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14:57:55| 人氣11,395| 回應37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8/24更新第二十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五章

 

爵士樂的旋律環繞在這安靜的酒吧,輕快的拍子讓人不自覺跟著輕輕舞動,可在這人們忙裡偷閒的愉悅環境裡,一個男人坐在角落默默發愁的喝著酒,孤獨的背影散發的氣場說明了這個人肯定是失戀,被情傷困的失去了所有希望,似乎是喝了有段時間,腦子有些昏沉的用一隻手撐著頭想洋裝清醒,另一隻手拿起桌上的酒杯想接著下一口,卻發現杯裡的液體已經一滴不剩。

 

「再給我ㄧ杯!」舉起空杯子向吧內喊著,話音一落杯子又隨著手落下重重敲向桌面發出一聲悶響。

 

「珉豪啊!你是怎麼了?喝那麼多酒很傷身體的」熟識的老闆好心問著,可得到的回覆卻是不理會。

 

「少囉唆!本少爺心情不好藉酒消愁,別管我!」

 

即使已有些醉意,可既然崔大少爺下了命令,又有誰有權力能反駁他的話。老闆只能苦笑著搖搖頭,替這未來前途一片看好的年輕少爺倒了新的一杯威士忌。

 

『叮鈴 ~

 

輕脆的風鈴聲響起,往門口看去竟是一個身穿時尚潮流的男子,白淨的臉蛋上有著一雙勾人的鳳眼和性感的唇瓣,挑然成酒紅色的斜瀏海順延到那帶上幾個閃亮耳釘的耳朵上。他是這酒吧第一次上門的陌生人,也是現今全國最熟悉的當紅歌手-Key

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集中在他身上,當然包括那才剛倒好酒的老闆,一個個驚奇的目光投向自己,基範並不以為意,像這種場面自己是見的多了,也早已習慣成自然,只是優雅的像隻貓一樣,指高氣昂的走向那始終低著頭默默喝酒的男人身旁坐下。

 

「看來在我打電話給你之前,你就已經在這不知道喝了多久了吧!」

 

基範開口說著,可一旁的人卻像是沒聽到般根本不理會自己,有些不高興,因為自己就是不能忍受有人把他當成空氣不理會、不尊重,雖然知道他心情不好,知道他在難受什麼,可他這樣一付擺爛、要死不活的樣子算什麼了?

 

「崔珉豪!你這樣算什麼男子漢,遇到不順的事就只會喝酒,為什麼你不多花點心思、多

用點腦子?躲在這逃避會有辦法跑出來嗎?一天到晚就只知道靠酒精麻痺自己,喝!喝!喝!喝死你算了!」

 

動了怒的基範臉不紅氣不喘的罵了一大串,是啊!是他找珉豪出來的,可他並不知道珉豪已經消沉到棄什麼也不顧,他一個人躲在這不肯接受事實,那泰民又該怎麼辦?他經歷的痛苦都是為了他,那泰民所承受的又算什麼了?

似乎基範的話有些作用,珉豪放下了酒杯,轉頭看向那曾經深愛過的人。曾經因為他放下身段低聲下氣、曾經因為他不肯見自己、不肯跟自己坐下來好好吃ㄧ頓飯苦惱,也曾經因為他愛上了別人拒絕自己而心痛不堪,可是現在眼前的這個人,已經不再讓自己有這些感覺、不再讓自己心動,因為現在的自己內心只裝的下一個人,腦海裡也只記得那永遠那麼純真的笑容。

 

「我曾經很愛你,我以為世界上除了你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可是我錯了我愛上了別人,愛上了一個笑起來像天使的人,他雖然脾氣倔強了點,總是用理直氣壯的口吻和你鬥嘴,可是實際上卻是一個很脆弱的的人,我不喜歡看他哭,因為他的眼淚總是讓我心痛,只是即使我這麼愛他,可他卻根本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甚至還很討厭我」

 

聽著珉豪的一番話,基範真的哭笑不得,心裡真的百般無奈,明明就相愛的要死卻搞的像牛郎織女一樣被硬生生的分開。怎麼他認識的這兩人,一個是不懂追求愛情的木頭,一個是為了愛情犧牲的笨蛋,不過既然事情已經嚴重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了,也只有他能幫這兩人了。

 

「既然你說他個性倔強,你就該知道泰民其實是一個有苦不說的孩子」基範才剛說完,珉豪有些驚訝。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的人是是泰民?」

 

「你當真我瞎了眼不成?白痴都看的出來」

 

基範翻了個白眼無奈的說,只是他剛說完就有些後悔了,因為現在不知道的人只有鐘鉉一個人而已。珉豪聽著他的話只是苦笑了一下,又開口道。

 

「但是他並不喜歡我

 

嘆了長長一口氣,似乎很絕望,基範這時其實很想一巴掌打在他頭上,然後告訴他一切的事實原因,可是自己答應過泰民,不能告訴他。

 

「不!泰民喜歡你」

 

基範突然冒出這句話,讓原本低下頭的珉豪又抬了起來,有些驚訝也有些疑惑的看著他,只是跟基範對視了五秒之後,珉豪又釋懷的笑了。

 

「呵,你想讓我振作起來也不用說這種謊安慰我,我會不清楚他對我的感覺嗎?他都清清楚楚對我說他不喜歡我了」

 

「如果我跟你說他是因為有苦衷才這麼說的,你相信嗎?」就這麼一句話,讓珉豪聽出了端倪。

 

「什麼苦衷?」雖然不得不承認自己這樣說珉豪一定會問原因,但他現在也只能盡量掩飾了。

 

「就跟你說是苦衷了還能跟你說嗎?」

 

「所以泰民他真的喜歡我嗎?」

 

雖然還是有些半信半疑,可看著基範對自己點了點頭,心中那雀躍的因子就爆發了。

 

「基範啊!謝謝你,我現在去找他」話還沒說完就起身衝出了酒吧。

 

「珉豪你等等!呀!你等一下啦」

 

珉豪這時完全聽不到後頭基範的叫喊,他現在心裡只有一個聲音,就是去找泰民,然後緊緊抱著他跟他說我愛你。基範在後頭追的有些喘不過氣來,畢竟前頭的人手長腳長,要追上他根本不可能,可因為珉豪過度高興,根本把身旁所有人事物當成空氣,前頭一個路口開出一輛車差點就給他撞上,幸好車速不快,只是讓珉豪輕輕回彈跌坐在地上,後頭基範看到這一幕差點尖叫出來,趕緊追上去。

 

「搞什麼鬼!走路不看路啊!」車主搖下車窗嚇斥著。

 

「對不起!對不起!他不是故意的」基範連忙道著歉,那車主才緩緩離開。

 

看車遠了,基範才轉過頭一掌打在珉豪肩上,怒罵著。

 

「你想死也不要用這種方式,我就在後面耶!你想嚇死我啊!」

 

「抱歉,我只是太高興啊好痛」說著竟是捂著頭哀號一聲。

 

這聲可拉回基範思緒,朝他捂著的部位看去,竟有著幾條血絲。

 

「你額頭受傷了!撞到什麼了你?」

 

「沒事!沒事!我想先去找泰民」起了身想走卻又被拉了回來。

 

「你急什麼?先去醫院看看再說,你這傷口……」基範話說到一半竟沒了聲音,像想到了

什麼,珉豪見他不說話,有些疑惑的問著。

 

「你怎麼了基範?」珉豪才一問完,卻看到基範露出一抹笑,一抹詭異的笑容。

 

「珉豪啊!你想不想親耳聽到泰民對你告白?」

 

看著笑的一臉無害的基範,珉豪竟有些後怕,嚥了嚥口水疑惑的看著他,卻還是點點頭表示想聽泰民的告白,基範笑了笑,並墊起了腳尖在珉豪耳邊竊竊私語。

 

──

 

廚房裡鏗鏗鏘鏘的杯盤聲和水龍頭流水的聲音,一個細瘦的身影在水槽前忙碌著。外頭鐘鉉被聲音吵醒,睜開眼發先身旁沒人,再看看時間已經一點多了,所以第一個念頭就是基範一定在廚房,可是沒想到裡頭的人並不是基範,而是泰民正在洗碗盤,還在疑惑的同時,泰民正剛好關了水龍頭轉身要回餐桌擦桌子。

 

「鐘鉉哥你醒啦!我吵到你了是不是?」看著泰民一臉抱歉的神情,鐘鉉就算真的是被吵醒,也不好意思說。

 

「沒有啦!是說基範呢?」

 

「基範哥好像很早就出去了。對了哥!你餓不餓?我幫你做了午餐,因為基範哥做好的早

餐冷了,我就自己吃了」泰民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一臉天真無邪的笑著。

 

就只是一霎那,鐘鉉望著笑的像花一樣的泰民有些出神,這個笑容似乎在很久以前看過,是自己印象中埋藏很久的記憶。第一次和泰民見面,他就是用這個笑容和自己打招呼,甜甜的、暖暖的,總會讓人感到很幸福,那時的他父母都在,所以自己就這麼認為他是個擁有溫暖包圍的孩子,或許就是在那個時候對他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和情愫,想照顧他一輩子。可是這樣快樂的日子並不長,泰民的媽媽出意外過世,一夜之內不聲不響的搬離住處,就這樣和他分開了四年,音訊全無,可那份愛意依然存在心裡。隔了四年再次見面,以為自己仍然喜歡他,可是基範的出現讓一切改變,也讓自己發現泰民其實對自己也有同樣的感覺就是在那時,他的笑容不再與當年那麼燦爛,總有淡淡的哀愁,只是現在看到那好久不見的微笑,總是很欣慰的。

 

「沒關係!你在發育嘛,多吃點長點肉,看你瘦的皮包骨的」鐘鉉笑著說,卻讓泰民嘟起嘴表示不滿。

 

「哼!我就是瘦,我吃不胖不用刻意減肥,哪像哥啊!吃那麼多也沒長個子啊」泰民一出口鐘鉉是羞紅了臉,沒想到自己竟被反降一軍。

 

「呀!李泰民你沒大沒小,敢跟我頂嘴是不是?」邊說邊抬起手作勢要打人,泰民當然本

能的閃躲。

 

「哥你最討厭了,就只會欺負我

 

「啊呀!還頂嘴,你真討打是不是?」起了身要去抓泰民,可對方手腳靈活一個側閃就躲過了鐘鉉的魔爪。

 

兩個人就在這不大的廚房裡上演了你抓我躲的戲碼,似乎是玩開了,戰場一路延續到長廊上,直到家裡的電話響了,才結束這鬧劇。

 

「電話響了!哥我去接」

 

泰民話一說完,便朝這座機跑去,鐘鉉則是又慢悠悠的走回廚房吃午餐。

滿心愉悅的泰民開心的接起電話,只是他並不知道這一接竟是讓自己聽到不願聽到的事情。

 

「喂,這裡是金家,請問找哪位?」

 

「喂泰民啊!我是基範哥,不好了不好了」語調緊張的基範讓泰民也跟著提起心臟。

 

「怎麼了基範哥?發生什麼事了?」

 

「珉豪他出車禍了!傷得很嚴重,你快過來看看啊」

 

一個轟然巨響讓泰民傻了,週遭的聲音完全像靜止般,只聽得到話筒裡基範著急的聲音。

出車禍珉豪他出車禍!怎麼會這樣子?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

 

「我現在過去,你快告訴我哪家醫院!」

 

記好了醫院位置的泰民拿了錢包就要奪門而出,鐘鉉聽見急促的腳步聲,就從廚房探出了頭,卻看到泰民在門口穿鞋子,神色非常緊張害怕。

 

「怎麼了泰民?你要去哪?」

 

「我要去醫院!珉豪他他出車禍了」

 

不等鐘鉉做出反應,泰民便衝出了家門。

 

路上泰民攔了部計程車就往醫院去,心中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兩隻手緊緊抓著衣角想緩合自己過於緊張的心。原來到現在對崔珉豪仍然無法說忘就忘,原來自己就算再怎麼逼迫內心的感覺,也依然逃避不了早就愛上他的真心,李泰民你怎麼可以這麼無恥?你難道想用這付骯髒的身體去攆污珉豪嗎?不想!當然不想!那現在自己到底是用什麼立場和心情去看他?這些是不是都不足已構成理由,珉豪出車禍了我怎麼能忽視不管,即使是以朋友的立場,也應該去關心的

 

眼框盈盈的淚水違背了內心裝做不在乎的話語,緊抿的雙唇也證明了此時的內心有多緊張害怕、多麼在乎他。ㄧ個轉眼間車已經到了醫院門口,著急的內心讓泰民隨邊丟了張大鈔給司機後,便匆忙的往裡頭跑去,腳步越發急促就越慌了手腳,跑向電梯的瞬間卻不小心失去重心撲跌在地上,週遭的人嚇了一跳連忙想上前去扶起這一個漂亮的孩子,可地上的人兒卻像是忘記疼痛般爬起了身按了上樓鍵,進了電梯只能看著那緩緩上升的數字,這個場景或許泰民並不知道,可卻有那麼一點似曾相似,那天珉豪剛回國,接到那所心愛的人出車禍也是這般景象、這般害怕恐懼。豆大的汗珠沿著額角滑過臉龐,乾澀的喉嚨嚥不出水份,隨著數字停在設定的樓層,門開的瞬間一個跨步衝了出去,跑了一段路就看到不遠處基範的身影,聽見那急促的步伐聲基範看向那滿臉害怕神情的泰民跑向自己,見著基範深鎖的眉頭,眼框內的晶瑩隨著腳步一個踉蹌跌進基範懷裡,淚水也滑落下來。

 

「基範哥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出車禍?」惶恐的內心迫使自己抓著基範的雙手質問。

 

「我也不清楚我只接到電話告訴我他出車禍,而且他似乎喝了很多酒」

 

「那那他現在怎麼樣?」顫抖的聲音聽進基範耳裡,卻備感欣慰。

 

「醫生說他撞到頭部,而且失血過多如果今晚熬不過」基範低下頭有些哽咽,抬起眼看向泰民,他卻是用滿是驚恐的眼神盯著自己。

 

「這可能是最後一面你進去看看他吧!」

 

雙腿一瞬間沒了力氣跌坐在椅子上,腦裡迴盪的話語竟是〝最後一面〞,沒想到只是隔了一天,就變成最後一面,這一切都是自己害他的,如果沒有拒絕他,那這些就不會發生的,只是現在我還有什麼資格見他?

 

「我我想我還是先回去好了」這一句話讓基範傻了眼,只看見泰民愣愣的站起身就要走,心急的抓住他。

 

「李泰民你瘋了不成!難道連最後一面你都要狠下心省了嗎?如果你只是因為那件事而覺得自己不配看他,那我告訴你,你會後悔一輩子的!」基範忍不住的大吼,也把泰民的神

智吼了回來,轉頭看向眼框早已泛紅的基範,自己的淚水也又溢滿了眼框。

 

「我的確不配看他的」細小的聲音從泰民口中傳出,基範只是擦去臉上的淚水笑著說。

 

「如果你愛他,你就不會狠下心不去看他,即使是最後一面就算他不知道那件事,至少

在最後你該說出你對他真正的心意」

 

基範這最後關鍵的話,打破了泰民刻意偽裝的心房,轉回了身子用堅定的眼神看向基範後,便走進加護病房。看著泰民進了房,基範則是攤坐在椅子上吐了口氣,全身都放鬆了下來。

 

泰民啊如果想抓住幸福,那就不要猶豫。

 

打開房門的的瞬間,潔白乾淨的病床上躺著一個男人,熟悉的面孔上帶著維持呼吸的氧氣罩,這畫面映入眼簾,讓原本隱忍的淚水滑出了眼框,雙手捂住了嘴想控制即將崩潰的情緒,腳步緩緩的走向床邊。

床上的人頭部纏著一層層的繃帶,自己的手不停顫抖卻還是撫向那受傷的部位,依舊帥氣好看的面容即使緊閉雙眼,也一樣不失風采,只是自己卻永遠看不到他睜開眼睛再一次聽他對我說我愛你這句話。

 

「笨蛋你這大笨蛋!為什麼好好的要去喝酒?為什麼好好的一個人會變成這樣生命垂危的躺在這裡?」

 

一顆顆淚珠滴落下來,也滴落在珉豪的手背上。泰民緩緩的坐在床邊,握住了珉豪的一隻手貼在自己的臉頰上,想索取那最後的溫暖。

 

「你不是說你喜歡我嗎?你不是說不會放棄任何希望,一定會等到我接受你?可是現在你為什麼躺在這裡一動也不動,一句話都不肯說?如果是因為我一次次的拒絕而讓你失望,你也不該用這種方式報復我啊!我不在乎你叫我喝下十瓶啤酒,也不在乎你用更激烈的手段傷害我,我只希望你能夠張開眼睛再對我說一次你喜歡我

 

貼在臉頰上的手被自己的淚水沾濕,只是在這只有兩個人的空間裡,這樣悲傷的淚水只會讓一個人心痛。雙眼被淚水溢滿而模糊了視線,現在的自己只想在他懷裡最後一次,把那溫度永遠記在心裡,側著身體小心翼翼的靠在珉豪的胸膛上。

 

「我說我不喜歡你,你就真的傻傻的相信嗎?我想克制我的感情,可卻無法做的很堅定,

我常常不自覺流露出感情,我破綻百出,我以為你一定都知道,結果呵,你也一樣是木頭一個。你知道嗎?在我印象裡你曾經抱過我兩次,一次讓我甜到心坎裡,就是我發現自己早就喜歡上你了,另外一次卻是在我下定決心關起心房,收回對你的感情那次,我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哭到天亮。在你還沒告訴我喜歡我之前,我一直以為你還愛著基範哥,你那時一定不知道我一個人在韓國獨自煎熬了多長一段時間所以你現在怎麼可以躺在這裡,你應該起來跟我道歉的不是嗎?你快起來啊!起來啊!我求求你睜開眼睛看我好不好?你為什麼不睜開?嗚你這個笨蛋笨蛋」

 

依在珉豪胸膛上,泰民早已泣不成聲。是不是自己如果自私ㄧ點答應珉豪的心意,這場意外就不會發生?只要他什麼都不知情那和他在一起又何仿?只是現在才來後悔,一切都太遲了不是嗎?如果這真的是你我的最後一面……

緩緩坐正了身子,一隻手撫向那正昏迷的人的面頰上,柔聲開口。

 

「如果這真的是最後一面,就讓我陪你到最後只是在這之前讓我沒有後悔的對你說……我愛你」語畢,一個輕柔的吻蓋在珉豪唇上。

 

只是淺淺的一個吻就足以填補那受傷疲憊的心,抬起頭想結束這短暫的甜蜜,卻發現自己的腰上被一個溫暖的東西環扣住,轉頭一看竟是兩隻強而有力的手抱著自己,一個機靈又轉回了頭,竟是看到一雙離自己不到十公分的眼睛眨呀眨的看著自己,而且還帶著一抹似笑非笑的笑容。

 

「你說的都是真的嗎?」抱著自己的男人竟開口說話,泰民瞪大了眼不敢相信腦子重新轉了一遍,才反應過來。

 

「你!崔珉豪你竟敢騙我!你這個渾蛋快放開我,放開我!」

 

掙扎著想逃出。現在自己的臉上一定紅到讓他想就地挖洞鑽進去了,剛剛那些噁心肉麻的真心告白豈不是都被崔珉豪一字一句聽進耳裡?而且現在兩人的姿勢還真讓人覺得曖昧,因為現在自己正是趴在他的胸膛上,還被他兩隻手緊緊抱著。

 

「我怎麼可以放開你!如果我放開你是不是又要離我而去?你是不是又要說你根本不愛我?我告訴你,我崔珉豪這輩子永遠不可能放開你,你跑到哪我就追到哪,因為我不會再讓自己失去一次能和你在一起的機會

 

珉豪一個使勁坐起了身,泰民也從趴著的姿勢變成坐在床沿,只是那在自己腰上的手卻沒有因此鬆開,反而越來越緊。珉豪真誠的雙眼注視著自己,讓泰民心虛的撇過頭,緊抿著雙唇不知如何回應他的話。

 

「李泰民我愛你,這輩子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讓我疼你寵你好不好?讓我保護你對你溫柔好不好?我不想失去你,如果你是真的愛我,我求你不要再把我推開,不要把我推到沒有你的世界」

 

話裡滿滿都是他對自己的真心,轉回了頭又看向珉豪那祈求的視線,自己的心不是沒有被打動,可是心中的疙瘩和猶豫卻還是讓他無法點頭答應。看著泰民低下頭遲遲不肯回應自己,珉豪真的很心急,他等不了這麼多,捏住泰民的下巴將他的頭往上抬,自己的唇也緊緊貼向他的柔軟。

 

「唔!唔放開我」

 

珉豪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泰民嚇了一跳,兩隻手使命的掙扎想推開那緊緊貼在自己唇上的人,可是越是反抗那禁錮自己的雙手就越緊,覆蓋在自己唇上的另一個雙唇就會更用力的吸允著。腦袋開始有些昏沉,原本掙扎的動作越來越小,或許是因為維持呼吸的氧氣漸漸被抽光,也或許是因為自己早已漸漸沉淪在這霸道又充滿甜蜜的熱吻裡,意識早就不受自己控制了,只能隨著內心最原始的本能去動作,停止掙扎的舉動,回吻著珉豪,薄齒輕開,珉豪的舌頭一伸便滑進了泰民的嘴裡,靈巧的勾住了那香軟的小舌不再放開,忘情的吸允,啃咬那早已被自己吻到腫脹的唇瓣。其實兩人完全忘記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在親吻,只是沉浸在那被各自壓抑太久的感情裡,一瞬間爆發而無法自拔,直到珉豪感受到懷裡的人兒快要喘不過氣,才不捨的離開那唇瓣,分開的霎那,兩人雙唇間拉出一條銀絲,看向泰民,可他的眼睛卻是帶著霧氣迷離的望著自己,裡頭有著動情,也有著猶豫。珉豪抬手輕輕擦去人兒嘴角邊的晶瑩,鼓起了勇氣又再問了一次。

 

「泰民跟我在一起,好不唔!」

 

話還未說完,懷裡的人兒竟仰起了頭吻上自己,珉豪有些驚訝的又看著他離開自己的唇,只是下一幕又讓他傻了,因為泰民在笑他看著自己在笑,而且笑的好溫柔、好甜蜜。

 

「泰民?」有些疑惑的想問他,只是泰民卻是抬起手摀住了自己將要開口的嘴,這下又讓珉豪困惑了,看著他想知道他怎麼了,可泰民卻搖搖頭像是叫自己不用再問下去,他笑了笑才開口。

 

「崔珉豪我愛你」

 

語畢,珉豪才恍然大悟,移開放在自己嘴上的指頭,反抓住他的手腕輕輕一拉,將他擁進自己懷裡,四片唇瓣又緊緊貼在一起。

 

如果這是上天的旨意,把你送還到我身邊,那就讓我自私最後一次。我想和你在一起我也不想再錯過這場愛情,只要我把那件事永遠塵封在心裡,我就能沒有顧忌的和你相愛謝謝你崔珉豪,我真的很愛你。

 

此時門外的基範嘴邊的笑容都快咧到耳邊了,房裡的所有過程他可是盡收眼底啊!雖然知道偷窺是不對的行為,可這是自己一手策劃的計謀,怎麼能不欣賞呢!崔珉豪啊崔珉豪,你該怎麼感謝我呢?我可是直接把這隻心靈受創的小綿羊送進你這大灰狼口中喔!你可要好好安慰啊。

 

「基範!基範!」

 

聽見有人喊著自己的名字,尋聲回頭卻是鐘鉉。

 

「你怎麼跑來了?」

 

「我聽泰民說崔珉豪出車禍,到底是怎麼回事?」

 

鐘鉉語氣裡明顯沒有很關心珉豪,基範很清楚的知道他在擔心泰民,向一旁跨了一步,指了指那微開的房門。

 

「你自己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聽著他的話鐘鉉不太懂,只是困惑的往門邊靠近,一隻眼睛看向房內結果景象卻讓他倒吸一口氣,轉頭對著基範喊著。

 

「他他們在接吻耶!」

 

「是在接吻啊!驚訝什麼?」

 

對於鐘鉉驚嚇的反應,基範不以為意,只是聳了聳肩轉身要走,只是還不忘回頭對著鐘鉉喊到。

 

「你可別打擾他們,要不然就死定了!」

 

看著基範離去的背影,鐘鉉還是很困惑的瞄了房裡一眼,又趕緊跟上去。

 

泰民啊!既然得到了幸福,就不要再放手,好好的和珉豪相愛吧!

 

 

------------------------------------------------------------------------

我花了三天把25章寫完~~

接下來26章給我ㄧ些時間吧!

因為基範的生日賀文我要準備開始繼續動筆了

所以契約26章會慢一點^^

不要失去耐性啊!!!

 

最後P.S: 回覆回覆回覆!!!!!! ><

台長: 高姐
人氣(11,395) | 回應(37)|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9/03更新第二十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8/18更新第二十四章)

猴猴
殺~
沙發
我來ㄌ~
2011-08-24 15:13:21
SW鯉魚
你好你好!!
其實我從很早就在看你的文章了~
很抱歉都沒留言說......
沒想到第一次來留言就第一個!!~
好開心~~
2011-08-24 15:19:56
小白
太棒啦~~~~~~
終於說出自己的心意了!!!!
基範讚啦~~~~~~
兒子和火花一定要幸福溜~~~~~~~~
2011-08-24 15:36:00
小瑜
我也是很早就有在看你的文章呦
以前都不好意思留言呢
我覺得你寫得真的很棒
期待第26章^^
快等不及了呢~
我也是2Min派的呦
2011-08-24 15:43:48
高姊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留言
25章我等好久了~~
看到好感動
但怎麼覺得這個誤會會造成他們以後吵架的原因呢...
我會一直支持高姊的=)
高姊Fighting~
2011-08-24 19:30:48
蓓蓓
我會很有耐性的等你發26章
真的好好看唷
基范也太厲害了會幫珉豪追泰民
2011-08-24 20:20:01
LER
香香
2011-08-24 20:21:06
ADO
好開心終於要在一起了:-)

可是好害怕韓經理又要出來破壞了討厭:-(

期待26高姐加油阿gogo
2011-08-24 20:38:29
Tracy
好好看啊~
高姐真是厲害!!
珉豪跟泰民總算在一起了!!
好期待26章呢~
高姐真是謝謝妳了~
2011-08-24 20:41:03
ya!
泰民的告白讓我又哭了 :((
好感動阿 :((
太好了 他們倆總算在一起了

等待26摟 ^^
高姐加油加油 :D
2011-08-24 21:16:42
小八
哇! 終於等到了~~
泰民的告白好溫馨喔~
基范真的是個恐怖的人
高姐加油!!
繼續等文中
2011-08-24 21:50:43
皮老闆
出來了~~25章出來了!!
泰民終於跟珉豪在一起了!!
泰民你的告白超感動的~~~
不過基範的笑容還真是詭異...
姐26章晚一點沒關係!!我會一直等的^ ^
2011-08-24 22:36:45
Milkeun
yehoo^^
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3
期待更精彩的下文~~~~
2011-08-24 23:52:54
SHW翼小孩
第一次留言餒~~
雖說我看了一陣子了,
終於等到第26集了
超感動的餒!!
泰民終於告白了
基範太棒了~~
加油 加油!!
等著發文中...
2011-08-24 23:54:38
腹肌
高姐姐~~我來了^^
哈哈XDD Key麻麻的演技太好了:))
他們兩個終於在一起了(撒花~~~)
期待生日賀文&26章喔=))
高姐姐FIGHTING~~:-D
2011-08-24 23:54:47
沁風
等好久了!!!!
2min終於在一起了:)))
我好感謝馬麻xDDD( 欸
等你的賀文!!
終於在一起了~
噢噢!!好高興!!

對了
牛兒呢??
2011-08-25 11:31:50
jean
韓經理真的不太喜歡
2011-08-25 13:32:25
小米
Yaaaaaaaaa!!!
基范好棒喔^^
2011-08-25 14:08:06
貓兒
高姐
你的文真好看
連握都有點心急了!
2011-08-25 14:25:50
(悄悄話)
2011-08-25 15:08:48
高姐寫的書
跟別人寫的果然不一樣
好棒!!
2011-08-25 16:21:11
姥姥
好期待喔!高姐寫的文章都好令我興奮喔!
2011-08-25 17:37:38
小丹丹
話說高姐有去日韓音樂瘋的是命必答留言齁~
坐在火花背上是很多S.W.的願望啊~
2011-08-25 20:00:05
版主回應
被你看到了XD
是說我都沒在電視上看到這題阿~~
2011-08-25 20:03:11
小丹丹
明天下午四點有重播,
大概在最後15分鐘的時候!!
2011-08-25 20:13:36
舒shinse
姐姐坐在火花背上?!〈我是看了樓上的親留言財問的
然後我會乖乖等的~
不管是26集還是kibum賀文
都會乖乖的等的喔~
姐姐加油阿~
2011-08-25 21:16:03
黑貓
其實我之前再百度有看高姐的契約 ˙ ˙ !
之後我朋友才跟我說高姐妳有這個網站
我就跑來這裡看了 !!!
高姐寫的小說好好看噢 =)))
兩個人終於在一起了 ♥
我也最愛 2Min 了呢 - / -
2011-08-25 23:02:57
★╮S.W芽喵♡
終於啊ˊˇˋ
甜文~甜到不行啊~
表示要虐ㄌ嗎?
韓經理ㄉ事還沒解決啊QAQQQQQ
我又要哭了TAT
2011-08-25 23:18:50
nana
哈~~
終於甜文拉~~
希望能夠一直幸福下去呢~~
高姐我等你xD
2011-08-26 10:01:27
.
親好多次阿....
然後鐘鉉的出現讓我笑好多次
完全狀況外阿他這狗子..

不會失去耐信的
因為很好看會期待^^
2011-08-26 22:19:25
嚕米
so sweet~~

^^
2011-08-26 22:46:17
機哩瓜瓜瓜
為什麼我看到最後一段

我笑了囧?
2011-08-26 23:32:28
小花生
嗨!初次回應!
我是常常來光顧的小花生
我好喜歡你寫的文
請容小妹我叫您一聲師傅吧!!!!!!!!!!
2011-08-28 18:35:36
阿蓁
天阿~
基範好邪惡XDD
不過我喜歡((踹
鐘鉉和珉豪都是木頭阿= =
為什麼我覺得又要虐了= =
韓經理去死!!!
上帝保佑~鼻要再虐了TAT
最近都在暑輔=3=
今天返校日可是放颱風假XD
開心開心~
高姊我愛妳~
BO一個~^3^((肉麻= =
2011-08-29 11:46:56
于萌
珉豪和泰萌萌終於在一起嘞
高姐加油!!
期待你的26篇
加油!!
2011-08-29 16:30:01
羽紗
太厲害了高姐!!
怎麼能寫的這麼好看??!!
請繼續加油
2011-08-30 17:32:53
小絜
我第一次看你的小說,我只說的出
實在太好看了阿!!!
加油阿!!!
2011-08-31 14:54:34
wend87552805
甚麼時候有26張呢 真想快點看到
2011-09-03 15:1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