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12:07:0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of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好,沒有答應今天中午的聚餐,這種天氣出去,肯定被烤乾。

懶得出門是真的,其實,是不想暴露在她們面前。

雖然是好幾年的同事,但是,大部分還是說著很粗淺的表面話,

我也知道不能每次都拒絕邀約,這樣久了就沒人會約妳,

不過,這好像也不是頂重要的事,一群人吃吃喝喝,喧嘩的場合,

總讓我覺得有些不知所措,不自在,寧願一個人。

『本來就不是一個開朗的人,生病以後就更封閉了。』

她們可能會那樣想著。



這樣想或是那樣想,都沒有差別,

腦袋好像塞住了,沒有辦法好好的表達意思,

所以就閉嘴不語,沒有說話的時候,微笑就對了!

這是我的體會,微笑比較不會出錯。

 

 

 

 

台長:     Ange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和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冷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