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20:12:18|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w key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的文章能感動人,能幫助人。

不過就是這樣寫下生活中的心情與日記,從沒想過要成為someboday,也沒想過要當大作家,當然,我也很少為了衝新聞台人氣或充場面而告訴別人我的這一塊園地。我一直是這樣low keyed 地生活著。

只是這樣,寫自己。

不可否認,有時很掙扎,到底該不該寫? 我的人生我的心情我的情緒這樣公開地展現在人前,讓別人有機會來評論我來觀察我甚至窺探我的人生,甚至為了別人的評語而生氣,有時因著自己的曝光而被人討論。

在這無邊無際的網路中,埋伏著多少危險,我在明處人在暗處,任何人都可以恣意地閱讀我,啃食我的秘密。甚至不少人在網路上搜尋著我...

但「凡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的隨手拾筆,卻能感動人。

我很少檢視是誰到過我的新聞台閱讀我的人生,卻在今天這個偶然的晚上,等著上課的空檔,操作著新聞台的新後台管理平台,發現了瀏覽我新聞台的足跡。

「有一陣子覺得快樂離我好遠了...

與電視無關的美麗(新聞台長)

她在現實生活中曾是一位衝鋒陷陣的女記者

 現在則是一位會為學生哭泣的老師

她的文章真實也真誠

在我感到一切快樂將消逝的時刻

發現了她

藉由她的文章

牽動著我的心情

感動著她的感動

快樂著她的快樂...」

謝謝你 -「邁向夢想的世界之途」,謝謝你告訴我你的感受,讓我有動力繼續寫。讓我知道原來過去的一切都可以成為感動人的力量與泉源,在擔憂自己遭啃噬之餘,還能藉願上帝祝福你,願你走出一切的難處,通過一切的難關,願神使你進入美好境地,讓平安喜樂環繞你,直到永永遠遠。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要給你一切祝福。耶穌愛你。

 

邁向夢想的世界之途: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mango939/3/1309572449/20080811220131/

台長: 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此分類上一篇:秋在書窗小榻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