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2:02:1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4/26 我的心情隨筆﹣平平淡淡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一點都不想起床...
我要睡覺睡覺睡覺>"<
然後...早餐沒吃
帶了一些番茄
就當早餐吧~.~
第一節是數學課
老師在講關於我們上次做的報告
然後說明天要考試~.~
上到一半我就快餓死了...
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
真的好餓...>"<
但是番茄在早上homeroom的時候就吃掉了
哇哇哇哇哇...>"<
然後是音樂課...
肚子還是好餓...~.~
我們先自己練習我們要演的部份
然後最後再合起來
give me the night實在是好無聊
不過還蠻好聽的
但是要全部的part加起來才好聽
後來就吃中飯了
幸好有人帶飯給我吃~.~
否則我就完了...
因為中午才想起...
我的卡裡是-10元...=_=
錢包裡100都沒有...
反正這個禮拜走一天是一天...
吃她媽媽做的炒飯
還不錯~
如果油再少點會更好~
說好了明天帶魯肉飯給她
嘿~這樣明天的飯也搞定了
還差禮拜五的了...~.~
應該是能熬過去的
下午第一節是科學
做什麼Austrilia competition test什麼的
好無聊...
害我想睡覺
而且...真的睡著了
發現大家也都是這樣
最後一節是體育~
在裡面上~好好~
因為我覺得今天好冷...
可是好多人都說不會...
為什麼為什麼...
吶喊~~有人要轉臺了...~.~
好啦...
然後那一群的人啊
看到我們兩個身上有一樣的項鏈...
就在那裡奸笑
就是‘嘿嘿嘿’的這種感覺~.~
嘻~他有帶耶~^^
然後就回家啦
下雨了...
不過很小,回到家就停了
然後我回房間看書
看看看...睡著了
然後我爸也就回來了
下樓跟他一起吃麵~
去彈琴~
結果休打電話來了
kkk,然後就東拉西扯
並正式起用我們的交換網志啦~
今天就這樣
非常平淡的一天
但是淡中有點甜
摸摸項鏈,心滿意足的笑了>/////<

台長: 詠愫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2006/04/27 我的心情隨筆﹣嗯...~.~
此分類上一篇:2006/04/24 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