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0:38:2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愛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六月的部落格看到她發表一篇~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有感觸的內容如下:

我要說的是....這三年 我愛的卑微 我在一個不平等的愛裡沉溺了這麼久

這三年 我沒有一個可以令我依靠的肩膀 永遠... 都是我一個人在面對

這段感情在結束時是這麼的不堪 可是我不能說什麼

因為 這是我自己所選擇的男人 所以 我選擇不說話的離開

但.......我選擇相信及原諒 不代表我接受

我不哭 不代表我不難過 我微笑 不代表我沒受傷

我堅強 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說話 不代表我不需要一個合理的解釋

我已經盡我的努力為我深愛的男人做最後一份努力 將傷害降到最低點

為何 你們還要苦苦相逼 還要把我僅存的最後一絲尊嚴也摧毀

真的還要我先踏出那一步嗎 你們真的不能將心比心嗎

如果是你 你做得到嗎?

我真的都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真的要把我逼到無路可退你們才願意放手嗎

真的連最後一絲的尊嚴你們都不肯留給我嗎

我當然了解媒體有媒體的工作需要 但真的有必要這麼殘忍嗎

我真的希望以及懇求媒體能夠尊重藝人的退讓 保持良性的平衡

更想跟所有人說 請珍惜別人對你們的信任(不管在任何方面)

因為信任一旦破壞 就永遠不再回來..........





我要說的是....這三年 我愛的卑微 我在一個不平等的愛裡沉溺了這麼久

這三年 我沒有一個可以令我依靠的肩膀 永遠... 都是我一個人在面對

這段感情在結束時是這麼的不堪 可是我不能說什麼

這一段話讓我看的是久久無法回神

看著看著~淚水卻毫無預警的掉了下來

不公平跟不平等的愛真的讓人失去了幸福的權利

江姐~你應該看了也會覺得很有感觸吧!!

因為妳是那麼懂得我的那段感情的人

結束時的不堪~我體會到了

彷彿是心碎了一地...

那種有苦難言的情形我領教過了

沒有發生過的人永遠體會不到那種心酸加心痛

什麼事都無法做也無法公開的無奈感!!

台長: 粉紅妹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