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11:36:4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法咖哩之采臻生日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睽違以久的合照a

整個就是很開心啦~~~

離我們7姐妹一起出來的時間已經一年了

各位...下次聚會可以不要隔那麼久嘛?



今日壽星帶著他的男朋友一塊的出席

采臻呀...你家的寶貝和以前真的有差a

套一句金魚昨天講的話~~~

以前是顏清標~現在是棒棒堂男孩!!!

越來越幸福的采臻嚕~~~

沒想到有一段時間沒見~妳跟我一樣剪了個妹妹頭呀!!!
哈哈哈...江姐呀江姐呀

我們大概是最常見面的吧~~~

沒辦法~我的公司離妳家如此的近

自從妳去上班後~都沒見妳來我公司的說

一開始真的還挺不習慣的勒!!!
我們倆是愛逛街兼愛買兩人組啦~~~

也是超愛kitty與粉紅色的兩人組~~~

這次妳的變髮有成功到啦~

至少比之前捲多嚕!!!

金魚小姐...

下次我一定要去妳的新家參觀啦~~~

別忘了咱們的麻將之約喔!!!

來來來...大家跟我唸一遍喔!!

這個是小公主在德明超常講的名言喔

*氣質與外貌兼具的美少女*

我們以後一定要唸個(八百遍)喔!!!

小公主呀小公主~妳的頭髮好貴喔!!!

這一顆燙直的頭髮需要花到5000大洋

會不會太坑錢了呀!!!

我看呀~這個頭妳就好好的保持半年以上~不然真的很浪費錢的說!!

今天更開心的是苔雅也有出席喔~~~

苔雅小姐~我上次看到妳的時候已經是一年前的事嚕~~

可以不要隔那麼久再見面嘛?

反正妳現在搬到三重!離我們很近~以後就要常出來喔!!





呼籲大家~~~聽好喔!!

小粉紅...金魚...江姐...美玗...

小公主...采臻...苔雅...

我們德明7姐妹一定要有空就出來聚會喔~~~

大家不可以失聯喔~~~

違規者~~~就等著被處罰吧!!!

台長: 粉紅妹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