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01:34:3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連結-情緒與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射手座的情感世界,究竟是多情還是濫情,我不喜歡花太多時間去處理我的情感;畢竟,這可是在考驗著智慧與情緒的商數.若處理的不好.即衍生許多更糟的狀況,會令自己面臨更棘手窘態,在此時,所有的問題就都會浮現.可是在同時:我卻又沒有魄力做更明快處置的能力.一方面是沒經驗,另一方面卻或多或少顧念情感所導致,但我實在是不能接受我這樣的爛個性.那股:為賦新詞強說愁所下的台階,只是一昧的在粉飾與美化而已,那也太沒男子氣慨了.在眾人面前,我總是一派樂天.把我所有的感受隱藏,同時擔負起我周遭裡所有的悲愴,但也包辦放送我生活中所有樂觀,只是;我也有脆弱的一面,我也是有感覺,我也是會哭泣.我也是會傷悲.但我只能選擇隱身躲藏在孤寂的單人房裡,用我的方式,放聲宣洩我內心底下的情緒與感覺,但是:男生若是過於多愁善感,是好或是不好.說真話;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也不知我該不該知道

台長: 單人房雙人床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