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20:46:29|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回到從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真心愛一個人 ?!

真心對我來說 ... 只是屁 !!

真心愛一個人很好沒錯 ~

但那個人如果不愛你 ... 你知道那種感覺多差嗎 ?!

要是他沒七辣那還好 ...

要是他有七辣惹 ~ 那種打擊有多大你知道嗎 ?!

 

 

 

我在想 ... 我是不是該回到之前的我 ?!

回到那個愛玩的我 ... 不會為愛掉超過三天的眼淚 !!

 

 

 

哎 ... 真的好累惹 !!

我到底該怎麼做 ?!

好煩好煩 ...

我真的好想哭 !!

 

 

 

 

台長: 傻 )) 文小妞 **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關於 "心情瑣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爛好人 ;;;
此分類上一篇:** 誰清楚我的明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