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1:03:0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8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陰 心情:雨

連續好幾天的病號,真的好疲倦了,發燒燒了又退,退了又燒,真是拿身體沒輒,或許沒給我的身體充分休息,來給我抗議了!從小感冒變成重感冒,你他媽難過死了,所以各位朋友們,我好心跟你們說,小感冒就要趕快去注意,變成重感冒的時候,你就知道多痛苦了!

這星期或許是最爽的一個禮拜,星期三、四都放假,星期二也只有上下午三堂,爽呆了,剛好給我養病= =|||

--------------------------<分隔線>-----------------------------

莫生氣

人 生 就 像 一 場 戲 , 因 為 有 緣 才 相 聚 。
相 扶 到 老 不 容 易 , 是 否 更 該 去 珍 惜 。
為 了 小 事 發 脾 氣 , 回 頭 想 想 又 何 必 。
別 人 生 氣 我 不 氣 , 氣 出 病 來 無 人 替 。
我 若 氣 死 誰 如 意 , 況 且 傷 神 又 費 力 。
鄰 居 親 朋 不 要 比 , 兒 孫 瑣 事 由 他 去 。
吃 苦 享 樂 在 一 起 , 神 仙 羨 慕 好 伴 侶 。


PS:事實是要面對,而不是逃避!
天氣要轉涼摟,記得要保暖,別搞到跟我一樣唷!




台長: 無聊男子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