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11:04:58| 人氣6,24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新疆旅行^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行去新疆

要去新疆旅行,其實是「無心插柳柳成行」。五月初旬時,返台幾日後,我就去照相,詢問相館的人,桃園這裡那家旅行社較穩妥?老板建議到「鳳凰旅行社」去辦台胞證,當初是和休城友人,相約要一起去西藏旅遊,結果是她反約了,因為怕H1N1會找上門,所以她不敢出門。我呢?並沒有打退堂鼓,想著:不如參加團旅好了,既安全又舒適;後來就下台南照顧老爸了,某日裡看電視頻道介紹著旅遊禮儀,每個國家風俗民情不同,教人抵達當地國後,要如何和當地人打招呼,覺得蠻有意思的,也看到鳳凰旅行社的經理出來講解,當下我就上網查,台南的鳳凰旅行社地址,我就騎車去府前路2段找人詢問團旅之事。

我一上三樓,就有人出來打招呼,後來是李小姐和我詳談、接洽。當時我也是說要去「西藏」但,好像當時沒有西藏團出,主要也是:要去西藏不容易,因為必須再辦「西藏入境證」,總之,去西藏比去其它地區還要麻煩就是了。李小姐就拿新疆團的資料給我,但不確定會不會出團,因為距離尚一個月,訂金未收齊,隨時會有變數,想著:反正都要出去一趟的,就先繳交訂金五千,總之不管那一團,總是會有團出就是了。所以她就再拿桂林團的資料給我,當時我想著:新疆為第一優先去,去不成的話,再去桂林好了。六月初旬,人在台東時,李小姐在skype即時通上和我說:已經十一人報名,新疆團可以出發了。

就這樣西藏沒去成,反去成了新疆團。我們這一團有十二位團員,連領隊的話,共是十四人,領隊有兩位,一位是阮小姐,她是台灣這邊帶隊的,待抵達香港後,還會有一位香港的領隊,總之,這兩位領隊將會和我們跟到底,十二位團圓,竟然有兩位領隊,真是幸福啊…。跟團出旅,如果人員超過十五位的話,就比較難帶,人一多問題、麻煩就多,十二個人,實在好帶又省事。

想著:除了我之外,其它十一人不知是何方神聖?(在說明會上,已經見了另一位團員和阮小姐)總之,明天一早就見面,也知道了,那就留待明天再來揭曉好了,因為,能夠在無心插柳中成行,這因緣是特別殊勝又有趣的。不曾知悉的人,要一起共處十五天,而且是早聚晚散,這是多麼、多麼深厚的因緣啊,特好奇的我,又將會有許多人物故事可以敘述了喔^^。

好友們都會詢問我:有關我老爸的事,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我老爸很好,而且比我想像的還要好。他現在身體狀況有較好些了,居住在我大哥、大嫂家,也請了一位外勞看顧,所以我可以很放心又安心了。當初會很牽掛他老人家,是因為他一個人居住,而相伴七十來年的老伴,已往生了,就對他而言,必定是傷痛與傷懷的事,現在有人照顧、有人陪伴,是再好不過了,雖說:老爸的老本已在大嫂手中,這也是應該的,他她們照顧老爸,萬一有什麼事,也是她他們在處理、出面,我只是出錢可以不用管,就得感謝大哥、嫂的用心,無論如何,家裡有老人,就必須花費時間與精神,老爸每月也有貼補大哥、嫂她他們生活費,但,她他們付出的心力,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計算出的,我還想著:要再給大哥、嫂她他們一萬塊,再幫老爸貼補些。

人,凡事都要往好、正面的方面去想:老爸有人照顧,總是好事。也許,其它兄姐們會有疑慮,都是多餘了,老爸一個人居住,絕不會比現在好,而其它的人呢?也不願意把老爸接過去,不是不願意就是沒能力,既然這樣:有人願意出面照顧、接過去,不是就要更開心、更放心嗎?自己無法作,有人做了,我們當感謝、感恩,干嘛又多生出「想法」?無論大嫂存的是什麼心,我們還是要感恩她,願意出面接老爸過去,在老爸晚年裡,生命末段時,可以和兒、媳共住,這是他老人家的福報、福氣。因此,我感謝大哥、嫂…。要是老爸又一個人繼續獨居的話,我就要留下來照顧他老人家了,真的,非常謝謝大哥、嫂!

明天一早五點從「孔雀皇朝」出發到機場,在第一航廈華航櫃檯集合,七點二十五起飛飛往香港,再從香港搭巴士前往深圳,再從深圳搭小飛機飛往烏魯木齊。深圳飛往烏魯木齊尚要七小時多,明天搭飛機就要近十小時左右了,連搭巴士和等候飛機的時間算的話,至少要十五小時以上,抵達新疆恐怕已經夜晚了。新疆時間快台灣兩小時,那裡的日出是當地時間,早上六點二十分,日落是當地時間二十二點(晚上十一點)呵,夜晚只有六小時左右,還真是晝長夜短哪。上網查:那裡是廣漠草園與廣漠沙漠,地理位置比西藏還要北與廣擴,看來,新疆和我的緣,比西藏還要深…。因為,西藏我已經叨唸了三年,卻都無法成行,而新疆從沒動過念,現在就要成行了,人生哪,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好,就請親愛的您們,慢慢跟隨著我的足跡到另一座「人間天堂」去探險吧(小筆電跟隨著我出門,只要可以上網,就會浮出來向大家報告旅況)^_^…我愛您、對不起、請您原諒我、謝謝您^_^阿彌陀佛!

圖:從網路上下載的新疆圖,就請大家先想像吧^_^謝謝…
新疆圖二^_^…

這位是「施」先生,昨天從機場搭車返桃園時,在機場候車處相遇,我詢問他時間,但,他沒帶錶,就這樣我們聊起來了…。他是一貫道的道親,前去亞特蘭大當志工一個月,據他說:那裡在蓋一座很大的道場,是一位醫生發心捐出來的土地…
我和小玲就要別離了,昨天十點半出門趕到機場為她送行,都一點多了,我才抵達。昨午餐我餓到三點半回來才吃,真是餓扁了喔^^我們在夏威夷擁有許多美好又歡樂的時光,現在只能成為回憶了,因為她和sam就要搬去拉斯維加斯了…
人生就是如此,總在別離與相聚裡連線,沒有別離就不會有歡聚的場景^^謝謝兩位假的華航空姐,成了我們的背景^_^…
 
美玲和其老公,真是對襯啊^^…

 

前天早上在十六樓拍的日出景…
每日每時都有不同的景相出現,這宇宙太美了,感謝您…宇宙之父^^
據氣象說:這兩日會有颱風入境?啊?希望不會影響我們的出團^_^
相信宇宙之父,自會安排,任何的安排,都是美的、都是好的^^…
時時把四句:我愛您、對不起、請您原諒我、謝謝您,掛在心頭裡,看見任何事物都是美的化身,這些淡片雲,也是美的綺妮^^…
 
撥雲見日,總有光亮浮出,感謝您:天地之父^_^…

註:在大陸,導遊是不能跨省,也就是說:每到另一省,就得更換當地的導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6,241)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圖片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漫談新疆行^_^
此分類上一篇:田園悠然樂^_^

Uncle
是新疆...江

非新彊...搶

哈哈哈
一路順風喔
2009-06-19 14:36:05
版主回應
哈哈哈…謝謝uncle的提醒^_+,我果然是有邊敲邊無邊就亂敲嘍*_@呵呵呵…好,相會在新疆,已經改過了,再次致謝^_^love…
2009-06-19 16:05:48
Rachel
一路順風, 期待您的報導 ^_^
2009-06-19 16:05:04
版主回應
謝謝^_^好的,新疆相見了^^…
2009-06-19 16:07:05
(砂子)
又要去雲遊四海啦!真是自在像一朵雲!我喜歡妳!謝謝您帶我們去新疆!小心平安!
2009-06-19 20:43:59
版主回應
謝謝,回來了^_^…
特地給愛石的杯杯帶回新疆之石耶^^…呵呵呵…
2009-07-05 09:13:11
Uncle
剛好去躲颱風啦
78年去夏威夷
回來才知道中間有颱風假
真是虧到了

轉眼20年過去了
2009-06-20 18:51:43
版主回應
喔,是--躲過颱風卻躲不過小劫^^呵呵呵…
2009-07-05 09:15:50
Uncle
顯然到了新疆網路都沒有啦

突然像斷了線的風箏無音訊
2009-06-25 19:29:45
版主回應
呵,不是不上網,而是上了也沒用喔^^
不是斷線了,而是線不曾斷過啦^^呵呵呵…
2009-07-05 09:17:23
Uncle
我想再出現的時候該不會已經回來了吧?
2009-07-02 20:18:59
版主回應
哈,是啊,果然是「明眼人」哈哈哈…
2009-07-05 09:1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