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12:01:42| 人氣4,7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度來桃園^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度來桃園

友人府,距離機場不遠,開車三十分鐘內可以抵達。這週六要遠行前往北彊旅遊,明天要到台北參加行前說明會,兩週後才又返台來,在台灣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週六下午,小玲她他們開車送我過來,週日(昨天)上午要去求懺、燒疏文,這次我才唸完四項功課,為父親唸誦動物靈的經文,金剛經十八部、地藏經六部、藥師經十八部、往生咒三千六百遍。為老媽誦唸南無阿彌陀佛號十二萬遍、小弟佛號十二萬遍…。我自己三世冤親債主十萬遍佛號。很玄的是:在都蘭的最後一晚,夢中夢到老媽,她對我說:
「妳做給我的功課(此指誦念經文或咒語),我都有收到,可是妳做的太少了,要再做多點給我,尤其是初一、十五時…。」當時她是躺在床上,側躺著,神情不是很愉悅。昨天在請示誦諗給老媽的十二萬遍佛號時,竟然說不夠,還要我再加唸誦一萬遍,也就是說:要十三萬遍,才足夠。

人,在這宇宙裡是很渺小的動物,許多空間裡的事,我們是無法用肉眼窺見,但,不能因為我們看不到就說「不存在」,冥冥之中有許多不可思議或說是無法用常理去推測、推敲的事情…。就像風吧,我曾經看到一團枯葉被風捲起,四處飛舞、上下左右搖動,可是,風是無形象的東西,明明看到枯葉被捲起來了,就是看不到風的影子,但,不能因為不見風就說沒有風存在,同理:這世界有著太多、太多,我們常理、肉眼,無法窺識、窺見的事情,因此,我們寧可相信,人類的我們是很渺小、很無知,也要相信廣漠的宇宙是人類無法測知與了知的神秘星球…。

昨天下午到假日花市來逛,看到這尊「歡喜佛」也跟著笑開懷了,願:每一位眾生,都能在這一世裡,以歡笑、喜樂來和有緣人分享^^

這位小男孩,才五歲。他非常可愛,喜歡剃光頭,每天必定收看淨空法師的講經,喜歡逢人便說:阿彌陀佛^^
 
這兩位女士,都是非常有功德力的人,和許多人結緣^^瞧,她們在講俏俏話,都被我拍下來了^^

這是我第二次來,卻是第一次做功課迴向…昨天至少有五百人來此「懺悔」,下篇再來談此類法門^^
大家等著放出「懺悔偈」好來跪拜、求懺…
借此地方,來讓有緣人來此消業…
喔,那麼大了,還要人抱…太會撒嬌了吧,這小男孩^^
這位法師正在和居士談話,也被我偷拍下來^^
這是特稟疏文,經文至少要唸誦一百零八遍以上…
 

廟方供應大家免費茶水…
大家在正等候法會時間,加緊用功唸佛^^
正在唱唸「懺悔偈」往昔所造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
 
瞧,這四位小小孩兒,也來此參加三界疏文法會…,這麼小就如此有善根,真是令人欽佩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4,7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心靈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消業造業下^_^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的人士^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