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6:57:48| 人氣91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植木的法則】──老樣子啦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植木的法則ˇˇ雖然前一個禮拜就把51集全部看完了ˇ
不要問我為什麼現在才開始打心得(癱在地上)


植木的法則我要先說非常重要的事是!


這部動畫的配樂是我聽過最豐富盛大的=口=!

不要說什麼..「熊貓你看動畫的經驗不夠啦!」

 「屁啦」、「胡扯淡」


因為我還特地為了全套的配樂去訂購了CD!

配樂當然沒有歌詞啦,他只有附上兩首有歌詞的OP1、ED1而已


實在不敢相信其他28首配樂全都是多田彰文做的ˇˇ(死)


可是老實說光是看動畫很難聽出他的配樂好在哪ˇ


以上是重點一(眾:就這樣嗎!?)



重點二呢

就是主角亂可愛的!...不該用可愛吧..可是感覺起來就是可愛
(啥?)

當然PIC不是主角ˇ是由志保總一郎(應該沒打錯(吧)配的佐野!

也很可愛啦(?)

主角是這一隻(?)↑

可是說來說去,這部片算腐還是不算腐我實在分不出來

前面還不錯腐啦,小林那老頭超關心植木是也,那時候佐野跟植木也不是普通的曖昧(啥?)

後面就變成完全植木x森愛跟佐野x鈴子了

啊ˇˇ這樣說聽起來我像個討厭BG的人

不過實際上植木x森愛我挺喜歡的ˇ佐野跟鈴子也是ˇ

OP2完全變成了植木跟森愛〝有點英雄救美吧〞的感覺了(啥啊?)


可是可是可是!我最喜歡的人物角是!
這這這一隻!(=口=?)



羅貝多小時後可愛到讓你整個炸掉,不過很抱歉我不會截圖ˇ

又找不到他小時候的圖片Q口Q

不過要形容的話....禿額頭!(炸)

這是事實,可是他卻還是霹靂可愛ˇ



而且他的小時候心酸到不行,難過他長大後會人格扭曲(?)

要拿到空白之才殺掉全人類ˇ


老是說羅貝多的神器、能力跟二級能力是我認為最具威力的

至於阿諾(漫畫好像叫做亞諾吧(囧)為什麼打敗了他

還吃掉羅貝多Q口Q(淚奔)


而且阿諾是地獄人、羅貝多是天界人ˇ好~心~酸~啊~!(淚)

最後為了跟植木對戰,還把羅貝多整個人吐出來Q口Q(心碎)

當然植木用花鳥風院〝有點英雄救美吧〞的感覺抱住羅貝多



左邊是鈴子ˇ右邊是森愛ˇ

老實說一開始的時候我有點討厭森愛ˇ

不過ˇ到中間一點就覺得她很可愛了啊啊啊啊ˇ
所以她跟植木的配對我不反對就是這個原因吧ˇ


要講完一整片有點困難啊ˇ


而且到後面植木才知道自己在嬰兒時期被親生父親從天界丟下人間ˇ

難怪植木可以用神器啊(搖頭晃腦樣)(?)


說到這個,他遇到自己的親生父親居然認不出來(癱在地上)
他父親OOXX的(?)

不像我原本所想像的賤人(喂),而是一位放不下面子的有趣大叔啊!

講到植木他爸就想到神,還有神那隻跟班(亂可愛的)


神25年前跟植木他媽見面以後才有了中學生的戰鬥呢ˇ
植木的媽媽也真是了不起啊ˇ







上面這隻(?)是由石田彰所配的犬丸,暱稱叫做丸子(炸)

暱稱叫做丸子是真的啊(輾)


說到這個,聽說他跟佐野配的話他是受啊=口=....

而且我可愛的(?)羅貝多也是受(?)(?)(?)


由於已經沒有段落了ˇ所以改天在完整的說吧(掉進地下水道)


台長: ─漂浮中的熊貓柳─
人氣(91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動漫感想分享區 |
此分類上一篇:【不論什麼動漫】──總是有一對夫妻檔啊!──

小貓先生(生理♀,心
早安啊~熊貓ˇˇ(看著月亮)

植木的法則呀...還真是偶而看而已...(炸)
(在某親子台有在撥吧!?)

摁啊...不過我們班上完全沒人看植木呢...(失去看的原動力?)
但是主角是很可愛呀!bbbb


摁_我來看你了。(拍肩)(什麼跟什麼?)

安好唷_我要去看櫻蘭了XDDD
2007-01-31 19:05:43
笨蛋貓先生。
嘎喔喔_我不會認錯人吧??QQ

這是上有太多的熊貓了...
2007-01-31 19:08:17
聆雨
恰巧經過這兒,赫然發現,我找到了!於是乎,忍不住來亂入一下,希望大大不介意啊^^b

啊啊,我終於找到同樣愛小羅(<--謎)的同好啦,噢噢,這位大大,請接受我的一拜吧~XD(太激動而不知所云ing)
是說,個人覺得,植木在某些地方不錯腐說...
啊啊,為何我身邊都沒人在看植木啊?
而且我有個朋友之前還跟我說,她覺得羅貝多是變態...Q口Q

嗯嗯,羅貝多小時候真的是超可愛啦(大心)!而犬丸也真的很可愛呀(有趣的怪傢伙一枚~XD)
另,想悄悄問一下,上面的圖,除了小羅(羅貝多)那張以外,都是大大自己畫的嗎?純屬好奇,覺得那些圖很不錯看啊~
總而言之,很高興看到您的這篇感言(笑)
2007-06-11 23:5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