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9:37:56| 人氣2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排球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排球隊真ㄉ好累阿...


今天第一天上課就翹課ㄌ..翹ㄌ一節..


好笑ㄉ是..我既然沒被圈..凡而是猴子被圈ㄌ


ㄏㄏㄏ~


我們ㄑㄌ一元堂吃東ㄒ打牌..我ㄍ和大象都有ㄑ~


今天ㄉ課都好無聊..超想睡ㄉ..


2節英文....2節國文....真ㄉ很爛ㄌ~


後來~


到ㄌ下午~


開始練球囉~跟排球隊ㄉ人都不認識..一ㄍ人在那邊


不知道找誰練球..只能無奈ㄉ站在旁邊看人打..


後來教練來ㄌ~做ㄌ很多ㄉ熱身運動...


接下來練習托球..殺球..接球..發球..


我很久沒打ㄌ..所有ㄉ體力都減半ㄌ..


殺球跳到腿軟..發球發到手抽經ㄌ...


= =


真是很差痾~


放學ㄌ~練到4點半左右..出ㄌ校門..


看到ㄌ大象歐~很驚訝~因為ㄊ沒走ㄌ~

ㄊ今天就要回軍中ㄌ~不知哪時還有放假ㄉ說~


ㄏㄏㄏㄏ


總之我~

都會加油ㄉ拉~~~~~~~~~~~~~~~~~~~~~~~~~~~~~~~~~~~~~~~~~~~~~~~~

台長: 一顆"悠哉"ㄉ橘子~
人氣(2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你知道ㄇ?


你再練排球ㄉ時候


我們都在上面看你ㄟ

ㄎㄎ


然後偷拍你唷


很白吃


我拍ㄌ你~


然後!!


拍錯人ㄌ!!


ㄎㄎ~


所以又刪掉ㄌ!!


ㄎㄎ~~
2006-07-09 12:2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