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21:02:22| 人氣9,709| 回應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遺失的回憶 ~第二十九章(10/10/31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先說聲抱歉

我真的又忘記來這邊po

真抱歉呀!!!! ><

 

第二十九章

 

紛飛留下的花瓣,如從臉頰滑落的淚水

過去兩人一同仰望的天空,如今同樣的景色只有一人獨賞

我害怕將你想起,緊閉了心扉眼瞳

無數次的想要抹消遺忘,卻只是讓對你的思念再度滿溢在心中

即使受傷我希望能一直守護著你,能夠比任何人都接近你、凝視你

被擁抱過的溫暖,還殘留在手中……                 Mao-你的記憶>

 

病房中的珍基和基範依舊沉默,基範跪坐在地上,兩眼空洞……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好好的一個人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基範語無倫次的低喃著,爬起了身又走到泰民旁邊

 

【泰民你不能這麼自私,你不可以放棄自己啊!我知道珉豪離開你,讓你很痛苦,但你也不能用這種方式逃避啊】眼淚又不受控制的流下,床上的人雙眼仍緊閉著,一旁的珍基想上前,卻還是沒有跨出那一步

 

此時的鍾鉉離病房有一段距離,拿起手機就撥了法國的電話,鈴響很久卻沒有人接

 

 

【這個崔珉豪在搞什麼?怎麼不接電話……快接啊!】鍾鉉著急的重複撥著電話,但另一頭始終沒人接聽

 

【怎麼偏偏選在這個時候不在泰民能不能在這兩天醒都要靠他了】語畢,又快速的走回病房

 

一回到病房,就看到基範跪在床邊趴在泰民身上,身體微微的顫動,心裡知道他在哭泣,走到了他身邊,將基範扶起身只是當看到基範哭花的臉和腫脹的眼睛,心中的不捨又多添一分

 

【別哭了基範別哭了,泰民會醒的他會醒的】手指撫過基範的臉頰,幫他把淚水擦乾

 

【珉豪呢?他明天會回來吧!?】基範抓著鍾鉉說著

 

【他】欲言又止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基範見他這樣,心頭一緊

 

【怎麼了?他不打算回來嗎?】

 

【不是他沒有接電話】

 

【沒接電話!都什麼時候了,為什麼不接電話泰民的病情不能等啊,他隨時隨時都會】話沒有接下去,鍾鉉趕緊摟著他

 

【別說傻話!泰民會好好的我等一下再打電話給珉豪,無論如何我都會聯絡到他的】

 

珍基站在一旁,看了眼前不知道如何是好的兩人,又看了床上毫無動靜的泰民

 

【對不起】開了口,原本抱在一起的兩人疑惑的看著珍基

 

【都是我把泰民變成這樣的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道著歉低著頭嘴裡不斷說著,而基範卻說了話

 

【現在道歉有什麼用!他被你折磨成這樣你高興了吧

 

語畢沒有人再說話,各有各的心思沉默

 

                                                     

 

安靜的街道上,珉豪沉默的走著,進了旅館走進了房間,放下掛在脖子上的相機後,就倒頭躺在床上……

 

泰民我今天又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喔!我真的好想讓你看看

現在想想,其實我們兩個一直都在原地打轉,沒有前進

無論我怎麼拉著你的手往前跑,可老天爺卻在後頭緊抓著不肯放

我們愛的如此瘋狂,卻也愛的如此痛苦

緣分讓我們相遇但卻沒有給我們好的結局,是不是很荒謬!

原來一切都像玩笑一樣,把你拉上天堂,然後再把你狠狠的打回人間不!是地獄

曾經的我一直認為,我們能走到永遠哪怕那些一路的難關我都可以為你阻擋

這種天真的想法,我看只有我才想得到吧!

 

起了身想去倒杯水喝,卻看到一旁電話答錄機亮著燈

 

【有人留言給我嗎?】按下了按鍵,發出聲音的是鍾鉉

 

『崔珉豪!你怎麼還有閒情逸致跑出去鬼混,泰民出事了!!你趕快給我滾回來,聽到留言立刻給我回電!』

 

珉豪傻了眼,結果答錄機又叫了一聲,鍾鉉的聲音又響起

 

『怎麼還不回我電話?泰民出車禍了你知不知道?快點給我回電!』

 

沒有了聲音,四週一陣沉默……珉豪愣了,整理了思緒回想著鍾鉉的話

 

【泰民出車禍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突然出車禍呢?

珉豪回過神,趕緊拿起電話就回撥了回去,響不到三聲,對方很快就接起了電話

 

『崔珉豪!你終於肯回電了是不是?我打了多少通電話給你了!』鍾鉉大吼著

 

『鍾鉉泰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會出車禍?現在情況怎麼樣了?』

 

『你還關心他嗎?這個時候才打來,你真的還在乎他嗎?』

 

『我在乎他!我愛他啊你快跟我說狀況,我求求你』珉豪哀求著,鍾鉉其實明白珉豪是真的擔心,只是因為他打了數十通電話都不接,自己都快急死了,珉豪卻遲遲不回電

 

『他現在情況很不樂觀,昏迷指數掉到3是重度昏迷,醫生說這兩天之內要是沒有醒來……沒有說下去,珉豪就急了

 

『要是沒有醒來會怎樣?鍾鉉你說啊!』語畢,鍾鉉才緩緩開了口

 

『要是沒有醒來就不會再睜開眼睛了』話一說完,珉豪許久沒有回話,而另一頭,卻換成了基範的聲音

 

『崔珉豪!泰民現在就靠你了,你要是再不回來,泰民的求生意志就會越來越薄弱,你明不明白?』

 

『我珉豪才要說話,傳來的聲音又變回了鍾鉉

 

『你現在馬上給我收拾行李,坐法國那邊最早的班機回來,我明天到機場接你,記得到了打給我』說完,鍾鉉就掛了電話

 

電話那頭,沒了聲音原本壓抑在心底的情緒,在那瞬間爆發

 

【永遠睜不開眼睛我不准,泰民我不准你離開我!】

 

掛下了電話,就開始收拾行李

 

                                                  

 

凌晨,病房中安靜的如此平靜,三個人沉沉的睡著

像是沒有發生任何事情,可這一切卻只是假象

 

【唔】基範睜開了眼,看了看窗外,天空還是昏暗的

 

病房裡微微的燈光,讓心裡的恐懼、不安越來越大……

輕輕的坐起了身,怕吵到一旁還睡的安穩的鍾鉉,將腳蜷在沙發上,手抱著膝蓋,側著頭看著自己最心愛的人

這些日子,要不是有你待在我身邊安慰我、給我勇氣可能我會比珉豪還要早崩潰吧!

你對我如此溫柔、如此體貼可我又是怎麼對你的?

我霸道、我不講理,常常開口不是罵你,就是命令你甚至心情不好時就拿你出氣

這樣的我,為何你能忍受的了?總是笑著接受我? 我根本不值得你這樣寵……

我高興的時候,你在我身邊陪我笑

我生氣的時候,你在我身邊聽我抱怨

我難過的時候,你會緊緊抱著我,讓我哭個夠

這一切,我明白你愛我的心,我們走的如此順利可是為什麼泰民跟珉豪就無法像我們一樣?

 

輕輕的下了沙發,就看到李珍基也睡在一旁走到了床邊,泰民的雙眼依舊緊閉著,伸手摸了摸他的頭髮,心中的不捨又湧了出來

 

記得讀幼稚園的時候,你搬到我家隔壁那天,你爸爸媽媽帶著你來我們家拜訪,那時的你很愛笑,可那笑容卻不會讓人不自在,反而很舒服

很快的我們變成了好朋友,一起玩、一起聊天……

 

但是就在那一天,外面下著雨,我趕緊跑回家後,看到你一個人埋著頭蹲在家門前,我叫了你你抬起頭,卻看到你滿臉淚花

我問你發生什麼事,你就抱著我說,爸爸媽媽不要你了……

那時我以為只是你父母親晚了點回家,結果他們從那天之後就沒有回來過

 

過了一陣子,沒有再看到你哭泣,可你卻變得不愛說話、不愛笑了

不與別人親近,卻只跟著我那時我就想,就讓我來保護你好了

一直這樣到高中你遇見了珉豪,我不敢相信你竟然對他笑了,而那個笑容,跟第一次見到你一樣

可我卻放下了心我知道,你找到了能保護你、讓你依靠讓你幸福的人了

而那個人,就是你現在念念不忘的崔珉豪

 

『嗶!』剛停下思緒,心電儀響了一聲

 

【又響了昏迷指數又下降嗎?】基範下了一跳,不知所措,趕緊走到鍾鉉身邊

 

【鍾鉉!鍾鉉!快起來啊快啊!】

 

【唔!怎麼了基範?什麼事?】鍾鉉揉了揉眼睛問著,一旁的珍基也醒了

 

【心電儀心電儀剛剛又叫了一聲

 

『嗶!』基範話才說完,心電儀又響了

 

這次鍾鉉和珍基都聽到了,趕緊上前去

 

【李珍基!這到底怎麼回事啊?】基範心急的問,珍基卻是瞪大了眼看著心電儀的銀幕,下個動作就按了呼叫鈴

 

【他血壓在下降!心跳變慢了】

 

【什麼!不是好好的怎麼會?】軟了腳鍾鉉趕緊攙著他

 

『嗶!』聲音又傳進耳裡每一聲,都讓人無法呼吸

 

【可惡!李泰民我求你撐下去,別放棄你自己啊!!】珍基一拳捶在儀器上,看著慢慢下降的數字,心臟越跳越快

 

這時護士進了病房,連珍基的父親也來了

 

【爸爸!快點泰民血壓在下降,心跳越來越慢了】語畢,父親趕緊上前看狀況

【馬上推到手術室!快點】命令著,護士們開始動作

 

                                              

 

半個小時後,手術室的燈暗了下來,門打開了,泰民也被推了出來三個人趕緊從椅子上起來

 

【泰民他還好嗎?】基範發著抖問著

 

【雖然剛剛已經讓他恢復正常的血壓和心跳,但他隨時會在下降如果再一次這種狀況,不保證下一次還能像現在這樣,把他從鬼門關前拉回來總而言之,他的狀況不樂觀】語畢,三個人沒有再開口,只是看著泰民被護士推回病房

 

病房裡,三個人沉默的坐在一旁,空氣凝結的讓人發不出一個聲音

床上的人安穩的睡著,可這一睡,不知何時會清醒微弱的氣息,隨時都會被老天爺無情的抽走

不願意醒來的原因是什麼?

是不想面對現實的痛苦?

是因為那顆被摧殘到傷痕累累的心無法得到解脫?

還是因為無法忘掉那個曾經給過自己歡笑、給過自己承諾,跟給過自己幸福的人?

緣分是不是來的太早?所以才會一轉眼又消失的無影無蹤

如果一開始,沒有相遇沒有相愛這一切,根本就不會存在

不會到現在,每個人都心痛難受……

 

房裡安靜的讓人害怕,心電儀此刻規律的跳動聲,就像死神緩緩逼近的聲音

這時的三個人心裡祈禱的,是同一件事

 

泰民……請你,等著珉豪!

台長: 高姐

忠實粉絲
哇~
真的好好看噢!
第30篇什麼時候會po?
好期待說:))
2010-10-31 21:31:40
路過
真的好好看喔~
超級感人的!!

好想趕快看到結局喔...
迫不及待了呢`
2010-11-01 12:08:56
鐘鉉YA
千萬不要在忘記了
今天終於看到了第29集
感覺好短= =
李珍基好壞:(
2010-11-01 22:09:12
BLACK雯
愈看愈緊張~
希望會有好結果
2010-11-02 21:49:32
(悄悄話)
2010-11-03 22:12:23
111
太好看了 快點PO第30篇拉 XDD 讚爆了:)
2010-11-04 17:36:44
啊布
期待期待
2010-11-06 10:53:02
suh
眼淚狂掉啊我......
哇啊,為什麼會那麼悽慘吶....

不要啊啊啊~~~~
2010-11-06 23:11:52
(悄悄話)
2010-11-08 14:52:57
小瘋
很感動很感動!
請快點出下一篇拔!
我會天天來看的!
2010-11-08 23:05:32
高姐♥"
各位!!!
我一次說XD
這禮拜六日.某一天會po第30章完結
請大家期待~也等我把他打完唷^^
這一個禮拜都不在家~所以無法上來一一回覆各位親
真是抱歉呀各位><
2010-11-09 00:02:05
NANA
好緊張唷~~
好想要趕緊看到30章唷~~~
2010-11-09 23:54:58
不 !!!!!
快結局 我超緊張的 !!!
為什麼不結局:((((((
2010-11-13 15:49:53
夜~YA
高姐好厲害
文筆好好呢~~
我很期待結局呦~>///<
也期待你再出新作品呦~~
2010-11-14 18:25:44
小欣
高姐我很喜歡妳寫的小說
真的好好看喔!!!
要完結了!!!
2011-02-10 18:5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