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22:09:0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持久性~(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小空那你昨天ㄑ哪ㄌㄋ??]到ㄌ學校.小喻馬上就急著來問我.好像在擔心我.
[我?我昨天一ㄍ人在路上繞一繞.買ㄌ零時回家ㄔㄚ.]我有點嚇到.感覺有點可怕..
小喻泛著淚水說:[你在生氣ㄇ?生我昨天沒和你出ㄑㄉ氣?]原來ㄊ再擔心昨天~
我微微笑ㄉ說:[沒有啦.我怎會生氣ㄋ.你和偉均快樂我也很高興阿~]
小喻既然抱著我哭說:[還好你沒生氣..]
小玉真是一ㄍ很可愛ㄉ女孩ㄝ.既然可以位ㄌ一點小事就哭成這樣~
其實我也有些生氣.因為我不知道一ㄍ人出ㄑ是多麼寂寞ㄉ.看到小喻和偉均..
我也好想交男朋友唷~可是我和怕又受傷ㄌ.因為我認為愛是不能長久ㄉ..
其實我異性人緣還不錯..從小到大至少有20ㄐㄍ和我告白.只是我都拒絕ㄌ..
自從小學被騙ㄌ以後.我便ㄉ不敢相信愛情.可是現在有好羨慕.真是難為!!唉

放學後..小喻堅持要請我ㄑ吃冰.說要補償我.原本我說不要.但小喻堅持不已.
我沒辦法只好ㄑ囉!!ㄊ請我吃巧克力聖誕喔!!
ㄊ突然問我說:[小空阿~你想不想交男朋友阿??]和我差點沒被噎死ㄌ.[你再說什麼阿~]..[沒有阿~只是我覺得奇怪.你這麼漂亮.又這麼多人追.位什麼你都不接受ㄋ?]
小喻一直逼問我~~[沒..沒有阿.我還不想交阿!]我ㄉ眼神繞ㄌ四周一下.顯然我在說謊...我們沉默ㄌㄐ分鐘..小玉又問:[那你今天要不要一起ㄑ聯誼.有小品.曉婷ㄝ~]
我遲疑ㄌ一下問:[偉均知道你要ㄑㄇ?]
小喻很驚訝ㄉ說:[怎麼可能讓ㄊ知道.不要說就好ㄌ.反正我只是玩玩.而且聽說對方是強恕男子學院ㄉ大帥哥唷!]我有些心動.想想沒差.也就他答應ㄌ!!

到ㄌ晚上.我們到ㄌ約定ㄉ卡拉OK見面.到ㄌ相約ㄉ302號房.我忽然有點緊張ㄌ!
不曉得是怎樣ㄉ男生!推開房門.一間中型ㄉ房間.4ㄍ男生早已在裡面等候多時ㄌ.
我覺得那些男生比我們還要緊張ㄝ.小喻靠到我耳邊說:[ㄊ們都好帥喔!]
就有ㄍ男生站ㄌ起說:[呀呀~你們不要一直站著不說話阿.放輕鬆一點.我先自我介紹ㄅ!我叫阿信.在我旁邊分別是阿堯.阿榮.復生.那你們ㄋ?]
我們互使眼色.就有我開口:[你們好阿.我叫小空.這位是小喻.小品.曉婷.]
就這樣我們聊ㄌ起來..沒想到他們很快就進入狀況ㄌ..大家都各自聊ㄌ起來!!
只有我一ㄍ人坐在角落.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怎麼一ㄍ人坐在這.有點孤僻喔!]我記得ㄊ叫阿信.身高不高.左耳2ㄍ洞.帶ㄌ副黑框眼鏡..[我沒有阿~我不知道要做什麼~那你ㄋ.怎麼不ㄑ和他們玩!]我問道
[因為剛好4男4女阿!我才不要ㄑ搞3Pㄝ~對ㄌ.我覺得你好面熟喔~]
經ㄊ這麼一說.我也這麼覺得.可是想不起來~~[阿~]
阿信突然大叫一聲:[我想起來ㄌ.你就是前天來買很多零食.還問我一些問題ㄉ女生]
我也想起來ㄌ:[你就是我家附近那家便利商店ㄉ工讀生ㄅ!]
我們兩ㄍ戶看ㄌㄐ秒.就大笑起來ㄌ!!

台長: 一顆"悠哉"ㄉ橘子~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