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6:24:0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優美的台大一日遊~~優雅的中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石田彰配音




反正,先去小復的報台看看吧(某:!?)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sseaster/3/1272188464/20060729210151/



悲慘的故事都是從期待開始的 囧

地點是FF8

這個涼爽的(闢)夏天中走在微風中是很舒適的...
雖然買票就足以讓一隻熊貓中暑。

現在有點懶懶的,所以我就胡打一下(死)


我們挑的時間真他媽的準,怎麼說?

我記得因為小復跟我一直在那不見尾的入場排隊時,
實在是懶的慢慢爬(?)

所以就跑去很近的一家麥當勞,真的很近很近。

可是我跟小復居然走反方向繞了台大三分之二圈走過去(狂囧)


路上兩個人的表情都超級哀悽(死)

熊貓:我覺得我們好像走錯方向了

小復:我也這樣覺得.....。

沉默一陣子之後‧

小復:要走回去嗎?

熊貓:不用吧,應該快到了。

小復:喔


只是沒想到當我講出 應該快到了 這句話時
我只知道我們只繞了三分之一的路途



小復:不覺得很悲哀嗎?麥當勞到底在哪裡啊?

(這時阿曉打電話來,跟小復講了幾句之後)

小復:阿曉叫我們去問路,不要在繞台大了(囧)

我就滾去問兩位騎在機車上的人,
(我知道以上都挺無聊的,囧)


我們一直往辛亥路的方向走去,可是機車小姐跟我說麥當勞在新生路上(囧)

我跟小復當然只有繼續繞台大下去的份



老實說當我看到小奇跟阿曉崇拜(闢)的盯著我們時

〝天啊!好偉大的繞台大旅程!〞



















回去後,排隊已經縮短了很多很多,結果一片混亂之中

我跟小復沒給票居然就混進去一樓會場了(囧爆)


混到三樓時居然被警衛抓下來(死)


所以只好跑回一樓找綿羊姊姊蓋印章....










反正....很痛苦就對了啦.....




台長: ─漂浮中的熊貓柳─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發洩發洩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請慎入ˇ
此分類上一篇:【陣亡】──暑輔他X的怎麼快樂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