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6:47:1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隱形的翅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呀...  給我一雙隱形的翅膀好嘛???





讓我可以無憂無慮的自在飛翔!!!





讓我可以感受到藍天白雲的空曠





讓我可以感受到世界的遼闊





不要讓我只能待在自我的小空間裡頭!!!





這些事情都會困擾著我牽伴著我  





我不要~~~ 我也不喜歡!!!





我不想要哭泣  因為我覺得哭泣的臉不適合我





但是我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 因為我總遇到令我傷心的事





我已經夠疲憊了~~~ 為什麼還是會遇到呢...





我想該我的逃不掉也躲不開  我會勇敢去面對的!!!





我想逃的  我會認真的考慮清楚





當我想要逃的時候  自然而然就會消失了!!!





我想我還是沒有辦法去面對自己  因為我怕答案不是我要的







我只能選擇ㄍ一ㄥ  一直在ㄍ一ㄥ 







在ㄍ一ㄥ什麼我也搞不清楚了!!! 我只知道我很ㄍ一ㄥ!!!

台長: 粉紅妹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