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13:02:4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經前徵候群嗎?

還是前天食物中毒的身體虛弱?

我似乎又有灰色的思想

這是我的灰色陰暗角落....沒有虛偽的自己

 

 

七月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我已經確定我不會調離現在的工作單位

但是

也是我最後一天辦理我兼辦的業務

曾經

我多麼希望可以不要兼辦這項業務

畢竟它造成我身心上的壓迫

但它又像是寄生在宿主身上的寄生物

相依相斥多年   情感糾結錯綜複雜

 

我卸下了這項重任  但並不是因此而落得輕鬆

我接了另一個兼辦業務   相關卻陌生

 

是面臨另一個陌生的焦慮

還是告別熟悉又厭惡的矛盾

 

我的生活中好像也常發現類似的情結

 

下一刻    是陌生未知

下一刻    是轉頭不看過去

 

有沒有一個安全的地方讓我躲起來

以前有小俊

我們會一起去唱歌喝酒  放鬆自己    沒有束縛

可不可以不要再想她了

她的一切總是牽動著我的淚水........

齊秦的歌  懸崖

再一步 愛就會粉身碎骨 墜入 無盡的孤獨
世界太冷酷 夢太投入 早習慣不能回頭的付出

風在哭 當我走到懸崖 停駐 發覺 淚也有溫度
生命太短促 痛太清楚 才讓你 讓我 愛到無退路

我不管愛落向何處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度
天已慌 海已枯 心留一片土 連淚水都能灌溉這幸福

我不管愛葬身何處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殘 燈已盡 夜黑人模糊 這一生因為愛你才清楚

台長: 梅林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