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23:22:1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下月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點56分,我等的列車將在四分鐘後抵達,如果沒有誤點的話。

對面的北上月台駛進莒光號列車,往花蓮的列車。

因為明天要上班,再急迫一點的是八點有客人來訪,紙袋裡的布朗尼

是要招待客人的,拿來配茶剛剛好,最完美的配咖啡,不過不是人人都愛

咖啡。

扯遠了,這一切跟袋子裡布朗尼毫無關聯。如果沒有這些如果,我就會奮

不顧身奔向對面的列車,像私奔戀人般義無反顧。

只不過,我沒有任性的本錢,我不敢跟老闆說,嘿!你猜我現在在哪裡?花蓮喔,

山另外一邊太平洋海有多藍你大概不記得了吧?

我不敢跟醫生說,嘿,你知道嗎?我已經厭倦在自己身上注射藥劑冀望可以殺

死那些癌細胞,我沒有抱怨的權利,我知道這些的。

有人上車了,拿出票找位置,有些是剛下課的學生,可能在下一站就下車,有沒有

位置並沒有太大關係。

到花蓮是幾點阿?也許到半夜囉,你知道莒光號要停很多站的。

我好像有印象曾經坐過火車到花蓮,甚麼時候,跟誰去的,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記憶這種東西最靠不住了,而且常常會欺騙人。這話誰說的?

列車緩緩開走了,我等的車也來了,沒有誤點,很好。

 

 

 

台長:     Angela。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和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終究是孤獨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沉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