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6 22:22:53| 人氣10,7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1/07更新第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章

 

她看著我愣了愣,好像是被我的態度嚇到,可是隨即又變回原來的樣子

 

「怎麼連生氣都這麼可愛啊!果然不出我所料」手又開始不停捏我的臉

 

「呀!你到底想幹麻?」甩開了她的手

 

「好啦!不鬧你了我是崔氏集團老闆唯一的女兒」

 

崔氏集團?崔氏集團?怎麼那麼耳熟……

歪頭想了想,腦中那原本不值得自己去記的片段,瞬間又想了起來

 

「啊!不就是那要換什麼接班人的大公司嗎?」

 

「是啊!不過接班的是我弟弟……」她說著,就拉了張椅子坐下來,可我還是不知道她找我的原因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妳到底找我要做什麼?」問著,可得到的答案卻讓人震驚

 

「我本來就是聽聞你長的可愛才來的,想說要帶你去我開的服飾店當真人模特兒,因為最近經濟不景氣,所以業績一直下滑,如果你來客人數一定會爆增可是,我發現你實在漂亮的超出我的想像,所以讓你當模特兒實在太可惜了」

 

她這串話聽了我傻眼,瞪大了眼睛不知道該怎麼回她

真人模特兒?她要我穿著她們店裡的衣服接待客人?

這位姐姐瘋了不成?這跟接客有什麼不同啊?

 

「哈!你放心啦,這事我取消了,所以一時還不知道要你幹麻」

 

聽她說完,我才鬆了口氣,可是突然一個保鑣走到她身旁,在她耳邊說話,不知道說了什麼,她的笑容越展越開,等那保鑣說完後,她就又轉向了我

 

「孩子!你有地方去了」語畢,拉著我的手就要走

 

「耶!你要幹麻?我是這裡的員工好嗎!」抽出了手,她卻又抓了回來

 

「你已經不是這裡的員工了」她笑笑的看著我,我疑惑的看向老闆,而老闆也只是丟給我一個微笑

 

「好了啦!別擔心了,你們店我會給它幫忙的走了!」說完,她用力一拉就把我拉了出去

 

一到門口,就被那位姐姐推進了車內,她也做在我旁邊,等我反應過來,車已經離開了餐廳

路上,疑惑的看著窗外陌生的景色,又看了那名叫珉靜的奇怪姐姐,說真的這位姐姐長得還很漂亮,看起來應該很穩重很有氣質的,怎麼剛好完全相反活潑,而且有點神經質

 

不時瞄了瞄她,她也只是微微的對我笑了笑,整趟車程不是我看她,就是她看我

到了目的地,腳才剛跨出車門,就一股不可漠視的嚴肅氣息從脊椎竄上腦門,抬頭看了看,一幢豪華的歐式洋房豎立在眼前,大門後面竟是種滿了花草跟花園一樣

 

「哇!這裡是度假村嗎?」嘴裡忍不住驚嘆,但卻只是小聲的說出

 

「怎麼?嚇到了?」

 

「嗯有點」回應著,可眼睛卻沒有離開過那棟房子

 

「這裡是我家,我們先去辦重要事,有空再帶你參觀」邊說邊拉著泰民往裡面走去

 

進了屋,就看到一列排排站的傭人

 

「歡迎大小姐回家!」宏亮又整齊的歡迎聲,排場大的讓人震驚

 

泰民跟在珉靜身後,沿路上的擺設都讓他無法移開眼睛

水晶吊燈、大理石地板、牆上掛著一幅幅有名的畫作,還有好多房間……

珉靜帶著他上了旋轉樓梯,到了二樓後,就在其中一個房門外停了下來看著珉靜對自己笑了笑,就敲了眼前的門

 

『叩!叩!』可沒有人回應

 

「奇怪,不在嗎?他應該差不多該回來準備東西了吧!」珉靜說著,泰民才剛想問話,樓下的關門聲,讓珉靜露出微笑

 

拉著泰民又下了樓腳才踩完最後一個台階,珉靜就放開了泰民的手自己往前走,而迎面走來的,是一個身材高挑、長相英俊,給人一種高貴氣息的男人,不過,他跟那位姐姐長的還真像

 

「你可回來了!」珉靜說著

 

「有事找我嗎?姐!你該不會妥協當我的秘書了吧?」男子說著話,一旁的泰民被他低沉又帶著磁性的嗓音迷惑

 

「誰要當你的秘書!你沒接到爸爸的電話嗎?你的秘書早已有人選了」

 

「誰?」問著,珉靜轉過了身,把還正在發呆的泰民拉了過去

 

「就他!他叫做李泰民」珉靜介紹著,泰民的思緒才又拉了回來

 

「泰民啊,以後他就是你的老闆,你就是他的秘書……啊!忘了跟你介紹,他就是我弟弟,崔珉豪」

 

「秘書!我什麼時候又變秘書的?我不要……」回絕著,可她又接著說

 

「你不要也不行!因為我上次貼了徵秘書啟示,而你父親好像有看到,打電話給了我爸爸,說你 學習力強、服務性高、壓榨不會死、熬夜加班無二言 這些話,意思就是說,你已經被賣到我們家了」語畢,只見泰民傻愣的看著珉靜,而站在另一邊的珉豪,看著泰民變了又變的表情,不經覺得好玩,上前走了過去

 

「你叫李泰民是吧!」勾著嘴角,語氣裡的玩味,讓泰民對他的印象馬上下降

 

「是又怎樣?我絕對不會當你的秘書的!」話說的堅定,可珉豪卻冷笑一聲,抽出一隻原本插在口袋的手,捏住了他的下巴,打量著

 

「脾氣倔了點,長的還算漂亮但還是沒有基範好看!」

 

「你什麼意思啊?故意找我碴是不是」輕挑的態度讓泰民快要忍無可忍,珉豪沒有理會他,只是轉頭對著珉靜說話

 

「姐,秘書就讓他做吧!明天一早叫他來找我報到,還有,晚上的交接儀式也把他帶來」說完,就走上了樓

 

「呀!我不要當什麼秘書,打死我我都不當聽到沒有啊?我不」大喊著,珉靜笑了笑,示意一旁的保鑣摀住了泰民的嘴,硬拖著上了樓,打開了某個房間,保鑣就把泰民推了進去

 

「這是做什麼?我說過不答應了!」吼著,珉靜無奈的搖搖頭,苦笑了一下,叫站在一旁的保鑣出去後,才說話

 

「我也說過了,你父親已經和我爸爸簽了契約書你不肯也不行!況且,你現在是我爸的人,就算你想逃跑,我爸一個命令就能馬上把你抓回來」珉靜認真的說,泰民當然知道這崔氏家族的來頭和勢力,大概了解嚴重性,才放軟了態度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秘書要做什麼?」此話一出,珉靜的心裡顯現了勝利的手勢

 

「你大可放心,因為我會教你一般的秘書可能只是幫上司注意行程,或是送資料什麼的,可是你的責任不止這些

 

「不止這些?那還有哪些?」疑惑的問著

 

「你必須拿到律師的執照,所有法律條例全部要背熟」這個條件,讓泰民有些不解

 

「為什麼一個小小的秘書,需要拿到律師執照?這不是秘書該做的吧?」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你現在是我爸的人,是我弟的秘書所以這是必要的條件,反正以後你就會知道這件事的重要性」語畢,泰民也只是點點頭,也沒再多問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該去參加交接儀式了」拉起了泰民的手,就走了出去

 

不明不白被拉進一個黑洞,無底的深淵……到現在,都還沒有發覺

台長: 高姐
人氣(10,7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1/11更新第四章)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1/01/02更新第二章)

david
版主好強~~~
可是啥時才會寫到2MIN的曖昧部分阿
滿期待的~~~(先聲明我不是GAY= =我很正常)
上次"遺失的回憶"打得超好的說
可以來blingSHINee★SHINee國際後援會(http://blingshinee.sclub.tw/)
加入後也可以放你的新文唷(我也有打,但打的是異性)
Fighting~~
2011-01-07 15:39:01
阿瑜
從開始就一直看親的文~
親的文筆真好好
希望可以快點看到結局壓>"<
2011-01-07 19:59:04
啊布
高姐 看到你的新文囉 ^^
新文也很棒我很喜歡 ^^
寫文辛苦你了 我期待下一章喔!
等我過一陣子比較不忙了我再幫你把文轉過去 .
最近忙著考檢定 !!

另外今天是你的生日吧 ^^
今天在論壇上看到的 !
生日快樂喔 ^^

之前看到一個跟我同名的人留言 = ="
那個不是我喔 !
先跟你說一聲 ^^
2011-01-08 19:0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