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10:22:21|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請了假 漂流在什麼地方 沒有聯絡號碼
不想讓悲傷 習慣跟寂寞分享 該怎麼學會遺忘

關上 釋放回憶的窗
放不下 最心痛的對話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不否定的回答 認真的嗎
數著綿羊 夢做了一半 分了叉 又不能夠 剪了它
怎麼作罷 看著它一幕幕在夜裡枯黃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承諾過那些話 就算了嗎
喔~誰讓 夢想 跟隨你一起逃亡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承諾過那些話 就算了 就算了嗎
誰讓 夢想 跟隨你一起逃亡

黑暗 太長 幾點 你會回家

 

 

 

 

 

台長: 傻 )) 文小妞 **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最愛 "詞中有話 ♥ |
此分類上一篇:** 我的寶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