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02:28:24|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件遺憾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大家都沒領錢吧所以人心惶惶

下午進辦公室時發現外面ㄧ堆碎玻璃

ㄧ名工班喝了酒加上家裡的壓力~說要砸三爺

還好~事情發生時,三爺並不在

其他人也沒讓他知道,那人要砸他   因為也是體諒他  希望辦公室的 氣氛穩一點

這是第一件遺憾事

 

晚上,因為 巴拉冠管理權及修繕事件ㄧ事,部落內的主要幹部相約在我娘家

無奈~因為我娘要選里長,所以現在娘家成了集會所一樣的場所

我沒被邀請  但因為要去接小孩時  聽說老人會長想息事寧人~

又說處長是學法律的~三爺及二舅當初在會勘時有簽名,縣府會說是我們已經同意

想嚇人是嗎?他沒站在原住民的主管角度上替原住民爭取權益

反倒要利用他的專長來掩飾自己的過失?......這是什麼態度!!

氣死我了~

因為他兒子是科長嗎?怕會影響升遷或什麼嗎?

我很火大的對在場的長輩大喊~~~

"這是部落的事,為了個人的利益,你們太過分了"!!!

然後開車揚長而去~~

我想找人說話~~剛好彪馬有亮燈,本來要去找斯乃央,他們說他剛走

進去阿曼拉等有在,我批哩啪拉的說完

心情較舒坦,換他們生氣,也覺得不太對

我講了很多東西 包括重點  除草祭  巴拉冠  老人與青年

我也表示我的考量與無奈

但盡量以說笑的方式來訴苦~~

唉~明晚要開會討論   我告訴自己要冷靜想對策  我也是這麼告訴青年會

但我心中靜不下來  現在還在辦公室發洩心情

核銷案很多資料要補齊~~偏偏事情又擠一堆

台長: 梅林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