洗完澡進房之前完成任務,而且珉豪也正在等我們啊」

 

泰民邊說邊從坐著改成跪在床上,見鐘鉉低下頭還在猶豫,二話不說身手拽住他他衣服的下襬。

 

「還在慢吞吞的幹啥呢!快點把上衣脫了快!」

 

泰民一聲喝令讓鐘鉉逼不得已只好脫了,隨後泰民也快速的將自己的上衣給退了下來。

 

客廳裡開著一盞小燈,昏暗的燈光下有著一抹黯淡的身影,那正是基範沒有任何焦距的雙眼望著一個定點在發呆,說難聽一點是發呆,事實上那顆心正在一片片的碎裂著。此時的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他想做一點事好彌補自己的過錯,但鐘鉉卻一點也不想當一回事,想得到鐘鉉的原諒、想挽回他的心,可似乎對方早已不在意自己了,他眼裡心裡都是泰民,連回房間都拉著泰民一起,即使珉豪跟自己同一國,可變了心的依舊是自己最愛的人。轉過頭看向兩道緊閉的房門,心是越來越沉重,以往的生日總是快快樂樂吵吵鬧鬧,如今卻是這樣寂寞冷清,呵自己造的孽要自己擔,即使對方不在愛自己日子也是要過的不是嗎?可是鐘鉉啊我還是愛你的啊!我們真的不能回到過去了嗎? 眼淚沿著臉龐滑落,心裡的疑問又該如何得到解答?

 

『啊!

 

一聲驚叫就這樣鑽進基範耳裡,猛然抬起頭望向自己的房間,那不是泰民的聲音嗎?疑惑的抬手抹去臉上的淚水,起身緩緩的走了過去,站在走廊上,兩個房間的門面對面緊閉著,一邊是泰民和珉豪的臥房,另一邊就是自己和鐘鉉與珍基的,而剛剛那一聲絕對不是從珉豪這裡傳來的,因為晚飯過後泰民就一直待在另一間房,一直跟鐘鉉在一起。

 

『不不要這樣

 

門內又傳出悶悶的喊聲,這次他肯定是泰民的聲音,可是心裡怎麼總有不好的預感,慢慢的站到門前,俯下身將耳朵貼向門板,想聽清楚裡頭讓自己疑惑的聲音,這時真不知道該不該慶幸這門的隔音效過不好,因為裡頭的聲響正一絲絲傳進基範耳裡。

 

『啊哥你輕點會痛啦』

 

『泰民你小聲一點會被聽到的』

 

『啊不要親那裡

 

貼向門板的耳朵越來越遠,這他聽到的都是些什麼聲音?為什麼這些語句這麼刺耳,讓他這麼心痛?不相信他絕對不相信,一定是誤會,他要親眼看到才行。

此時在衛浴室的珍基洗好了澡,打開了門霧氣一陣陣的向外散去,正打算跨出浴室卻看到基範臉色凝重的站在臥室門前,看他伸出手緩緩放到了門把上,小心翼翼的將門打開。基範的心臟正一下一下亂了套的狂跳,轉開門把的手顫抖的越來越厲害,房內一聲聲柔情嬌喘隨著門縫慢慢敞開,也越來越清晰於耳,突然間想就此停手,不想開了這扇門,但已經露出一條空隙的門讓他不得不面對,放棄了將門全部展開,而是靠到了門邊往門縫裡想看清房內的狀況,本來不看不打緊,但在看到裡頭的景象後,雙眼開始模糊不清,接著一顆顆淚珠像失控般的滑落。鐘鉉的床位上有著兩個人,一個仰躺另一個俯著身,棉被蓋著下半身卻依然能看到兩雙交疊的雙腿,往上看去是兩個光潔的上半身,上頭的鐘鉉時不時低下頭往身下泰民的胸膛埋去,兩具銅體也正在規律的上下搖晃著,視覺的衝擊早已讓基範不堪負荷,但泰民一聲聲的嬌喘呻吟實在讓他崩潰。

 

「啊哥你慢一點

 

看著泰民雙手環上鐘鉉的脖頸,他已經不行了原來這就是答案,一個重心不穩往後跌坐,緊握門把的手也向前用力一推將門全部展開,突然的開門讓房內的兩人停止了動作往門口看去,基範則是驚嚇的坐在地上滿臉淚水,還站在浴室門口的珍基看到基範跌倒本想過去看發生什麼狀況,卻沒想到基範撐起身體想往後閃躲卻又撞到身後的另一扇門,而那扇門被他這麼一撞,裡頭的珉豪終於開了門,看到是基範又見他滿臉是驚恐的淚水,便一下意會了。

 

「怎麼了基範?」珉豪扶著他的肩問著。

 

「發生什麼事了?基範你怎麼了?」此時珍基也走了過來。

 

基範沒有回應,只是全身顫抖的流著淚盯著房內也看著自己的兩人,珍基和珉豪順著他的視線看相對面敞開房門的房間,正是看到鐘鉉和泰民下半身裹著被子,上半身裸露的貼在一起,看到這景象珉豪皺了眉大聲喊了出來。

 

「李泰民你在做什麼?竟然背著我做出這種事!」珉豪指著房裡的兩人。

 

「金鐘鉉你瘋了嗎?這種事你做的出來!」珍基也對著房內吼道。

 

「我我們」微微的人聲從泰民口中發出,低著頭沒有直視門口。

 

鐘鉉沒有說話,只是緊抓著床單望著正在掉淚的基範,他恐懼害怕的眼神,深深刺痛了心。

 

「不要不是這樣的是幻覺一切都是幻覺啊啊────」

 

此時的基範雙手摀著耳朵,搖著頭語無倫次,最後一聲尖叫跑向大門奪門而出。

 

「基範!」

 

珍基、珉豪、鐘鉉三個人一同喊出聲,下一秒只見鐘鉉一把抓起自己的衣服套上後也追了出去,珍基看鐘鉉追出去怒氣又升了起來,正想也追出去卻被珉豪一把攔住。

 

「崔珉豪你做什麼!難道你要看著金鐘鉉欺負基範嗎?」

 

「放心吧珍基哥,他不會欺負基範的」

 

「你什麼意思?為什麼這麼肯定?」

 

珍基現在又急又疑惑,看向珉豪,卻看到他滿臉笑容看著自己,這使他更困惑了,到底怎

麼了?

 

「珍基哥,他們絕對會好好的,放心吧!」

 

說話的是泰民,珍基轉向房內,只見泰民坐在床沿上,上半身依然赤裸著,可下半身卻是完好的穿著七分短褲,而且一樣對著自己笑,此刻他完全濛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啊?

 

------------------------------------------------------

 

看著眼前迷茫疑惑的珍基,兩人一致認為這大哥真的是傻的可愛,泰民拿起丟在一旁的上衣走到門口後,便一把撲進珉豪懷裡,那顆頭還有一下沒一下的在他胸口上磨蹭幾下,被泰民這麼一抱珉豪也就順其自然擁著他,不過這小寶貝卻還是光著上身,這種時機難得啊!他崔珉豪當然要抓準機會吃豆腐,環著那小細腰的手時不時在那細滑的背游移,世界真是美好啊!

 

「你們還可以這樣抱在一起?崔珉豪你剛剛不是還在生氣?」珍基的疑惑還是沒有解開,眼前兩個弟弟竟然還上演恩愛戲碼。

 

「哥啊,你還不懂嗎?這一切都是演戲啊!」泰民爭開珉豪的懷抱,轉過身笑瞇瞇的說著。

 

「演戲?」一臉茫然的珍基。

 

「我們為了基範哥的生日,特別演出的背叛戲碼」

 

說話的依舊是泰民,他可是說的一臉輕鬆得意,珉豪聽著他的話原本熄了火的怒氣又長出火苗了,搭在泰民肩上的手已經稍微有些出力,可對方還不知情呢!

 

「所以」珍基瞇起了眼睛,左邊眉毛挑了挑,好像快猜出什麼似的。

 

「所以這幾天發生的事都是假的,鐘鉉哥、泰民和我都只是在演戲罷了,就為了給基範驚喜」珉豪壓抑著對泰民的怒火認真對珍基講解。

 

「所以你們連我都騙就是了?」

 

一道危險的目光射向兩人,珍基雖然笑著但事實上這狀況誰會不曉得,兩人背脊一挺吞了吞口水,接受著那充滿寒氣的雙眼洗禮。

 

「哥珍基哥啊,其實我們

 

「珍基哥我們我們也不想騙你的

 

兩個人結結巴巴的解釋,眼看珍基一步步逼近他們,那冷汗都不知道流了幾公斤重了,最後兩人乾脆心一橫閉起雙眼接受懲罰,只是過了許久都不見有動靜,睜開了一隻眼睛,卻看到珍基只是站著沒在繼續動作。

 

「哥?」

 

「唉~不想跟你們計較了,只要他們倆能好好的就行了我累了,先睡了啊!」

 

珍基走向房內還不忘對身後的兩人擺擺手,之後就關上房門,泰民和珉豪此時互相對視了

一眼,然後一同撫著心臟呼了一大口氣。

 

「嚇死我了!還好哥不追究。珉豪我們也快睡吧!基範哥那邊鐘鉉哥一定會安撫好的」

 

泰民抓著衣服開了他和珉豪的臥房,笑著臉準備踏進去卻被一隻手環住了腰往後拉去,霎那,光溜溜的背脊馬上靠上了身後那溫暖厚實的胸膛。

 

「泰民啊,你是不用為了鐘鉉哥他們操心沒錯,但也該替自己擔心一下吧!」珉豪溫熱低

沉的嗓音在自己耳邊,泰民聽著他的語氣總有不好的預感,而且環在自己腰上的手竟也慢慢向上游移著。

 

「珉珉豪啊,你這話什麼意思呢?」裝傻的想矇混過去,沒料到對方雙手一個用力把自

己轉向正面,跟珉豪面對面。

 

「你說呢?這幾天你實在很不乖,是不是我平常調教你太好了,所以就連剛剛那裝出來的

呻吟聲,都可以這麼逼真?」

 

珉豪此刻的臉和泰民近到只有幾公分的距離,大大的雙眼盯著他實在有股危險的氣息,原本垂在身體兩旁的雙手也下意識抵住珉豪的胸口,只是兩人都不知道此刻他倆的動作有多曖昧。

 

「你聽我解釋

 

一個霸道的吻馬上堵住了正想解釋的小嘴,在泰民還沒反應過來之虞舌頭也竄了進去,在他的上顎帶著挑逗的刮掃了幾下,這讓原本還在掙扎的泰民身體馬上沒了力的攤倒在珉豪懷裡,滿意的看到寶貝兒的反應,離開他的唇低聲的又說。

 

「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的懲罰你」

 

望著泰民迷離的雙眼,珉豪又低頭吻了一口他的唇,便一把橫抱起他往床的方向走去。

 

 --------------------------------------------------------------------

 

鐘鉉追出門後電梯的門也剛好關上,著急的按著下樓鈕,看著指示燈一閃一閃的往下降,自己都快瘋了,不等電梯升上來便往一旁安全門那大步大步的跨下樓梯,好不容易到了一樓卻早已沒有基範的身影,心急如焚不是怕他不見,而是害怕他就此誤會而不原諒自己,咬著下唇握著拳,腦海裡的畫面全部都是基範剛剛那驚恐受傷的眼神,那場戲究竟是不是個錯誤?右手伸向褲子口袋,隔著布料抓著裡頭的東西,他必須將這樣心意讓基範知道、必須讓基範明白自己只愛他一個人,抬起頭眼神中充滿真摯,跨出步伐朝著他肯定的方向跑去。

 

公園裡的溜滑梯下有一個小小的空間,那裡幾乎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會去在意,在漆黑的夜晚因為有路燈的照射,能勉強看到那滑梯底下有一個身影,顫抖的雙肩及微小的啜泣聲,基範環著膝蓋將頭埋在裡面,從眼框流出的淚水滴滴答答的落在衣擺上,咬著下唇想降低自己的音量、想止住自己因為悲傷而流出的眼淚,可是心太痛了已經痛的無法控制自己了。

 

原來這就是你給我的答案,我們無法回到過去,也沒辦法從頭開始,其實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才會演變成這種局面,可是金鐘鉉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如果想擺脫我大可以直接跟我講明、直接和我提分手,為什麼要讓我看到你和泰民在在做那種事?是覺得這樣做才足以把我傷害到最深嗎?是因為看中我依然對你還有愛才故意這樣做?那一切確實如你所願了,我被你狠狠的刺傷了,我的心現在….好痛,真的好痛。

 

『喀隆!』

 

一個微小的聲音此時在這安靜的時候顯得特別響亮,基範聽見聲響抬起了頭,可是因為週遭太過昏暗沒有看到東西,左右看了看還是黑漆漆的。

 

『喀隆!』

 

又一聲傳了進來,這次他卻被那個東西打中了腳,朝那個方向摸去,是一顆小石子,有些困惑的看著手上的石頭,結果下一秒又從外頭飛進來一個,抹掉了臉上的淚水,基範起身微微探出頭往外瞧,只是霎那他被外頭所看到的景象看傻了,站起身走出滑梯下,看著眼前讓自己不敢相信的一切。

地板上有無數支被點亮的蠟燭,而蠟燭的形狀正是擺設成〝종현기범〞而那愛心的裡頭站著的人是鐘鉉,他手裡還拿著蛋糕,此刻原本就昏暗的公園一下都亮了起來,基範傻了他的雙腳動彈不得,看著眼前的人,結果對方突然開口唱起歌。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基範啊,祝你生日快樂。 基範生日快樂」

 

話音一落,鐘鉉展開一個笑容,而基範的淚水也掉了下來,只是卻在下一秒轉身拔腿就跑。

 

「基範!」

 

鐘鉉見狀趕緊將手上的蛋糕放在一邊,連忙追了上去,可能是因為身心俱疲,基範的速度已經無法依理智控制了,鐘鉉追沒有多遠就跟上了他的腳步,伸手一抓眼前的人的手臂,就把他擁進懷裡。

 

「放開我!放開我!你不要碰我你走開

 

「基範!基範你不要這樣子,你聽我說好不好?基範!」

 

被擁進懷裡的人不斷掙扎,想逃開、想遠離想跑的遠遠眼不見為淨,他不想看到眼前這個人,這個把自己狠狠傷害後又出現的人,為什麼又要出現?為什麼要擺出那些字,還拿著蛋糕對我唱生日歌?是要來取笑我嗎?是要來慶祝終於把我甩掉了嗎?

 

「我為什麼要聽你說?如果是要來取笑我的,那你現在看到了就快滾!」

 

「你誤會我了基範你聽我解釋好嗎?」

 

「誤會?事實擺在眼前你說我誤會你!如果你想分手就直接跟我說,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那種畫面?你是嫌我不夠心痛嗎?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殘忍?到底是為什麼?」

 

無力的失去重心往下滑落,鐘鉉立刻抱緊了他將他鎖進懷中,基範虛脫的攤倒著,眼框溢出的淚水說明著他已經力不從心,看著這樣的基範鐘鉉只想快點澄清真相。

 

「基範我對你承諾過的事從來沒有忘記,我的心也只會為了你跳動因為我愛你啊!」

 

「呵,你不用委屈自己說愛我,如果你喜歡泰民你儘管去追求沒有關係」

 

冷哼一聲基範本想推開鐘鉉,可對方卻死死按著他不讓他走,嘴邊揚起一絲苦笑。

 

「你真的認為我喜歡泰民嗎?如果我真的跟他有怎麼樣,珉豪有可能坐視不管嗎?」

 

「你什麼意思?剛剛我看到了整個過程,珉豪和珍基哥也都是證人」基範用力推開眼前的人,眼裡有著疑慮和不信任。

 

「剛才的一切都是假的,我和泰民只不過脫掉上衣在演戲罷了我和泰民這兩天那麼要好,也是演的」

 

「騙人不可能」眼神有些渙散,基範低下頭轉過身,又被鐘鉉扳過了正面。

 

「騙人?難道你希望我和泰民是真的!」

 

「怎麼可能!可可是你們剛剛

 

似乎是被搞亂了,基範無法轉換過來腦裡的影像都是剛剛所看到的畫面,表情驚恐了起來,鐘鉉抓住了他的手,認真的看著基範。

 

「這一切都是假的,是泰民說要給你驚喜,所以特別要我們演的一場戲」

 

「所以你們真的沒有」基範茫然的眼神還找不太到焦距。

 

「我們真的沒有什麼,都是在騙你的」鐘鉉看他終於意會過來,點點頭笑著說。

 

「騙騙我的!」基範無法對焦的雙眼突然睜大,聲音也跟著飆高,鐘鉉被他嚇了一跳,

還沒等他反應過來,基範似乎了解了所有狀況,一把抓住鐘鉉的領子又說。

 

「竟敢騙我!你覺得這樣好玩嗎?覺得騙我的眼淚,讓我傻傻的心痛很有趣嗎?」說著說著眼淚就落了下來,咬牙切齒的盯著眼前的人,鐘鉉本來被嚇著的現在又不捨了,抬起手想替他抹去眼淚。

 

「基基範

 

「太好了真的太好了我以為你真的不要我了

 

瞬間基範放開抓著領子的手抱住了鐘鉉,臉上掛著許久未見的笑容,此刻的鐘鉉欣慰的笑了,他喜歡看基範笑,因為他笑起來真的好美,將他與自己拉開一些距離,笑著說。

 

「傻瓜」語畢,低下頭吻上那好多天沒有碰過的雙唇。

 

唇與唇緊緊相貼,就如同兩顆心的距離,各在不同的地方卻近的彼此相連。唇瓣在撕磨,舌尖在糾纏,吻的霸道、吻的瘋狂沒有帶任何情慾的吻,只是想告訴對方自己的存在,在他身邊保護他、陪伴一輩子,即使不被世人認同這場愛情,只要你我牽著手,就能攜手度過,依戀的離開彼此的唇,喘息聲回盪在耳邊,基範眼中盈盈的淚光、微紅的雙頰,和腫脹的唇瓣,讓鐘鉉又一次的心動,抬手用拇指輕輕撫過那雙唇,額頭互相抵著,注視著彼此的眼睛。

 

「我的女王殿下,能否高抬貴手原諒你的子民?」鐘鉉眼裡有著寵溺,擁著懷中的人。

 

「什麼子民?你是我金基範的騎士」枕進對方的肩窩,基範洋溢著幸福。

 

就算沒有實質聽見他說原諒,但鐘鉉也已經了解對方不追究了,輕撫著他的髮絲,想找回幾天不見的熟悉氣味,就這樣不知道擁抱了多久,鐘鉉像是想起什麼的拿出手機。

 

「怎麼了?」基範問著。

 

「已經這麼晚了!十一點四十五分了」鐘鉉看著屏幕上的時間緊張的說。

 

「所以

 

「快跟我來!」

 

抓起基範的手就往回跑,不一會兒兩人又回到了公園,鐘鉉牽著人兒走到剛才的地方,地上的蠟燭熄了幾根,鐘鉉便從口袋裡拿出打火機重新點燃,拉著基範走進那愛心裡,又轉身拿起剛剛放在椅子上的蛋糕。

 

「生日快樂基範

 

鐘鉉孩子般的捧著蛋糕一臉笑瞇瞇的,基範愣愣的看著他,最後噗嗤笑了出來。

 

「謝謝你鐘鉉」

 

「謝什麼呢,這是我該對你做的啊!對了」

 

「又怎麼了?你的事還真多耶」

 

「呵呵,你眼睛先閉上,給你個驚喜」

 

「什麼驚喜?那麼神秘」

 

「先別問那麼多嘛!等一下就知道啦,眼睛快閉上」

 

拗不過他的話,基範只好乖乖將雙眼闔上,而鐘鉉則是傻傻的笑著,把手伸進口袋拿出一個素雅的小盒子,將他打開後放在基範面前。

 

「好了,可以張開了」

 

隨著鐘鉉的話音一落,基範也緩緩的睜開了眼睛,原本還沒對好焦距的視線在看到眼前的東西愣了一下,就馬上猜到了那東西的涵義,眼淚也一顆顆的掉了下來。

 

「你怎麼哭了啊?我什麼都還沒說耶」鐘鉉被他的眼淚嚇了一跳,緊張的替他擦去淚水。

 

「有什麼好說的啊,那麼明顯的意思想就知道了」帶著些許的鼻音,基範邊笑邊說。

 

「不管!我還是要說,眼淚吸回去,等我講完再哭」耍脾氣嘟起嘴,撒嬌的模樣讓基範又笑了。

 

「你幾歲了你,還學小孩子耍賴,害不害燥啊!真是的」搖搖頭無奈的說,但也乖乖的將淚試去。

 

盒子裡的東西其實是一付耳環,一隻是鑲了水鑚的銀色鑰匙形狀,而另一隻則是銀色鎖頭造型的,鐘鉉將鑰匙的那一隻拿起輕柔的替基範戴上,隨後又將鎖頭的那一個給自己帶好,滿意的看著對方左耳上那閃亮的耳飾,可基範的表情卻有些困惑,鐘鉉笑了笑將他帶入懷中。

 

「是不是在疑惑為什麼另一隻戴在我耳朵上對不對?」

 

性感的男音自耳邊響起,基範點點頭表示對方答對了猜測,依偎在他的肩窩想聽他的解釋,鐘鉉緊了緊環著人兒腰肢的手,臉靠向了對方側耳,溫柔的開始述說。

 

「耳環要兩隻才算是一付,所以我們一人帶一隻就是一對而因為鑰匙和鎖頭是天生注定互補東西,也就像我和你,我金鐘鉉的心鎖,只有金基範這把鑰匙才能打開」

枕在自己肩上的人沒有反應,鐘鉉以為自己說的不夠好、不夠感動,開始有些著急,趕緊又開口說,就算有詞窮的情況,他也要想辦法讓懷裡的人開心。

 

「基範你知道我不太會說浪漫的話,但只要是為了你就算赴湯蹈火我也在所不惜,我不

奢望你會滿意我這個人,可是能夠看你笑、看你幸福卻是我最想做的,和你承諾過的每一句話我都牢牢記在心裡,我每天都會對自己說一次那些諾言,因為我愛的人叫金基範,所以他值得我這麼做」

 

其實基範不是不感動,而是已經哽咽的說不出話,心裡溢著滿出來的甜蜜,從來沒有奢望過幸福的他,卻在今天感受的如此深刻,是因為對他說這些話的人是金鐘鉉,是眼前這自己所愛的男人,抬起頭望向他的眼睛,而自己的雙眼卻早已充滿了淚水,墊起腳尖仰起頭吻了一下他的唇。

 

「鐘鉉我愛你」

 

「我也愛你基範」

 

互相訴說著愛意,也相視而笑,我眼裡有你,你眼裡有我只不過甜蜜的氛圍卻又突然被鐘鉉大叫一聲打斷,下一秒又拿出手機。

 

「十一點五十八了!快十二點了!」

 

「你緊張什麼啊?

 

「快點許個願望,把地板所有蠟燭吹熄!不然願望不會實現的」

 

「你有病阿!那麼多根你叫我怎麼在兩分鐘之內吹完」

 

「不管!不管!快吹還有一分半鐘」

 

在最後的時間裡,打打鬧鬧也可以很甜蜜。

 

鐘鉉謝謝你對我做的一切,其實我的願望很簡單……

只要你能陪在我身邊,牽著我的手走過一輩子,這樣就足夠了。

 

 

END

 

-------------------------------------------------------

 

終於寫完了啊~~灑花!!!!

之後珉豪和牛牛的賀文也都是這種形式更文

緩慢的更~~~~

台長: 高姐

顯示全部63則回應

皮老闆
泰民呀...
你真是個小壞蛋、小腹黑呀!!
人家鉉key都被你搞到快分手了呢!
key隔天就生日的說...
乖~key別難過!我請姐來懲罰一下她老公!
姐!可以嗎?XD
2011-10-22 01:38:07
雅汎
真的好會寫噢!!!
我花了三天看你所有的小說...
有先都讓我哭嘞-/-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能把小說打的那麼真~
我瘋了...
2011-10-22 09:28:43
泰民啊你的鬼主意也太...珉豪別太生氣啊
2011-10-27 22:37:20
翊玥
如果這裡有讚,
我一定給你按讚的!
期待你的文章哦~
2011-10-31 00:47:43
(悄悄話)
2011-10-31 17:47:11
皮老闆
姐呀~別再這樣欺負key了~看他這樣好不捨呀/A\
看這樣子 應該快結局了 好期待結局呀>ㅂ<
不過...姐還有珉豪的生日賀文要寫...辛苦妳了
加油吧!!我會一直回來看的^ ^
2011-10-31 21:13:55
CIHCIH
又更新了TAT唉一古好期待接下來的故事>_<"
高姐加油哦^^我會一直來更新的(被趕走
2011-11-01 23:31:52
小絜
終於又更了!!!
姐姐故事好好看喔
期待下一集喔!!!
2011-11-02 15:14:42
超刺激的~
好期待下一的更新喔!
高姐,加油喔~!
2011-11-03 23:06:10
翊玥
我的情緒也跟著他們每個人起伏啊!!!
寫的真好!
2011-11-04 00:10:41
(悄悄話)
2011-11-04 17:48:13
絜絜
omo看到最後好糾結好糾結...
害我一直罵髒話(欸
高姐辛苦了 一直這樣趕文
是說我想到我欠我網友的文好多(這人
Fighting!
2011-11-06 21:10:57
皮老闆
...我無言了...
姐呀~別再虐基範了...
應該快到了最後一篇了吧?!
好期待喔!!不過...李泰民還真是腹黑呀...
如果翻成韓文被他們看到的話
唯一會大笑的大概就只有牛了XD
2011-11-07 19:56:36
S.W.小欣
高姐不要在虐待基範了啦:(((
快要最後一篇了吧?!
李泰民小朋友 你怎麼可以這麼腹黑呢!!!
2011-11-07 20:27:36
(悄悄話)
2011-11-08 17:16:55
CIHCIH
哦齁齁齁齁齁A_A
二金好揪心
泰民真的是超級....腹黑

期待高姐下次的更新^^
高姐FIGHTING!!!!!
2011-11-08 21:28:45
泰民啊。。。這種點子你也想得出來。。。果真你最腹黑...><
2011-11-08 22:51:45
ya
泰民跟鐘鉉也演的太真了= =
快完結了阿 0.0
還想看更多的劇情說 :))
最後還真是讓人心急呢 哈哈 !!
2011-11-10 21:23:28
S.W.★小欣
2Min的戲碼出來囉!!!
看的好害羞喔:">
李珍基你真的是溫流狀態又來了
你看你把你兩個弟弟嚇成那麼樣子
要完結篇了呢!!!
好期待喔!!!
2011-11-11 23:21:29
(悄悄話)
2011-11-11 23:48:21
CIHCIH
2min啊A_A((欸
唉唷真的是刺激刺激(轉圈圈)
牛哥也太狀態XDD就這樣走掉逮就補?:))
二金2min A_A 高姐期待你下次更新哦^^加油
2011-11-12 15:14:23
(悄悄話)
2011-11-19 19:53:05
肥肥小妹''
哇~~~~~我也要幫你灑花,終於阿
不過還是覺得有些可惜,阿~~~就這樣完結拉
其實我還是希望基範可以叫鐘鉉回家跪泡麵好賠償他被騙的代價XDD
金鐘鉉~~~你還說你不是很會說浪漫的話!?騙誰阿,你那段話,我都要融化了好不好
想像那畫面雞皮疙瘩就掉滿地了,太浪漫拉~~~~受不了><
可是Key的賀文真的很長耶~~~~~~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
MO!?珉豪跟牛牛也是緩慢更!?
好吧~~~~我等,誰叫你都寫得這麼好看>///<
在一次幫姐灑花慶祝賀文完結
2011-11-19 20:46:15
皮老闆
耶!!完結了!!好看!!!XD
鐘鉉呀 你明明就很會說甜言蜜語!!>///<
期待牛跟珉豪的賀文喲~
加油!!^ㅂ^
2011-11-19 21:13:41
S.W.小欣
終於完結了 (灑花
金不拎妳明明就很會說甜言蜜語
看你這段話 我看的超感動的

接下來就期待牛牛跟珉豪的賀文了
高姐~加油=ˇ=
2011-11-19 22:48:44
翊玥
完結了~
寫的好讚哦!
期待珉豪牛牛的賀文哦^^
(灑花+拉炮
2011-11-20 01:51:42
"S芽喵y。
看了我都哭了(飆淚
終於完結了真好
看完後往上拉 發現真的好長一篇 - -...
2011-11-20 11:11:52
CIHCIH
TAT哦哦結局好美麗好可愛
我要放鞭炮((等等
可愛的二金:)
高姐FIGHTING!!!
2011-11-20 14:16:09
曼曼
哇~
真是太棒了
結局實在是太美了
我看了
都為基範哭跟笑呢!
2011-11-20 19:07:23
ya
耶 ~~~ 終於完了^____^
恭喜恭喜摟 ~~~~~~~~~~

超好看的欸 ><
愛死了啦 :-*******
高姐好棒好棒 ^^
2011-11-21 21:33:03
歐騰
寫的真好阿~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令我滿意的小說
高姐繼續加油^^歐>0<邊看還能想像畫面
2011-11-21 23:54:43
王俏妞
我是新人:DDDDDDDD
李泰民壞點子一堆 崔珉豪快懲罰他!!
金kibum不要哭 狗子永遠是你的
最喜歡2min&鉉key
高姐請持續創作吧❤
....基範踮起腳尖抬頭吻狗子....??(我好賤XDDD
2011-11-22 00:15:20
更完了啊~再次撒花~~期待珉豪賀文跟牛牛賀文~~
2011-11-23 21:57:07
敏兒
泰民和珉豪真的好cute
2012-01-08 14:52:19
勛.
我記得..
鐘鉉好像比較矮...不是嗎...
2012-01-08 22:40:23
版主回應
孩子...
我也知道鐘鉉比較矮
所以在小說裡不要這麼拘謹
我只是想給狗子一點福利罷了^^
2012-01-08 22:42:49
勛.
這福利對他真好- -+
一次增加了那麼多公分
2012-01-10 22:23:17
版主回應
當然要多一點阿~~
他可是要給基範當依靠的呢^^
2012-01-10 22:32:36
KyL
我第一次留言啦~
高姐.........你這裡寫了多少字啊?
很感動啊
泰民和鐘鉉真壞啊
騙到蹦蹦都哭哭了
2013-02-16 02:56:06
Colleen
泰民真是壞心><(雖然腹黑...但還是很喜歡你:D
看到蹦蹦哭好難過:(
幸好最後是美好的結局
你的文章真的寫得好棒噢
會讓人跟隨著角色情緒起伏
好像真實故事上演在眼前
2013-08-21 20:54:49
chichi
好喜歡你寫的文啦
還會再繼續寫鉉key 嗎?
好想看耶~

key讓人好心疼~
2015-07-01 20:31:50
追憶似水芳華
好殘忍啊~
我看的時候都替蹦蹦心痛呢>_<
泰民跟鐘鉉壞死啦 珉豪太無辜了
2018-01-12 18:2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