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1:01:1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7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晴 心情:晴

今天上午沒課,一早起來看王建民比賽,哇~贏了ㄟ,自己得到什麼感想,好像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

中午還要去聽什麼轉復學生座談會,沒有去還要記小過,只好去看看,聽各處室交代完事情,然後就一人給一張餐卷去吃飯,第一次中餐吃免費的說!

下課回宿舍感覺好無聊,去光南買個筆記本,然後搭車去南亞找老闆跟老闆娘聊天,把過轉到清雲過的怎樣跟他們聊一聊,至少我再南亞一年他們還蠻照顧的說,有空還是要回去走一走!

本來想搭南路公車到市區在走回宿舍,後來繼續坐北路公車繞到龍岡、忠貞,回市區這樣好像比較快一點,省的走一段路,不過我問中壢客運的司機有沒有到健行路,司機跟我說他不知道,還擺一個臭架子,服務態度真差勁,媽的~最後自己還不是繞健行路到市區!

---------------------------<分隔線>------------------------------

PS:各位朋友以後盡量不要搭中壢客運,公車爛服務又差勁!

清雲10/8號有演唱會,不要說我沒講,意者自己買票來看,嚴禁色胚叫我找妹!= =|||

台長: 無聊男子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類 |
此分類下一篇:10/2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9/25日記 中秋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