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00:01:5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話,一點都不可愛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開始回公司去上班,說真的,如果可以有別的選擇的話,完全不想上班的。

休息時間,大家都還在樓下的餐廳用餐,休息室裡面只有幾個人在。

我聽到一段對話,抬起頭,想看看說話的人,一個裹在雜牌牛仔褲裡的大屁股,背後的長髮

顯得有些油膩,所以我沒看到正面,應該也不是一個可愛的女生,我想。

對話如下:

A女:好累喔,妳家有進新人嘛?

B女:有兩個從新竹下來年過半百的歐巴桑。

A女:新竹的廠不都賣掉了嗎?還有人來喔?那至少不用從頭教啊!

B女:都可以回家養老去了,我看啊要叫她帶維骨力來上班。

我覺得好感慨,不要說甚麼職場倫理,最基本的做人態度也不該如此阿!

在公司裡面,我也看過很多女孩子,粗俗的話,難聽的話,很容易就說出口,

當成是口頭禪在說,都被當成心直口快的爽直個性看待,

我卻覺得,心裡污穢的,說出來的話也不會乾淨,

心裡沒有溫柔的,就說不溫柔的話。

像這種女生,真的是一點都不可愛。

還不如不開口的好。

兩個人嘻嘻哈哈的走了休息室恢復暫時的安靜。

我拿出自己帶的便當,默默吃了起來。

台長:     Ange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上一篇:公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