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07:45:12| 人氣5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奇事都有^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出去秀掛牌,都會和許多人微笑,就連有些天天見面的流浪漢,大家見到了,還是很開心,有些人是真的窮,才會輪落為流浪漢,有些是懶要讓自己成為流浪漢的,不管是什麼原因,背後總是有許多故事。

我和這些人也算有緣,一般人看到她他們怪怪又髒髒的都會排斥、或遠離,我還是會和她他們禮敬合十,其中有一位胖胖的女士,一看就知道是東方人,常常會遇到她,每次她遠遠看到我,都會用中文向我說:妳好,一種親切的聲音,就讓我轉身對她合十彎腰了。

我們從沒交談,因為她坐在輪椅上,也總是會帶一隻狗狗,一隻又瘦又被鍊子套住的小狗,看到牠我就覺得心疼,那位女士自己可能都照顧不好自己了,還拖累著一隻狗狗,實在不忍心上前多看那隻無辜的小狗…,也也許,我怕從那位女士身上聽到什麼樣的淒涼故事吧,屆時我又沒辦法幫她,不如不要聽好,她能夠在這一帶活動,表示一切應該沒問題,我真是想太多了^^…。

早上我去海灘撿垃圾,撿最多的是:吸管和瓶裝水的蓋子,這些東西不大,但,它們都是塑膠製品,五十年無法溶化的東西,對地球傷害很大…。奇怪這些人,怎麼喝了水之後,蓋子不扔到垃圾筒裡呢?因為「懶」,因為事不關己,因為隨便扔方便…。我常在大垃圾筒旁撿垃圾,一些人就是喜歡貪方便,就是自認為,來此渡假是大爺,高興怎樣就是喜歡怎樣,從不替別人或為地球著想。

邁阿密的環保作的也不好,市政府並沒有硬性規定要垃圾分類,也沒看到回收瓶罐的地方,如果她像夏威夷一樣,論斤乘兩的回收,大家就會撿瓶罐賣,不會到處亂扔了,所以政府的政策很重要…。難怪上次有德國來的女孩就說:「美國政府都叫人家要環保,自己卻是很不環保的國家,到處都看到瓶罐亂扔,到超市買東西,都還在用塑膠袋裝東西給顧客,我們德國不會這樣,都是自己帶環保袋去購物的,就算要店家給帶子,都是要另外加錢的…」,瞧,美國人真是令人羞恥啊…。

我同寢室有一對姐妹,是從義大利來的,她們要來兩個月,姐姐每年都來,已經連續來十六年了,而妹妹近三年才每年來,她們人很細心,雖然長得壯壯又粗粗的,她們的行李都是關著的,衣服也不會亂放,都很整齊排放著,不像一般的美國女孩子,居住HOSTEL就都會扔到到處都亂,她們真的是很有教養的人,她們知道我早睡,回來後都會很輕聲,反觀居住我上舖的女孩,就都很粗魯。我的上舖已經換過四個女孩過了,每一個都是粗聲粗氣的,動作都很大聲,不會替人著想,她們都會有一特徵,都很晚才回來。

這個磁場相吸是很可怕的原理,怕和晚睡的人一起,就都會遇到那樣的人,現在就隨它去,我照樣早睡我的,她晚睡也由它去…。昨晚更可怕,半夜時,竟然有女孩作惡夢,唉喊怪叫的好恐怖…想必是她同寢室的人,把她搖醒的吧?因為我有聽到鐵床被搖動的聲音,相隔大概一或兩間房吧,我真的是半夜被那種怪叫聲給吵醒的,一聽就知道是作惡夢,因為真的是很恐怖的聲音,居住那麼久HOSTEL以來,也是第一次聽到…阿彌陀佛…

圖,這些流浪漢們,也都會相互照應或集聚一起…昨天拍他們的…

我每天都在這個游泳池浮游十到十五圈左右,它其實不小,照片和事實總是有差距的… 

我總在這花叢下作運動… 

這花叢常常看到花瓣飄落下來,真是極緻的美… 

我故意把椅子搬來這樹、花叢下坐著吃午餐,欣賞著飄落滿地的花瓣,真是詩意又浪漫哪… 

今天早上拍的日出,每天的日出都不同,每天的日出都很美,感恩^_^…

台長: Shian
人氣(59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不好沒錢旅遊^_^
此分類上一篇:民主未到時候^_^

angel
這些流浪漢都是壯年人耶
實在想不通的
好像在台北火車站也有很多流浪漢
電視台有專題報導,看了有點心酸及不解吧
2011-02-23 20:20:53
版主回應
我想:我們該尊重生命的選擇,無論她他選擇的是什麼?只要她他自認活的快樂也不太妨礙到別人的話,就由她他們去吧^_^…。

這世間就是一本百科全書,什麼樣的資料都有…。

該學習如何查會,「寬容」才是我們的功課吧^_^哈哈哈…
2011-02-23 22:24:2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