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22:24:0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u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次段考成績都公佈了

雖然沒看什麼書..

考試當天也是靠所謂的記憶土司 當早餐來吃 @@

有拜有保佑...

不過沒有保持第一名 - -

這是我第一次受到課業上的打擊..

不過的確 .. 突破自己還是比較重要:D
---------------------------------------------
這幾天都活的很不順

有些方面危機意識越來越深...

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

身旁的人也都交了男/女朋友

太扯了 ... 不知道是上天捉弄我還是怎樣= =

每天丟我一個人在家無聊

沒車不能晃 又沒錢 ...

想找個人陪 又怕被嫌煩

感覺這人生被我搞的很失敗..

沒錯 我是很白痴 我也是傻蛋

說這些又有什麼用?

這又不是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的東西..
------------------------------------------------------
我很想知道妳的想法 ..

我想要妳陪 也想要陪妳

但是 ... 我更不想妳感覺我在煩妳

不要怕傷害到我

畢竟 是我錯在先...

I love you,then you love me?

-------------------------------------------
Before occurs the matter,I want to say with you sorry ..

那個時候我以為你放鴿子...

但沒想到是擦肩而過....

我想不透當時的我為什麼耍白痴?

but 我卻讓你傷心難過

I’m sorry .. 我也知道現在說對不起沒什麼用 ..

只是事情發生之後我沒機會跟你說..

雖然你可能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有人說 我等妳放學 可能會害到你 ...(you father)

我不懂.. 我到底可以做些什麼?
----------------------------------------
I love you,then you love me?
----------------------------------------

台長: 米腸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