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00:19:2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棄了..

終究放棄了

有沒有我應該也沒差了 :D..

我還是好想知道你會給我什麼樣的答案

但是 .. 還是算了

何必給自己帶來一份傷心呢?

郭嘉儀 謝謝你願意聽我說心事

你也很支持我 ..

Sorry .. 我想 沒有我他會更好

或許我是他煩惱的一部分吧 :D .....

說要追的是我 放棄的也是我

是我不夠堅強 ....

我也很想等他給我答案

可是 .. 他似乎沒有意願要給我答案....

真的只能算了..

在多的捨不得 還是要離開

李嘉文?

我還以為你是冷血動物

怎樣難過都不會流淚

『男兒有淚不輕彈』

跌倒了還是要站起來

呵呵......

不想打了..

台長: 米腸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