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22:36:1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持久性~(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偶然ㄉ第二次相遇.使我和阿信之間更接近一步ㄌ.
轉眼間.已經那麼晚.我看ㄌ看手ㄐ:[阿~已經那麼晚ㄌㄛ.小喻我們該走ㄌㄅ!]
我告知小喻時間:[恩.差不多ㄌ.走ㄅ.] 突然阿搖抓住小喻ㄉ手:[才8點多而已.再多聊一ㄇ!]被突然伸手抓住ㄉ小喻.嚇ㄌ一跳.立即甩掉.和ㄊ們道別之後.我們快步ㄉ走出房門內..[喂~等一下拉~]原來ㄊ們也追出來ㄌ[我們送你們回ㄑㄅ.天暗ㄌ.女生自己走太危險ㄌ.]復生跟我們說~起初不答應.可是他們堅持.沒辦法只好給ㄊ們送囉!!!因為小品和小婷ㄉ和我們反方向~所以只好分開..
就剩下我.小喻和阿堯.阿信.....走著走著~阿堯開口問小喻一些事.結果ㄊ們又聊起來ㄌ~~我跟阿信也很識相ㄉ走到一旁~和ㄊ們離一段距離~
天空很美.一片寧靜ㄉ寂寞和整天ㄉ星星.一閃一閃ㄉ.向亮眼ㄉ燈光.望著無祭ㄉ天空.我看ㄉ神情呆滯~突然~碰~我一不小心撞到電線桿ㄌ~痛ㄉ直跪地上起不來....
阿信跑ㄌ過來.把沒力ㄉ我扶ㄌ起來.問[你沒事ㄅ!]ㄊ很關心ㄉ問我
[好痛唷~~]撞到頭ㄉ我.眼淚不爭氣ㄉ流ㄌ下來..[阿~你不要哭阿!我最受不了女生哭ㄌ.怎麼辦阿!!]阿信很緊張.不知所措.我看ㄌㄊㄉ樣子.就笑ㄌ出來ㄌ.[噗~]
阿信滿頭問號問我:[你笑什麼阿??]...
[哈哈哈~因為你緊張ㄉ樣子很好笑阿~]我邊笑邊說.[你怎麼這樣.我真ㄉ不知道要怎麼辦阿.你既然這樣笑我.真是ㄉ.亨~]阿信頭搖到一邊不理我..
我連忙和ㄊ道歉:[對不起啦.我不是有意這樣笑你ㄉ.你不要生氣囉!]
阿信笑ㄌ笑問我說:[你ㄉ頭有沒有怎樣.還會痛ㄇ?]這麼擔心.我不知不覺有點迷上ㄊㄌ^///^
[ㄝ~小喻和阿堯不見ㄌ?]我突然想起ㄊ們..[對喔~ㄊ們怎麼不見ㄌ..]
我既然忘ㄌ小喻ㄊ們ㄉ存在ㄌ~我很害怕ㄊ會不會出事~[唷~你不用擔心啦~阿堯會把ㄊ平安送到家ㄉ.時間也不早ㄌ.我送你.走ㄅ~!!]沒想到就在今天晚上.我有開始喜歡人ㄌ!!

台長: 一顆"悠哉"ㄉ橘子~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