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8-23 15:42:0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美濃的時段裡^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農曆七月15佛歡喜日,民間說的中元普渡也已經過完了, 在美濃這段日子,雖然苦樂參半,但可以早上不用那麼早起來,也是美事一樁,雖然一個襯金只有四千元總是比沒有好,一百多美元,就當是來此休養,吃中藥免費,光是這點就很感恩^_^南無阿彌陀佛

此次地藏法會,我沒有參與,因為 之前已經捐了五萬元, 所以呢?這次我就沒有參加任何的費用。法果法會紅包只收到一千元,只有小氣的人,才能給的如此少,她的小氣再次顯現出來了。當然,她也沒必要給,年度法會啊, 竟然給的這麼少,我 就轉念想在這裡吃住, 給多給少放下吧,南無阿彌陀佛

這次台中、彰化的供僧大會已經參加兩次了, 明天北上住宿,參加後天林口的供僧大會, 難得今年在台灣,所以能夠出席,就要出席把握這樣的殊勝因緣。先到居士府上住宿,一來看望她,她正在作 化療, 很痛苦的經歷,二來也為了到林口方便, 後天與幾位同參約在桃園高鐵站八點左右,居住在 北部,尤其是中壢、桃園一帶,較方便在車程上,南無阿彌陀佛

時間 再過真的實在太迅速了,以前看的卡通小甜甜,歌詞裡面有如下句字:一天又一天,一年有一年,轉眼之間已長大, 這個歌詞應該改為: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轉眼之間已經邁了…  曾經的年少,已經華髮變白了,父母已雙亡,來日已無多…南無阿彌陀佛

生命就是如此的迅速,時間在指縫裡,不知不覺中就溜走了,已經甲子年的我,回憶過往,還是快樂堅強般的回甘,能夠週遊列國,光是這一點,就手舞足蹈了,有苦有樂、有甘有酸才是人生哪^_^南無阿彌陀佛

在這裡出錢出力,儘管被說的很難聽,還是忍過來了,不像法會時,那位也曾在美國待過,也唸過書的某師,被其幾句話就被考倒了,想比其她人來,我的忍力算不錯了,每個地方都是過站,認清事實,每一過站都是往日的美好點綴,感恩所有的因緣成就,感謝在這裡的時段裡,在苦樂參半中,也是美好的回味,在未來的時光流淌裡,將是另一翻的收獲^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