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05:32:35|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為什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 我的夜班業績會這麼爛 !?

為什麼 ... 我總是沒辦法把事情做好 !?

為什麼 ?! 為什麼 ?!

 

 

最近真的給他悶到惹 ...

我一直很想認真的把工作做好 ...

但為什麼總是漏東漏西的 !!

明知道最近跟大姐的關係很敏感 ...

卻還要去惹到她 !!

還有夜班的業績 ...

為什麼貝貝就可以賣到這麼好 ~

而我總是爛到可以 !!

這到底是怎樣 !?

阿就真的沒車阿 ... 我有什麼辦法 !!

就已經知道業績不是很好惹 ~

還會拿自己薪水開玩笑 ?!

 

 

我真的很認真在看待這份工作 ...

但最近的問題真的太多惹 ~

已經有點恐懼惹 !!

尤其是上夜班的時候 ...

你知道那種壓力嗎 !?

已經快讓我喘不過氣惹 !!

 

 

做的這麼累 ... 還不是想要多領一些錢

但始終領沒多少 ...

最近一堆事情沒做好 ...

不知道被扣惹多少 ?!

唉 ...

 

 

其實很想轉換個環境 !!

但我能做什麼 ?!

我除惹做檳榔攤 ... 我什麼都不會 !!

叫我去做傳播 ... 我也只會喝酒 ~ 唱歌 !!

根本不會應付客人 !!

去那也只是給人家打槍罷惹 !!

 

 

唉 ~ 真的好煩 ...

真想把自己灌醉 ... 哭個痛快 !!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哭惹 ~

如果哭惹 ~ 會不會一發不可收拾 ?!

真想試試看 ...

 

 

 

 

 

 

台長: 傻 )) 文小妞 **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關於 "心情瑣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不安 ;;;
此分類上一篇:** 爛好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