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3:04:3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還 是 一 樣 的 奇 怪 !
愛 還 是 一 樣 的 分 不 開
愛 還 是 一 樣 的 難 受 !
但 愛 就 是 改 變 不 了 ﹋
我 對 他 的 愛 永 遠 永 遠
 改 變 不 了 還 是 最 愛
啥 事 都 不 想 做 !
 指 想 躲 在 被 窩 裡 哭!
好 想 哭 壓 唉
========================切=============================
..你不喜歡我沒關係..
..你不愛我沒關係..
..你不選擇我沒關係..
..你討厭我沒關係..
..你恨我沒關係..
..但是你不能忘記我喜歡過你..
因為這是事實.現在還在喜歡妳
假如我有全世界我寧願換成妳 就只要你其他我都不要

台長: 白痴存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