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9:11:0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痛死你信不信=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特別喜歡這張ˇ肯拉德──!





 話說今天早上四點爬起來看〝最終兵器少女〞跟〝烘焙王〞(炸)
因為怕爸爸媽媽突然爬起來上廁所之類的ˇˇ所以我就在被窩裡看,


 我的腰是呈現很奇怪扭曲形狀=  =

嗯哼ˇ當我四本都看完時,已經五點半了,我就想...

「反正也沒什麼事情....繼續睡吧ˇ」(巴)



 當我起來的時候ˇ

















  我˙的˙老˙天˙爺˙!


我的腰好痛!超級無敵痛!痛痛痛!
  我寧可你拿針戳爆我眼睛(?),也不要這麼痛!

哇哩咧ˇ我走路時會痛、伸手時會痛、轉身時會痛!

  無時無刻都在痛!就連現在我在打字都還在痛!



  真的很痛欸=   =




















              Q口Q(淚)






好啦ˇ一篇文章裡就這麼無聊也不太好ˇ講些其他的事情ˇ

  嗯ˇ話說這件事情是真的=︿=ˇ
讓我有點毛骨悚然ˇˇ


昨天我爸在開車時ˇ他說後面有一輛車子一直想要超車,
  我爸所幸停到路旁,打算讓車子先過,


  但是沒想到那輛車子直直衝向懸崖,


嗯...我媽打電話去問了當地的派出所,
  警察說真的有這件事情,


 然後我哥聽了之後,說要跟我爸一起睡(囧)

   真是膽小





























 好啦!媽!我也想跟你一起睡!(淚)


台長: ─漂浮中的熊貓柳─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發洩發洩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哭】──哭──
此分類上一篇:【我完了】──我腐了──(淚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