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9:22:59|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S2三國系列】──我要辯解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無關係。






首先當我看完三國小說跟所有人物志的時候ˇ
我第一個喜歡上的是無非是馬超ˇ

到現在依然還是三國的愛用者之一


可是論哪一國的話就是魏國了ˇ



然後跟孫權跟袁紹打我最爽ˇ因為我實在不怎麼喜歡他們(輾)
跟曹操還有劉備打最心痛=ㄇ=  殺劉備好像違背良心的咧(死)

由於曹操我實在是非常霹靂無敵喜歡ˇˇˇˇˇˇ




重點都不是這裡啊!



我最喜歡的關卡就是官渡城跟赤壁之戰了

有一次我選了赤壁之戰ˇ然後跟孫權站在一起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玩的


玩到最後居然只剩下我跟孫權還有幾隻小兵而已=口=!!!
其他友軍都死光光光光光光了耶=口=!?

我就變成了孫權的隨身跋扈了 囧


老是說孫權這傢伙真的很欠揍!(囧?)
自己的血明明只剩下一半,看到敵人比我還快衝上去打

 打到最後我跟孫權就這樣沿路殺了好幾個軍隊 囧rz

 最後玩到手都擦出水泡了ˊˋ


我不知道那是水泡...還用剪刀把他剪破(痛死ˊ口ˋ)



原本不喜歡孫權的我ˇˇˇ有了共生患難(啥?)的經驗之後

其實孫權也是不錯啦ˇˇ



台長: ─漂浮中的熊貓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