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5:42:43| 人氣1,0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恩典之旅 (3)- 看海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佳樂水往墾丁的路上,大草原在我們的右側,風行草偃,彎著腰的草原是生動活潑的,跟著落山風一起起舞,隨著海浪的波動,彷彿是交響樂的二重奏,把我們幾個人的心震動地上上下下,遠方的落日餘暉,更襯出太平洋的海藍,忍不住激動,我們把車停在海邊,每個人都說不話來,靜靜的望著大海。

儘管風大,太陽也漸漸下山,我們的心卻在大海邊震動著,聆聽海的聲音,呼吸著溼溼的水氣,讓南台灣的可愛,澆灌我們台北小孩...

感謝神給我這個機會可以揮別環境中的一切煩惱,跟弟兄姐妹一起南下,享受神造物之美。

若不是離開了電視台,現在也不可能如此自在的生活。做新聞的日子,一天二十四小時,一個星期七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不論是不是在休假,手機都得開著,不論是清晨黃昏還是深夜,一通電話,就叫你壓力連連。但過去的我卻習慣於這樣的壓力,深陷入所謂的菁英文化中,做著自以為有意義的事情,說著專業的話語,不浪費時間在不該浪費的人身上,過著所謂的昇華的生活,心中有傷痕,卻一再一再的壓抑,用光鮮亮麗來包裝自己,心中卻是孤寂與缺乏。

感謝神讓我在這趟旅程中洗淨自己,有更多的突破與跨越。

如果是過去的採訪旅程,從來未曾有時間停下來看看這個世界的美麗,我沒有時間與人對話,沒有心情享受微風吹拂,也沒有精力聽風看海,生活只有壓力與疲乏。離開所謂的精英生活圈,來到樸實的南台灣,我不再受限,也不背著包袱,更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我來這裡,享受太陽、享受風、享受空氣,享受自由自在的一天,享受神的心靈澆灌...

站在海邊,我想大叫,但始終沒有叫出口...

(圖為 玉玲的背影)

台長: 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人氣(1,0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墾丁感恩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恩典之旅 (4)- 沙灘上的星空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恩典之旅 (2)- 佳樂水名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