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23:30:23| 人氣9,64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 BL ] 2Min -遺失的回憶 ~第六章(10/01/15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

 

走進家門後,拿了衣服就走到浴室,打開熱水,整個人站在水柱下,試著想把那心中沉重的壓力沖掉,但自己明白這是不可能的事

 

出了浴室,頭髮隨便擦了擦就倒頭躺在床上,腦海裡又浮現出以前的畫面

 

                                                

 

 

~ memory ~

 

【不要打了不要再打他了,我求求你們】泰民跪在地上哭著求在面前不停揮著拳頭的一群人

 

【我告訴你,最好不要管太多閒事下次再讓我遇到,不會再讓你有機會保護現在在幫你求饒的男孩】一群人對著倒在地上的人嗆聲後,便快速的離開

 

【珉豪!你還好吧……有沒有怎麼樣?你的手流血了!!】泰民流著淚緊張的看著珉豪

 

【我沒事的,你不要緊張我已經習慣了】珉豪撐著身體,免強露出笑容

 

【都是我害的每次都是我害你的,你身上的傷也都是因為我,你不要再為了我跟別人打架好不好】

 

【傻瓜!什麼你害的這是我心甘情願的,我說過我會保護你】珉豪拭去泰民臉上的淚珠……

 

【我不要你為了保護我,連自己的生命都不管……你要是怎麼了,要我一個人怎麼辦?你明明知道我最害怕的就是自己孤單一個人】泰民激動的說著

 

【我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因為我還要繼續保護你繼續陪伴你對你許下的承諾,我不會違背……我不會放開你的手的】珉豪抱著泰民,安撫他的情緒……說出口的話,是出自內心

 

                                                 

 

雖然那時候這樣對你說,但我還是把你的手給放開……那時候,我因為相信你,所以才放心讓你離開是我錯了,我後悔那時沒有把你緊緊抓住留在身邊,可是你也就這樣一離開就是兩年,結果兩年後再次見面,你身邊竟多出一個人,最誇張的是把我給忘記了,到現在,無法確定你是不是假裝的但你真的很過分……我心裡愛的是你,依然都是你你在我心裡沒有一刻離開過,從來沒有

 

隔天 - - - -

 

【咳!咳!咳!怎麼那麼冷】珉豪起身坐在床上,看著鬧鐘,根本不想離開被窩

 

  那天你說沒時間了 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事瞞著我嗎? 如果你信任我,為什麼不說出來……照這樣看來,你對我根本就不信任

 

                                                 

 

一進教室,珉豪一頭就趴在桌上,在一旁的基範跟鍾鉉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下後,便走了過去

 

【珉豪!崔珉豪!你怎麼了?這什麼天氣,你穿那麼多衣服】鍾鉉拍了拍珉豪的肩

 

【現在不要跟我說話……】珉豪依然趴在桌上

 

【珉豪!你怎麼了啊?】基範看著趴在桌上無動於衷的珉豪

 

【不要跟我說話我頭好痛】

 

【你幹麼啊?身體不舒服嗎?】基範邊說邊用手背碰了珉豪的臉頰

 

【啊唷!!你身體怎麼熱成這樣?】

 

【吼!小聲一點】珉豪抬起頭只看到他臉頰紅通通的,鍾鉉看了也順勢摸了他臉一下

 

【你發燒了啦!!發燒就在家休息,幹麻還來上課】

 

【我不想課沒上到……我沒事啦!】

 

【你逞強什麼啊?什麼怕課沒上到,你現在馬上去看醫生然後回家休息,我幫你跟老師請假,反正今天的課也才幾堂而已】基範又霹靂啪拉的唸了一串

 

【就說沒事了不用請假】

 

【崔珉豪!!你給我去看醫生你可別忘了,要是你現在倒下去,泰民的事你就別想繼續查下去】基範又繼續唸了一長串

 

好啦!好啦!】珉豪聽完基範最後一句,才肯請假離開

 

                                                  

 

就說沒事了,幹麻一直逼我……竟然用泰民的事來壓我,什麼時候我的事連基範都管了起來,自己的老公不管,管道我頭上……

  才剛下了樓梯,就看到泰民蹲在轉角處,臉色很蒼白珉豪趕緊跑了過去

 

【泰民!你怎麼了?泰民!】

 

【你!!我沒事,你走開】泰民的聲音感覺很虛弱

 

【這時候我怎麼能走,你身體不舒服嗎?】

 

【老毛病而已我的事你不用管】才剛站起來,又暈眩的整個人往後仰

 

【小心!!】珉豪伸手拉住他,將泰民抱在懷裡煞那間,彷彿以前擁抱的感覺回來了

 

   一段時間過後,泰民才回過神推開珉豪,又一個重心不穩往後退了一步

 

【泰民!你小心】

 

【不要再靠過來了!!……】珉豪才要上前一步扶他,卻馬上被制止

 

【可是你看起來很不舒服……我送你去醫院】

 

【就跟你說沒事了,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管閒事】泰民說完,就撐著虛弱的身體離開,此時的珉豪也只能自己一個人乖乖的去看醫生

 

  剛剛是怎麼回事?被崔珉豪抱在懷裡時,我竟然有不想推開他的念頭,為什麼剛才那個擁抱的感覺,好熟悉……好像,很久以前也有過,可是就是想不起來……不對!!我在幹麻,我什麼時開始在意崔珉豪了我喜歡的人是珍基,是李珍基才對

 

                                                 

 

泰民一走進教室,原本認真在畫素描的珍基看到他臉色蒼白,便放下了手中的筆

 

【泰民!怎麼了,身體又不舒服了嗎?你早上有沒有吃藥?】

 

【早上太趕了,所以來不及吃我也沒帶出來】

 

【你就是這麼迷糊還好出門時我從桌上幫你把藥帶出來,要是我沒幫你帶,你身體怎麼撐的住每次都要我幫你準備好好的】珍基雖然嘴巴上在斥責,但手一樣摸著泰民的頭,滿臉心疼

 

【呵!對不起嘛我知道珍基你人最好了】雖然身體的不舒服讓他整個人癱在珍基身上,但臉上依然露出笑容

 

                                                 

 

躺在床上,珉豪才正要入睡,就傳來門鈴聲心理無奈的罵了一下後,就拖著虛弱的身體去開門

 

【崔珉豪!!你有沒有給我去看醫生?】門才一打開,還沒看清楚是誰,就先傳來基範的聲音

 

【吼!!你小聲好不好有去看啦,剛剛吃完藥,才正要睡你就來按電鈴了】珉豪邊說邊走回屋內,基範和鍾鉉也隨後進去

 

【好啦!算我不對,你還好吧?】

 

【嗯!還可以,睡一覺就可以了……對了!我剛剛要離開學校的時候,有遇到泰民】

 

【泰民!!然後呢?應該和之前一樣不想裡你吧!?】基範說完,便看了鍾鉉一眼

 

【他那時臉色蒼白的蹲在樓梯轉角……】珉豪縮回被窩內

 

【臉色蒼白?他人不舒服嗎?】鍾鉉一臉吃驚

 

【我有問他但他跟我說老毛病而已

 

【老毛病!!他什麼時候有老毛病這玩意兒?以前他身體看不出來有什麼毛病啊!?】基範一臉疑惑的回想過去的泰民

 

【我也覺得很奇怪我記得有一次,他人不舒服跑到廁所吐,後來好像還說了什麼快沒時間了

 

【什麼快沒時間了?……他是得什麼重病嗎?那時他身體明明就好好的,是他自己胡亂說吧!!】鍾鉉靠著牆,一臉開什麼玩笑的表情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真的想不透】珉豪拉上被子,腦海裡的疑問

解不開

 

  到底你說的 沒時間了 是什麼意思?是因為你就要拋下我,自己離開的意思嗎?……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

 

兩天後 - - - - -

 

【基範我去一下廁所,老師如果叫到我,幫我說一下】珉豪小聲的說著,說完就偷偷摸摸的從教室後門出去

 

【他要去哪啊?】鍾鉉看著正走出去的珉豪

 

【去廁所……你那麼好奇啊!!】

 

【誰好奇啊!只是很少看到他上課中途出去而已……老婆大人吃醋呀?】鍾鉉一臉抓到把柄似的

 

【吃醋!!你少臭美了……】基範一下子從耳跟紅到整個臉,一旁的鍾鉉滿臉得意的表情

 

                                                 

 

珉豪走在長廊上每間教室安靜的只聽得到老師教課的聲音今天竟然會不想上課我吃錯什麼藥了? 算了,放鬆一下也好 珉豪嘆了口氣後,下意識又把他帶到美術系,走到美術系外面,才看到教室裡空無一人沒人啊!!應該全班帶出去畫畫了吧 正放棄要轉身離開,餘光卻瞄到教室有個人,但那個人倒在地上,仔細一看,卻發現是泰民……

 

【泰民!泰民!你怎麼了?你醒醒啊!泰民!!】

台長: 高姐
人氣(9,646)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遺失的回憶 ~第七章(10/01/21更新)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小說 BL ] 2Min -遺失的回憶 ~第五章(10/01/10更新)

丸丸
=口=!
十分緊張!!
會發生甚麼事-0-??!
真是越來越好看了XD
PS:驗證問題居然答錯了=口=
2010-01-16 19:41:46
版主回應
呵呵...接下去看吧^^
2010-01-17 14:54:27
小米
啊啊啊
西瓜頭哥哥暈倒啦

下一張:-*
2010-01-17 09:18:35
版主回應
西瓜頭哥哥...= =
他是香菇頭啦^^
2010-01-17 14:55:07
丸丸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為什麼沒有一本以韓星成主題的bl小說書~
如果有的話一定會買~
不過shinee的bl好像還未算太普及~
亦沒有官配~
希望這些情況快點出現~
ps:現在每半天就到這網站看有沒有更文~
我真是太瘋狂了-0-
2010-01-18 01:39:01
版主回應
哈哈!! 不要急
今天晚上我就來更文好不好
晚上10點前會增文的 ^^
2010-01-19 10:33:30
丸丸
你真的不用急的~~忙了自己的東西先吧~
我們能等的!!(其實心中急得很= =)
2010-01-19 15:48:03
版主回應
最近真的行程太多了= ="
最近更文可能會比較慢 ....因為放假
會一直往外跑 所以....
近期要耐心等候囉!! ^^

對了 今天可能沒辦法增文了
我禮拜四一定會增 SORRY囉!!
2010-01-19 21:51:52
丸丸
不要緊啦~~
看得太多BL文了~
自己也突然想寫一寫XD
我開工了XD
不過我硬是覺得很快便會變成棄文...=_=
2010-01-20 02:33:30
版主回應
你也要寫嗎?
那我也要看 要給我看喔 ><
變成棄文沒關係 我可以幫忙你^^
對了...一直想問你 你多大呀?
2010-01-21 18:03:48
(悄悄話)
2010-01-21 15:54:34
丸丸
我今年15歲了~~
我第一次寫~已經算是寫完第一章~
但是還沒想題目~
自知道自己不能作一些很有氣氛的文~
就作得簡單點和比較偏向搞笑一點吧~
沒辦法,因為只是第一次作~
作得到第一章還沒放棄已經算厲害了我=_=
你有msn嗎??
2010-01-21 22:37:17
版主回應
我是雅虎的a510352003
2010-01-22 12:03:12
丸丸
還是你加的吧XD
yuenyuen1995@hotmail.com
2010-01-23 00:13:06
版主回應
好^^
2010-01-24 20:4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