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01:37:0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連結-自在與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裡,有很多事須要學會拿捏的.就像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凡事都不能過於逾越.生活是如此,工作也是如此.人生不也是如此!

現在的我正試著一個人過生活,所以,常常一回到我的世界,我就會不知覺的打開電視,讓聲音伴我的入眠.或許.單人房的生活是是令人多數的人羨慕與夢想,我不否認一個人過是自在而不受拘束,正因為太過自在,所以會有寂寞感受.也因為太寂寞.所以會令人不快樂.界線雖然很明確.卻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跨越.而感到不快樂.

要學會放下一段感情,有些困難,但是.要我學會放手曾經陪伴在我生命中的一個人.卻是更難,要學會放置一段回憶不再想念.並不困難.但是:要學會刪除曾經共同生活的一段記憶.更是困難.所以.現在的我.選擇盡可能別讓自己陷入回憶或是想起.也盡可能讓自己的生活轉移重心,還有生活目標.試著重新適應一個人的生活.我不知道我現在的不快樂是否來自寂寞,或是來自對一個人生活的不適應.

現在的我,有著從未有過的生活體驗.我的自在單人房生活與寂寞雙人床感受,有些寂寞也有些自在.

台長: 單人房雙人床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