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23:35:1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不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什麼都提不起幹勁
心中有一種很悶很悶的感覺
只能嘆氣又嘆氣來消除....

腦子裡充滿了過去的影像還有雜亂無序的聲音
分不清誰是誰
想說話卻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只好安靜.......

空虛, 孤單, 寂寞一起湧上來
聽著音樂卻只有想哭的感覺......

逼自己要振作
身體卻不聽使喚
只好墮落又墮落....

在寒冷的冬天
一杯接一杯的巧克力跟熱茶交換著喝
一會兒濃
一會兒淡
卻還是溫暖不了我..........
------------------
唉......

夜晚
只有一盏微黃的燈陪著我
看著刺眼的黃光
我又想到了你......

是不是痛苦我不知道
但突然湧上來的酸澀
卻是如此的令人難受
眼框微微發熱
鼻頭微微發酸
唯獨眼淚沒有出來......

我是多麼的想把你的一舉一動一頻一笑
給拍下來
好怕就因為距離而忘了你的模樣
忘了你的聲音
忘了你的背影
忘了你......

只要有你在
你就是我唯一注視
唯一傾聽
唯一關心的目標

每一次眨眼
就有如按下快門
把你的樣子留在腦海裡
一張接著一張
我拍不膩......

回憶
真是一種沉重
卻壓不死人的東西啊.......

拿起放在桌子上已經冷卻的茶
輕輕輟了一口
苦澀的味道充滿了我的口
也充滿了我的心.......
------------------
前一陣子的我, 默默寡歡
這一陣子的我, 強顏歡笑
那...再過一陣子的我又會怎樣呢??

最近身邊的好友, 老友們都在對我說她們的愛情故事
抱怨, 幸福, 悲傷, 不滿...
身為她們的好友, 老友的我聽著她們的故事同時也幫她們保密著
老實說, 這樣地傾聽著........也讓我感受到了她們在談戀愛的心情
不知不覺中, 我納悶...也給了愛情一個結論

難道不能簡單一點嗎??
--------------------
最近比較少想到你
跟你之間能說的話也是越來越少, 漸漸地只剩呼吸
我對你的感覺已經開始淡掉了嗎??
為何看到你我心已不再起伏?
是否該慶幸我終於可以放下你再去期待別人?

但是, 在心底有個小小的感覺叫遺憾
讓我在想起你時, 輕輕地嘆氣...
我們之間隔了一面高高的水泥牆
看不透你亦是那樣的冰冷
而我卻不敢也無法越過那牆到你的世界去
怕聽到我們友誼斷掉的聲音

是的, 我膽小
已經傷痕累累的我沒有力氣再去承受更多的痛
就讓我靜靜的窩在角落裡療傷吧!!
直到下一次傷痛的來臨....

唉~~今晚細細品嘗一杯濃濃的紅茶
來麻痺我的舌, 苦澀我的心吧....
-------------------------
好不容易...經過了許多的掙扎, 徘回後...
我對你的感情終於釋懷了~~
雖然從頭到尾你都不知道這件事情...現在我也不介意了
這將會是屬於我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
讓我回首時, 可以會心一笑的回憶

最後我還是要跟你道謝...
謝什麼呢??.........
別問我, 我也不清楚
就謝謝你帶給我的酸甜滋味好了~~~
-------------------
啊~~
對你的感覺還是保留著前一陣子對你的喜歡
是那麼淡淡, 甜甜的.....加上一點點的唯酸...

在我們兩人的交集點快要消失之前
就讓我們靜靜的度過吧....

今夏的星空也很美呢!
當你抬頭看向星星時, 我也跟你一樣在仰望著同一片天空~~

台長: 白痴存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