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04:44:4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點了支不想抽的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暑假了

卻不開心 不僅是上班不能出去玩

重要的是在學校就快被退學了

怎麼會這樣?  誰知道呢

在課業上的努力沒人看的出來

我就是不喜歡在學校讀書

一個人安安靜靜得在外面在家裡讀不是更好

如果班上讀書風氣很好 我需要這樣嗎?

老師跟我說句話 : 現在高中了 表現做外表最重要

是嗎?  上了一學期沒課本的課

我不是高中生 我是高職生 做筆記我會

現在有多少個高職生 更是汽修科會做筆記的?

我只是高一有目標有理想 考的比較好

需要每學期天天釘我?  總是叫我辦休學 懷疑我吸毒

這樣好玩嗎? 我還是個學生 承受不了這麼多愚弄

學校不是工作場所 是我付錢不是我領錢

該學的我都學了 我已經把本分做好了

遲到的習慣也改了

為什麼還要針對我

誰能支持我?

現在我就是沒目標沒理想 我能怎樣?

考前幾名又有什麼用

整天在學校裝書呆子 卻不看書

這樣就可以當神仙 ? 太誇張

每次段考都洩題 誰能考不好?

她們考40 50就說是 他們很努力 看不懂而已

我考70 80卻說 你沒用功 你都在混

妳媽機掰啦幹= = 不管什麼科目發的考卷起碼都有60~80

軍訓 護理  洩題100分

他們能考100其他不能?   騙誰阿

-

因為你我學會抽煙

那能不能跟電視上一樣 也因為你我開始戒煙

沒機會就是沒機會 幹麻給我希望

雖然我知道希望最後會變絕望

我卻像白痴一樣等待這個奇蹟

或許在十年以後看這篇網誌

會覺得當初怎麼會這麼傻

我在搞什麼? 我到底在搞什麼?

妳就是傻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遲早放得開的 時間的問題

Time ! Time ! Time !

至少現在感覺沒以前的重

這是個進步

-

總之  李嘉文在加油囉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我精神上支持你..

 

幹 我變智障了

 

台長: 米腸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