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8 23:20:38| 人氣9,68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遺失的回憶 ~第十二章(10/04/08更新)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二章

 

 

醫院 - - -

 

  奇怪!最近怎麼頭暈的這麼頻繁?用力的揉了揉太陽穴,想減輕頭暈的症狀,沒多久,珍基就拿著熱水壺走進來,看到泰民神情不對,馬上放下手邊的東西衝了過去

 

【怎麼了?不舒服?】捧著泰民的臉,珍基緊張的問著

 

【沒事!頭暈而已,你不要這麼緊張嘛】

 

【我怎麼能不緊張!知不知道你身體又變差了……對了!檢查報告出來了沒?】

 

【還沒啦!不要擔心,我一定沒事的】主動抱住珍基,想讓他放心,只是這一抱,又讓自己想到崔珉豪,他對自己說的那些話,為什麼心裡會那麼在意?

我喜歡的人,我愛的人是珍基,我要獻上全部真心的人也是珍基才對不是嗎?

 

                                            

 

隔天 - - -

 

 早上九點,珉豪還在睡夢中,卻被手機鈴聲給吵醒用手摸了摸常旁邊的小桌子,找尋手機

 

【喂!哪位?】珉豪用剛睡醒低沉的嗓音問著

 

【請問是崔珉豪先生嗎?】

 

【我是

 

李泰民先生的檢查報告已經出來了,如果您現在方便,可否來趟醫院?】一聽到報告出來了,珉豪馬上清醒

 

【好的!我現在過去

 

                                                  

 

醫院 - - -

 

  到了醫院,沒有馬上去泰民的病房,在路上就被醫生叫去診療室

 

【醫生!報告上寫什麼?泰民的身體怎麼樣?】

 

癌細胞確定有蔓延】醫生平靜的說著,而珉豪一聽,簡直快要崩潰

 

【蔓延!!怎麼會這樣?那要怎麼辦!醫生,怎麼樣才能救他】

 

【他現在蔓延的程度大概是初期只要找到原捐贈者再捐一次骨髓,要不然就是另外再找適合的人而且必須在一年內找到,如果超過時間,恐怕會演變成末期】聽到這珉豪傻了

 

【要不然先檢驗我的骨髓適不適合!可以嗎?】沒有多加考慮,珉豪馬上想要檢驗骨髓,就因為自己愛泰民

 

【可以那下午來做檢查】醫生說完,珉豪就離開了診療室,走到泰民的病房,沒有進去,站在門外好一會兒……”我現在進去,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 深吸了一口氣,就推開房門,一進門,原本在看電視的泰民,移開視線看了珉豪,兩人對視了一下,泰民又馬上將是現移回電視

 

 我是怎回事看到崔珉豪我怎麼會緊張?我瘋了不成!李泰民你醒醒好不好,不要再被他牽著走了

 

【你身體還好吧?】珉豪開口,想打破這尷尬的氣氛

 

【頭還是會暈……檢查報告出來了沒?】沒想到泰民會問,情急之下只好說謊

 

【嗯!出來了醫生說你沒事,會頭暈可能是後遺症】我說了謊我不想讓他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有多危急

 

【後遺症而已啊!還好沒有蔓延……】看著泰民露出放心的笑容,心裡痛的快喘不過氣,伸手就抱住他

 

【崔珉豪!你你做什麼?放開我啊!!】雖然嘴巴上要他放手,但自己卻沒有推他的動作

 

【對不起】不明白崔珉豪說對不起的原因,就讓他這樣抱著只是腦海裡好多模糊的影像,好亂一直在腦海裡快速的跑著,裡面那個熟悉的人,到底是誰?為什麼這些影像,最近會不自覺的浮現出來頭好痛真的好痛!!

此時的珉豪才發現懷裡的人感覺不太對依依不捨的把他從自己的懷抱中移開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還好嗎?】珉豪問著,而泰民卻是低著頭

 

【頭有點痛!我沒事】抬起頭,才發現自己的臉和他的臉距離只有十公分,等反應過來,眼睛竟然離不開他!怎麼會這樣?為什麼他的眼睛會把我吸引住?這個眼神,好熟悉……

  珉豪看著眼前的泰民,眼神裡有疑惑、有慌張,而自己心裡有心疼、有動搖,一隻手捧著他的臉,泰民沒有反抗

  這時的泰民頭腦跟心裡已經一團混亂根本沒發覺珉豪的手捧著自己的臉,等意識到了,珉豪的唇正慢慢靠近自己,我我不能這麼做!不可以的可是身體卻不反抗……當珉豪快碰到泰民的唇,泰民硬逼著自己,用力的推開他

 

【崔珉豪!你不要太過分】低著頭,不敢看他為什麼心臟跳那麼快?怎麼臉那麼熱?

 

【對不起只是

 

【算了!我當做沒發生過】拉上被子,就躲進了被窩

 

【李珍基下午才會來吧!那之前我都待在著陪你】

 

是不是你有想起什麼有想起以前在一起的感覺,剛剛你的眼神不一樣,好像回到以前你看我的神情是不是,你就快想起來了,你還是愛我的?我一定要治好你的病,就算要我犧牲一切我都願意我愛你李泰民永遠都只愛你一個人

 

                                            

 

下午 - - -

 

【珍基!我跟你說醫生說我沒事,癌細胞沒有蔓延喔】泰民滿臉笑容,興奮的說著

 

【真的啊!太好了那就可以辦出院了】珍基也露出笑容,心裡終於可以安心但卻不知道,這只是珉豪一時慌張而說的謊

 

嗯!對啊……好多作業都沒做】心裡頓了一下,才緩緩的再說話…”我剛剛為什麼遲疑了一下?出院了我還能常看到崔珉豪嗎?……不對!!我怎麼會想到他,我我一定是瘋了,肯定是

 

【泰民!】珍基突然抱著我為什麼心裡的感覺,跟以前不一樣?

 

【嗯?怎麼了?】我靠在他的胸前,試著找回以前的感覺

 

【我愛你!你知道嗎?】

 

【怎麼突然說這個?】突然問了這個問題,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先回答我!我愛你,你知道嗎?】

 

【我知道啊!為什麼突然問這個?】

 

【那你愛我嗎?】他沒有回答我,又丟了個問題給我

 

【我我當然愛你呀!】我剛剛是不是又遲疑了?  才剛回答他,珍基卻把我推倒在床上,雙手撐在我旁邊俯看我

 

【我要你知道,我愛你!真的很愛你所以我不希望你被任何人事物影響我為你付出的一切,你是知道的,所以我希望你愛我的程度,能夠跟我愛你一樣好嗎?】

 

好!我會一直愛你的】

 

【謝謝你泰民!】珍基說完,就將唇落在泰民唇上

 

  我的心,好混亂!為什麼有這樣的感覺?對珍基的感覺,為什麼不像從前那麼的堅定?不是說過要補償珍基的嗎?怎麼心裡會有著崔珉豪的影子,而且揮之不去

 

                                            

 

傍晚 - - -

 

  珉豪坐在診療室,等著醫生把檢驗骨髓的報告公佈醫生一進門,反射動作的站起來神情,是不安的

 

【坐著吧!】醫生招了招手請珉豪坐下

 

【醫生!檢驗報告怎麼樣?骨髓合適嗎?】醫生沒有馬上回話,看著手裡的報告一會兒,才抬頭緩緩的說道

 

【骨髓並不合適!】醫生一說完,就像一到雷打在珉豪頭上

 

【那那到底……

 

【再找其他朋友吧!機率或許會提高】原本以為沒希望了,但又像重見光明的多出一個機會

 

【好的!我跟朋友說一聲……對了!醫生

 

【還有事情嗎?】

 

【泰民的病情麻煩先不要跟他說好嗎?還有一個叫李珍基的男的,也請不要讓他知道好嗎?】

 

【為什麼?當事人有權利知道自己的病情】

 

【求求你!醫生等找到適合的骨髓再說好嗎?】珉豪低著頭,誠心的懇求醫生

 

【好吧!我答應你】

 

【謝謝你醫生!真的謝謝你】在三的感謝醫生後,就出了醫院,往兩個好朋友那去

 

                                               

 

基範家 - - -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基範家一陣響亮又連續的門鈴聲傳來

 

【誰啊?吵死了!】

 

【基?鍾鉉!!】珉豪原本正準備叫基範,結果應門的人是鍾鉉

 

【珉豪!!你怎麼來了?有事嗎?】鍾鉉邊說邊帶珉豪進基範的房間

 

【崔珉豪!你幹麻突然來我家?】基範訝異的說著

 

【鍾鉉能來!我不能來嗎?你還真是見色忘友】

 

【耶!!崔珉豪……

 

【好了啦!不要吵了,珉豪你來有事嗎?】鍾鉉擋著快要發飆的基範

 

【想跟你們商量一件事!】

 

【什麼事?】基範試著把怒氣壓下來

 

【我今天去檢驗骨髓,可是跟泰民的不合適,所以我想請你們也去檢驗可以嗎?】

 

【當然!!】鍾鉉跟基範異口同聲的馬上答應

 

【謝謝你們!】

 

   如果多出的兩個機會,能讓你痊癒要我折壽都沒關係,為了你上刀山下油鍋,都在所不惜

台長: 高姐

大Pee
啊珍基怎麼親他啦
不要不要碰泰民好不好= =
我沒有討厭溫流哦
我只是陷在這裡面而已啦
溫流很可愛的!!
雖然不想說
但還是很想叫你打下一篇啦哈哈
加油加油
然後
4/8金鐘鉉生日快樂
我愛你^_^
2010-04-08 23:28:14
版主回應
呵~回應真快^^
下一張阿...
我盡快打囉....最近有點忙碌
真的很忙= = 每個禮拜都在考試
2010-04-08 23:31:52
YUKA
阿,劇情愈來愈緊張了~~
好想快點出下一章
在這篇文真的不喜歡裹面的溫流~~
變回善良的他吧^^
我要轉到SHINEE 1ST FANS CLUB 噜~
謝謝~
2010-04-09 20:38:27
版主回應
呵~以後轉到HK論壇就不用跟我報備了^^
因為我知道了啊~
溫流啊 ~ 這裡他不是那溫柔的珍基了XD
2010-04-09 20:58:52
小啡
泰民幹麻推開他啦=ˇ=
可惜唉 要是親到就好了=ˇ=
加油噢 等你下篇!!!
2010-04-09 21:39:03
版主回應
那麼想要給他親阿...
那我透露一下 ~你等14章XD
我會盡量快打下一章的^^
2010-04-10 00:03:52
丸丸
老實說~寧願泰民甚麼也想不起來~
這樣他很辛苦>_<
太悲了>_<
你不再寫回喜的文我就不看了>_<(威脅
話說...更文的速度真的很快-0-
2010-04-10 22:51:52
版主回應
你威脅我!!
我就快寫到了 不要催我ˋ口ˊ~
我更文速度本來就快了 那像你都不快點寫> <
2010-04-11 00:1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