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00:07:5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持久性~(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真ㄉ喜歡上ㄊㄌ~~結果昨天一整晚都想著ㄊ!!根本睡不著.沒想到今天卻是最早到學校ㄉ一ㄍ~~算ㄌ.今天來睡覺ㄅ.反正也不想上課.當我要趴下ㄑ睡ㄉ時候.
小喻既然跑到我身上哭ㄉ跟什麼似ㄉ~~:[你..你怎麼ㄌ~發生什麼事ㄌ.]我有點不知所措.慢慢ㄉ安慰ㄊ~[嗚嗚~空..小空..嗚嗚~]小喻哭ㄌ一段時間..心請有些平靜ㄌ.
[你到底怎麼ㄌ.發生什麼事.告訴我?]我擔心ㄉ問~
[就是..嗚..就是那ㄍㄚ搖拉..ㄊ..ㄊ親..ㄊ親我...]
[阿~~~~~~~~什麼~]我大叫著也很驚訝~[恩.嗚.就是ㄊ昨天送我到家阿..就突然拉住我..就..親ㄌ..]小喻ㄉ臉越說越紅.反而高興不像傷心!!
[喂..那偉均勒..ㄊ知道ㄇ??]小喻搖搖頭說:[我才不敢和ㄊ說.以ㄊㄉ個性~ㄊ不把阿堯打死才怪.所以我不敢說.]~[恩.說ㄉ也是.搞不好會出人命.]
沒想到說曹操曹操就到.:[小喻~小喻~原來你跑來小空這兒.難怪一大早沒看見你.]
[阿~偉均.你找我有事ㄇ?]小喻心裡像有鬼似ㄉ~說話都結疤ㄌ!
[你尬麻那麼緊張阿..我又不是要吃你.我有話對你說啦~ㄟ.小空~小喻借我一下.]
[O..OK..盡管用]小喻不時望著我.好像像我求救喔~^^~ㄏㄏ
偉均:[喂~小喻]小喻:[怎..怎麼ㄌ]偉均:[你最近是不是有事阿!]
小喻:[沒..沒有阿!]偉均:[我後天就要ㄑ集訓ㄌ]PS:因為偉均是足球隊ㄉ~~
小喻:[對歐~你都準備好ㄌㄇ?你要ㄑ5天對不對?]偉均:[恩..可是..]小喻:[怎ㄌ?]
偉均:[我還是不要ㄑ好ㄌ~]小喻:[為什麼..尬麻不ㄑㄌ??]偉均:[因為這樣就看不到你ㄌ.你又這麼讓我擔心.]小喻:[傻瓜~怎麼可以因為我.就不ㄑ那麼重要ㄉ集訓.雖然看不到你.但是我會每天看著你ㄉ照片~忍耐ㄍ5天不算什麼ㄉ~]
他們互看著對方~深深ㄉ看著對方~吻ㄌ起來!!!!!!!!!!!
噹噹噹~~終於放學囉~~~
因為偉均後天就要ㄑ集訓ㄌ.所以小喻陪ㄊㄑ買要用ㄉ東ㄒ..
今天我只能一ㄍ人孤單ㄉ走ㄌ~經過便利商店.我故意放慢腳步.用餘眼飄到收銀員~
ㄝ~是阿信ㄝ~好高興唷!!不曉得為什麼我便ㄉ很再議ㄊ~好像一天沒看到ㄊ~我ㄉ心就整ㄍ揪在一起~心痛ㄉ整晚都睡不著..每天我都這樣..故意經過..故意偷瞄..每天都想著ㄊ~~[喂~小空..小空]小喻呼喊著發呆ㄉ我!!:[阿..怎麼ㄌ]
[你在做什麼阿~怎麼在發呆~有事ㄇ?告訴我我幫你阿~]小喻擔心說著
[沒有啦~沒事!對ㄌ.你找我尬麻?]我問著
小喻說:[對啦~明天偉均就要走ㄌ~我們ㄑ送行好不好.下午在ㄑ逛街]我都想著"ㄊ"都忘ㄌ好朋友ㄉ事ㄌ[恩~當然要ㄑ囉!!]

台長: 一顆"悠哉"ㄉ橘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