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3 08:40:27| 人氣1,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城三日兩晚^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出城兩夜三日,要到San Antonio「聖安東尼奧」,這次行程是幸福行,因為有美妹相伴。源起是:某日和美妹不期而遇,隔日她就請我用午餐,在聊時,我就詢問她:
「要不要我們一起去冒險云云…。」她就回答我說:
「上個月本來計劃和我男朋友一起去「聖安東尼奧」旅遊,但,他臨時要開會無法前往,結果我自己一個人去,實在沒什麼意思…。」
 
我就再反問她:
「聖安東尼奧有小威尼斯的感覺,還不錯吧?」她回答我說:
「那裡,那裡的人喝酒很兇,早上整個河流域都是酒味…。」我就接著說:
「哦,那,這樣的一個地方,更應該要去掛環保牌,要去誦經迴向給那裡的人…。」
 
她就說好,雖然她才回來不久,但,為了我的心願,她願意再陪我一次,再一起去走走。
 
沒想到,她是一位很有心的人,也很會安排事情,那日到那裡,居住那裡、在那裡用餐,都一五一十的在臉書、伊媚兒上給的詳詳細細…。
 
聖安東尼奧,在十四年前,我有來過,當年是老法師要去德州大學講經,我和一位女居士陪著一起去,曾經來這裡走走、晃晃過,但,當年純粹是來旅遊、參訪,這次則是為了要來倡導「吃素、環保、救地球」,這次的任務是神聖又有意義的,雖說也會到「海洋世界」(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德州也有海洋世界),當然了,門票不包括在旅遊費用上。可以來到德州的海洋世界掛秀牌,也是殊勝因緣,感恩哪^_^
 
會有三日不上網來,因為不想帶電腦,既然是有伴,而且是開車同行,就要好好的用心靈與眼睛與德州的景緻相遇,電腦、上網,就等返回休士頓後,再與大家一起分享了。
 
我暫擁有三日的幸福行,祝福:大家隨時也都能擁有「快樂又幸福」的旅程哦,阿彌陀佛&謝謝^_^

圖,沼澤大公園裡的幸福小朋友們^^… 

這像我,千山萬水我獨行喔^^ 

三三兩兩的,真美又幸福… 

哈,不同的流域水,就有不同的小朋友們,都是快樂的^^ 

呵,這距離太遠了,卻也很美^^ 

這小野花,也是美麗又幸福的組合^^ 

美麗真是無所不在^^ 

這裡真是幸福的園地^^ 

連這黑烏烏的小朋友,也是如此的快樂^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1,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聖安東尼奧^_^
此分類上一篇:休城記述剪集四^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