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20:08:35| 人氣2,0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到】──我他媽才不想補什麼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不~要~補~啦~(淚)




好啦!題目他媽的就是我不要補英文!(怒)

這篇很多髒話,所以潔身自愛的傢伙給我滾吧!




我今天一早起來心情非常非常不好!

因為我本身是有兩個家教一個補習,我媽又給我多報了一個補習班!

我這個本身非常霹靂無敵討厭x100補習班!
尤其是英文補習班!理化生物我都可以接受ˇ


那所補習班是聘請老外來教書的啦!(的啦?)

還有老外會帶槍來的啦!(真的ˇ)


但是他媽的一開始居然就把我丟到初級英檢程度的班裡頭去!?

你知不知道我連考個單字都會死人啊!?

進去以後,我立刻跑出來報告。


  「我要換到A班啦!」

(註:A→我忘了
   B→初級英檢程度
   C→中級英檢程度   )

反正就是由 簡單到難=A→C


 我當然馬上就被丟到A班去了,一進去....





  為什麼我們全校第六名以前還跟我是同學的大頭怪會在裡面!?
全校第六名,你上什麼A班啊,小心我砍你!

 大頭怪用一種莫名其妙的笑揮手,你揮個鳥啊!


 我想算了,就坐下來。


聽了一小時左右的課....














  去你的老外你到底在說什麼啊!?(機關槍掃射)


 其實我一半聽的了解,但是在寫課本的時候我完全不會。
   什麼做蛋糕啦啦,用英文寫出過程!?

 你當我是神喔!?



  我還是個單字都低空飛過的人欸!



最後是大頭怪解救了我(淚)我第一次覺得大頭怪是個好人。(輾)

  我的點心名子叫做:    荷包蛋(巴爛)

        材料:  一個蛋、一些油。
        做法: 先倒一些油在平底鍋上,
            在放蛋上去煮一分鐘,
            然後你就可以吃到可口美味的荷包蛋了!(炸)


  大頭怪一開始叫我寫餅乾,我連煎荷包蛋都有問題了,餅乾個屁。

    最後給那個老外檢查時,還一大堆文法錯誤(拭淚)

更悽慘的是,換下一頁時候,我幾乎是頭腦兩光狀態ˇˇ
  什麼跟什麼啊?你在說什麼?我要寫什麼?我要幹什麼?

  我通通不知道啊!!



 反正總而言之!大頭怪你看到這篇文章之後!

   我在佳言(補習班名子)的功課就交給你了!






台長: ─漂浮中的熊貓柳─
人氣(2,0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發洩發洩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FUCK】──明明就已經這麼努力了!──
此分類上一篇:【哭】──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