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5:22:44|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連結~煎熬的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我無意間聽到了這首歌.
時間讓我拉回了十年前.
也讓我想起你.
而這些年的你.
心情過得好嗎?

國語歌曲 歌曲名稱:請你放心 歌手:演出者趙詠華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崧


這些日子過的是有點茫然
重新開始沒有我想的簡單
感覺心好空 什麼都填不滿
發呆就成了習慣

逞強若無其事或許太為難
我和多數的人一樣的平凡
也該用傾訴去釋放掉傷感
對所有情緒坦然

請放心 給我時間 我總會想通
讓淚水一滴不留才能真解脫
最多你遞手帕給我 其餘別說
用朋友的溫柔

請放心 給我時間 我總會想通
女人有依靠就難克制軟弱
我想我該會再記得 怎麼享受
久違了的自由

逞強若無其事或許太為難
我和多數的人一樣的平凡
也該用傾訴去釋放掉傷感
對所有情緒坦然

請放心 給我時間 我總會想通
讓淚水一滴不留才能真解脫
最多你遞手帕給我 其餘別說
用朋友的溫柔

請放心 給我時間 我總會想通
女人有依靠就難克制軟弱
我想我該會再記得 怎麼享受
久違了的自由

請放心 給我時間 我總會想通
女人有依靠就難克制軟弱
我想我該會再記得 怎麼享受
久違了我的自由


我們也有十年沒有如此的對話了.從你放棄自己之後.我懂你的痛.我真的懂.我知道在現實的逼迫下.不得不棄絕所想念的人.亦被所愛的人棄離.每每在我想起時就很不捨.為何上天要如此待你.當年的你才23歲.有著大好的人生.在你出院之後.我相信.我一直相信.BC你撐過來了.八度進出OR也沒打敗你.冗長的復健過程.你也跨越.在你身上的傷疤.是你為國盡忠的勳章.我所贊歎的光榮.我知道別人異樣的眼光與好奇的探問.過度的關心或是給予無謂建議.對你從不算什麼打擊.但身為獨子的你.卻因為HIV.而喪志.被擊潰.除了不捨.我真的無言以對.

在顧慮撫養你成長的母親底下.而你卻不得不茍延殘喘的活著.活著對你很累.很累.畢竟:盡忠若不能盡孝.對於你或是母親.都是情何以堪!當年的意外.讓你化為一罈骨灰.一坏黃土.或許:如你所言:那對你是種解脫.
而不是在一呼一吸之間掙扎.現在的你也不至於如此殘病煎熬.我想起你常常對我說:

真正的你.已經在當年後送時的海鷗直昇機上殉職.與其他袍澤長眠於五指山上.
現在的你.早已不是你.在 謝小姐離開之後的你.更只是有著軀體卻沒有靈魂.行屍走肉的皮囊.

看你如此的消沉.常常讓我想為你做些什麼.卻使不上力.或許:只是彼此有空.找你多聊聊.但我卻總插不上任何話.而我也不知該如何安慰你.畢竟:安慰或鼓勵的話你也聽了很多.
我想:我所能做的.就是有空多找你出去走走.或是與你對話.別讓你沉淪在記憶的洪流之中吧!

台長: 單人房雙人床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可愛pretty︿︿gril
呵呵 我有看到你了的留言了 謝謝你的支持和賞識 謝謝...
2007-07-09 09:3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