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10:36:15|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爛好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爛好人這三個字 ...

真他媽的適合我阿 !!

 

 

我處處為別人找想 ...

那我勒 ?! 誰又為我著想過 ?!

把你們當好人 ... 你反而當我是聖人阿 !!

我沒這麼偉大好嗎 ?!

我不是沒脾氣 ... 只是不想去計較而已 !!

 

 

有些人在我面前做一套 ... 在背後又是說另一套 !!

我去反駁 ... 有人會相信嗎 ?!

那些人在你們眼裡 ... 是個不會耍心機的乖小孩 ...

或許他是真的分不清 ~

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 ...

但聽到的人會怎麼想 !?

誰會管到底是誰說的對誰說的錯 ...

一定是相信最乖的那個人麻 ~

 

那我勒 ?! 誤會誰聽我解釋 ?!

說惹 ...

只會讓人家覺得我小氣 ~ 愛計較 !!

那我該怎麼辦 ?!

只好選擇沉默 ... 忍氣吞聲 !!

所有的委屈 ...都自己吞下肚 !!

不然能怎麼辦 ?!

總比因為誤會少惹朋友好吧 !!

 

 

所以說 ... 我是不是爛好人 ?!

簡直是齁 ... 爛到可以 !!

 

 

 

 

台長: 傻 )) 文小妞 **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關於 "心情瑣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為什麼 ;;;
此分類上一篇:** 回到從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