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15:22:2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6/19 FRI 天氣陰。

說要騎車已經用嘴巴講了好幾天,好不容易要出發時,大姑媽

來拜訪,又有了擱置的理由。下午三點半,太陽隱蔽,似乎是個

適合的天氣,小紅的身上都有灰塵了呢,稍稍整理後,出發。

把小紅抬下樓梯的時候,我似乎聽到她的歡呼聲,自己的心跳

也在胸口激盪,去年十月生病以來,今天是第一次出門去騎車,

熟悉的感覺催促我坐上車踩著踏板,隨即一陣害怕淹沒了我,

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真的害怕的那種害怕,告訴自己穩下來,

我循著之前練車的路線前進,過了幾分鐘,我找回節奏感,調整

呼吸,平穩的向前騎。

一樣的街景,一樣的紅綠燈,只有我變了。

以往遊刃有餘的平路因為身上多出來的十公斤而略顯吃力,

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一口氣騎了將近二十公里,在小七休息,

喝掉了一瓶fin,再往回家的方向騎。

這樣的成績差強人意,但是我已經很感激,然而,這只是開始而已,

錯過的,我要一一討回來。



台長:     Angela。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單車。 |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