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00:48:0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呀~

我喜歡妳

從很久 很久 以前



很不巧的

我並不擅長談情說愛

如你知道的

我是一個很無趣的人

而我

也清楚這一點

所以  我都把所有的話

放在心底

畢竟

我沒把握讓妳得到幸福

人家都說

愛情是沒有界限的

也都說 愛 就 勇敢去愛

但..

也許是我看太遠了吧..

總是想著未來會如何~

總想著自己是否能給妳幸福

而當自己給自己的答案是否定時

一切  就遠了

---------------------
所以 我選擇當妳的 好朋友

可以聽妳訴苦 可以陪你聊心事 可以..可以..

而當妳的幸福來臨時

我也該走了~

未來

也許哪天

妳想起我時

應該會給我一個美麗的  笑容吧..

--

再見了~

祝你幸福

我現在才知道我不能給你幸福

只會纏著你 造成妳的困擾

我很對不起3年來一直纏著你

如今妳解脫了

學測考好一點 我現在只能對你說這句話 ( 加油 ) > <

台長: 白痴存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